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4)

ooc注意

交往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Go!(≧∇≦)b

你大概觉得现在是你最尴尬的时候,叶修坐在你旁边象以前一样打着荣耀,怎么说就是不看你一眼,除了刚刚问你「回来了?」这句话以外他没有再跟你说任何一句话。

「甚么时候回来的?」他副本结束后突然问你一句,你头低低的象个认错的小孩:「一、一年前……」你的声音十分的小,但是叶修听得十分真切。

「一年前。」他重复你刚刚回答的话,淡淡的没有甚么情绪起伏却让你觉得十分的害怕,「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来找我?是不是我不退役你就不会想起要找我这件事情?」

「为什么先找沐橙不是找我?」

「讨厌我了所以要跑到国外躲起来吗?」

不是的!你心里这样喊着。

他一句一句问话让你没法答覆,你两只大拇指打着架仍然不知道怎么说出口,他也没逼着你,键盘按压声不停传进你耳内,原本那个让你安心的声音现在却让你侷促不安。

你俩陷入谜之沉默,你想装作没事的继续打电脑,但是脑袋一片空白就是盯着前方发愣。

偶尔偷摸的去看一眼叶修,他的脸有些虚胖、可能是因为长期在房间里头打电脑皮肤显得特别白皙、手一样很好看……

一直觉得他会变的自己,是不是因为心态上改变了才会如此想呢?

你原本想说最好是不会碰到叶修,你还不知道你到底要怎么面对他,你也想过你遇到他他问你这些问题时你应该怎么回答,但现在你觉得你原本想的那些回答却如此苍白无力。

你动动手指继续和苏沐橙聊天,你问她叶修生气了怎么办。

你第一次看他对你生气,没甚么好委屈的,是你自己不对。

沐雨橙风:先道歉吧?

唔呃,听起来是十分中肯的建议,你看着这四个字再加上一个标点符号发愣,偷偷摸摸地看向叶修发现他仍然专注的在打着荣耀,似乎刚刚问那些问题的人不是他。

「叶修……」你好不容易叫出他的名字却没有看见他有任何反应,果然生气了吧?你心里唾弃自己,以为叶修永远不会对自己发脾气。

你用手指轻戳他的手臂又再一次叫他的名字,见他视线稍稍朝你这里瞥时你小小声的说了对不起三个字。

他仍然没有放软脾气,对你说出的三个字似乎是没有甚么感觉的。

「我、我是为了让自己事业的根扎稳才……」

「你事业扎稳跟找我有甚么关系?」

「……在国外几年看着你和沐橙两个人在职业圈闯出一番天地,在职业圈有一定的地位,突然觉得我和你们距离越差越远,我想要……想要变得更厉害变得更成熟,这种念头不停的在脑海里盘旋。」

「但是叶修,我只要跟你讲话感觉就会被打回原形,我会忍不住想要撒娇、忍不住这种只要待在你身边你就会帮我解决很多事情的这种念头!」

你说话的声音稍微放大,最后噤了声不敢再说,你看见叶修看过来,他手中的副本也结束了。

你的头垂的更低,听见他微微的叹气声,「撒娇又如何?你可以在别人面前装出一副成熟的模样,难道你在我这儿连撒娇的权利都没有吗?蠢透了。」他嘴里嫌弃着你,伸出手把你的头发弄乱,「笨姑娘。」

他听了你的话有些心软,你手抓紧衣摆小声的说:「你不原谅我也没关系的,我知道自己这行为太混蛋了……」

「那么不想被原谅啊?」

「不是,是觉得之前的想法真的很丢脸。」

「不会丢脸,是谁都想要长大的。」

叶修如此回答,你抬起头看着他一会后哑然失笑:「说这种话之前,能不能先放下游戏啊?」

刚刚结束的副本又开了新的一场,你看他认真的操作人物,「要我看着你的头顶吗?」他瞥你一眼问道,你撇撇嘴又问:「那你气消了吗?」

「如果我说不呢?」

「嗯……给你脸颊亲一下?」你看着苏沐橙传给你的建议说道,叶修手顿一下严肃的看着你:「丫头,我还没气消。」

你被他的话给噎着,最后手指着屏幕,「那是沐沐建议的,你别当真……」

「我就当真了。」

你看着他说着这种孩子气的发言但是视线仍然在屏幕上,你整个人往前倾离他近些,「叶修你这个人真的很不要脸。」

「喜欢吗?」他随口问。

「嗯。」你很诚恳地点点头,在他还没回过神时往他脸颊亲了一口后快速往后退回原位,你看见他很多的失误最后笑了出来,「跟沐秋说的一样,你是个纯情的男孩子。」

你看他又恢复原本高水准的操作,「你真喜欢我啊丫头?」

你没想到他的问题是这个,你呐呐的开口:「挺喜欢的啊,怎么了?」

「哪种喜欢?」

「那种,」你先回答一个含糊不清的答案,沉思会才继续说道,「想牵手、想拥抱、想永远在一起的那种喜欢。」你特别在永远这词上头加重语气。

「我就是喜欢你所以才想要努力让我成为一个成熟的人。」

一个可以跟你并肩站在一起的人。

在惹他生气后来一个告白真是很奇怪呢。你紧盯他的侧面,他只用那平时会出现的嘲讽脸说你很笨怎么会想这种方法。

「你这告白我是听的真切啊,想反悔也来不及的。」

这是他最后跟你说的话,之后你反应过来他是答应你,你坐在椅子上面自己害羞很久,看他认真的侧面你背靠在椅背上,他突然说句:「说说你在国外做甚么吧?」

你叨叨絮絮的说着你在国外发生的事情,好玩的事情或者是让你倍感挫折的事情,讲着讲着觉得眼皮很沉重,最后越讲越小声愣