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5)

ooc注意

考试结束回来浪一波(ㆁωㆁ*)

Gogogo!!(•ө•)♡

你和陈果熟稔起来是在全明星赛后叶修带她和唐柔来你店找你,陈果身为荣耀迷当然知道这家店的存在,只是疑惑的看着叶修。

全明星那三天店里也有活动,今天休息整理店面,陈果看着叶修就这样推开门感到十分的疑惑,人家上头可挂着「休息中」三个字呢!

「你认识老板?那个看起来很温和的姑娘?」陈果拉着叶修问,叶修把门推开后你刚好趴在柜台看杂志,「咦?稀客稀客。」你抬起头刚好看见叶修,你整理下衣服看着他后头的两个姑娘。

「拉客人的时间也太奇怪了,我今天没上班的。」你挑眉笑着说道,叶修随手拉一把椅子坐下,「打了一场比赛觉得肚子饿就来找你了。」

「不是昨天打的吗?」你吐槽道,但还是从柜子里头摸出一包饼干,「今天不下厨,你就凑合凑合吧。」你把饼干放在他桌上,然后看向他带来的两个人,「坐吧,不用拘束,反正今天也没开店。」

陈果觉得那包饼干看起来挺熟悉的,很象叶修每次桌上都会放着,「你每天都跑来买啊?」她好奇问道。

「不是,她送来的。」

「哦?」陈果一听有八卦眼神都亮了起来,可是看下你和叶修两个人看起来象是八竿子打不着的样子……「你老朋友?」

「你应该把老改成女。」叶修很诚恳的回答。

你此时正在和其他店员点店里的材料顺便下了订单,看着叶修那边陷入谜之沉默你感到十分奇怪,「忙完就可以回去了。」你笑着对店员说,那人点点头表示收到:「那我明天早点来点货啊?」

「麻烦啦!」你笑吟吟的回覆,语音刚落便听见陈果大声道叫:「你、你、你!你有女朋友?不对啊!那上次的姑娘是谁?」

「上次?」叶修表示不理解,陈果的思路他还真的搞不懂,陈果手撑着下巴:「就上次你带一个姑娘过马路……」

「沐沐吧?」你此时凑上来回答,叶修也想起她指的是甚么时候点头,「嗯,是沐橙。」

自己就这样跟自己喜欢的选手错过了?陈果瞪大眼睛看着叶修一脸就是你怎么不把苏沐橙介绍介绍呢?你看她这表情不禁失笑,叶修看她这模样退了一些,他手拉你的手臂说了你的名字,「介绍一下,我媳妇儿。」

「你好,我是陈果。」

「唐柔。」一旁没插入话题的女孩子也跟上自我介绍。

女孩子总是很容易打成一片,你和陈果、唐柔三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聊起来,把叶修给晾在一旁,「甚么时候休息?」他刷了一波存在感。

「嗯?我现在不是在休息吗?」你不解的看他,随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饼干吃完还是很饿?橱柜那边有几包薯片你可以拿来吃……」

「不下厨吗?」

「咦?厨房才刚扫干净……」

「……媳妇儿,厨房重要还是我重要?」

「和女孩子培养革命情感重要。」你露出了笑容回答,叶修也插不上你们的话题,这是偶尔聊到连续剧时叶修会偶尔来个吐槽。

「我们先回去网吧那边了,有空来我们这边坐坐呀!」时间晚了陈果挥手和你道别,你挥挥手看着陈果和唐柔两个人走向兴欣网吧,走回店内后叶修此时从后头抱住你,「媳妇儿。」

「怎么了?」

叶修从后头捏了你的肚子笑着,「胖了。」

说好不提体重的。

你脑羞的往后用力撞他,「叶修谁准你捏我肚子的!」你气呼呼的转过头抡起袖子看起来就是要打人,「我跟你说,你不准捏我肚子,哼!」

「生气了?」叶修笑着看你,又重新把你抱进怀里,「新年要留在H市吗?」

「嗯,没意外的话,爸妈应该不会回国。」你懒洋洋的回答,他把头埋在你的颈间,「那来我这裏?沐橙也在、老板也在。」

「好啊。」你笑嘻嘻地答应。

你以为他只是要叫你陪他看春晚之类的,没想到连年货都要叫你一起去,你翘着头发看着站在门口的叶修和陈果心里是十分抗拒的,「我还要……」

「该起床了,去逛逛?」

你看着他强势的把你拉进房间里头正要打开衣柜时你瞬间清醒,「叶叶叶叶叶叶、叶修!我自己换衣服就可以了!你先去客厅吧!怎么样?」你一边说一边把他推向客厅。

你打开衣柜拿起贴身衣物时敲敲歎一口气,难道是小的时候相处太久了他连这种意识都没有吗?你把衣服换好后看见陈果带着抱歉的笑,「抱歉呀,还把你叫起床。」

「没关系,先去吃早餐?」你穿好外套提议,陈果听到后点点头,「先吃个东西吧!」

你俩走在前头叶修走在后面,买了早餐你塞进叶修怀里,「吃呗。」你们三个人坐在位置上吃早餐,聊东聊西最后讲到陈果想要创一个战队,「听起来很疯狂。」你咽下嘴里的食物如此说道,看见陈果失望的模样时你又补充一句,「不过我喜欢。」

「对了!你荣耀打的怎么样?」陈果突然问道,你还没答话时叶修便帮你回答了:「别看她的手长得一副会弹钢琴的模样,她可是一个妥妥的手残。」

听到叶修的话你没有生气,你看他那么沉迷于荣耀,当然多多少少还是被影响到,但是拿了一张卡试试看时你彻底了解到玩游戏还是得靠天赋的。

多么痛的领悟。

虽然自家男友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但是看着他被一堆公会仇视时你开始思考跟他玩一块儿会不会也被当成眼中钉。

所以到最后你的角色有时候会被叶修拿来玩玩,不过很大的时间都是拿来当仓库用。

接下来你俩去买年货时叶修被充当成苦力,你看着他大包小包的模样有些心疼,「不然我帮你拿一些吧?」

「啧、媳妇儿你这是看不起我吗?」

「……不是,我是想说其实我力气很大的,这七年不是自立自强不是假的。」你很严肃的说着,然后开始说自己平时怎么扛水、扛食材,陈果在一旁听了暗自咋舌,这丫头力气还真大?

「你们甚么时候在一起的?」陈果八卦的问。

「几个月前吧。」你思考后回答,从叶修那儿拿了些东西在手上,「咦?那怎么不是热恋期呢?」

「认识十几年了还热恋期甚么呢?」你失笑问道,黏黏糊糊一向都不是你的风格,你只是偶尔会想要撒娇罢了。

「认识那么久?」陈果讶异的说着,你们把年货搬回去后你坐在柜台看书,不久看见有个人站在门口。

「我们今天休——叶修?」陈果疑惑地看着门口的人,她刚刚明明看见叶修进厕所的,难道今天其实不是国年而是愚人节吗?

你抬起头看着门口的人,思索一会后试探性的叫:「叶秋?」

能跟叶修长那么象的除了叶秋也没别人了吧?你还记得他要报名时拿回来的身份证不是他自己的。

「不好意思,叶修在吗?」那人笑着问然后看向你,「你是?」

「……叶修外找。」你对着里头喊道,直到听见叶修含糊不清的说着他来了然后一边走出来一边扣自己的皮带,啧啧。

你看看门口的叶秋再看看不远处的叶修,突然想着明明是双胞胎怎么差那么多呢?

叶秋似乎在抱怨叶修抢走他的行李离家出走云云,之后大家一起吃个饭、叶秋因为喝酒醉了被扛上去。

「喝吗?」陈果拿着酒瓶问你,你摇摇头:「我酒量不好酒品特别烂,上次和同学出去第一次喝酒喝醉了,听说我抱着其中一个女同学叫着他们听不懂的东西,死活不撒手。」你深沉的表示这是一个难以抹灭的回忆。

叶修下楼刚好听到,「没事儿,你还可以抱着我死活不撒手。」他一屁股就坐到你旁边,一手勾住你的肩膀说道。

「算了吧,我怕日后被你嘲笑。」

「难道你觉得你以前做的蠢事不够多吗?够笑一辈子了。」

「……」

评论(2)
热度(180)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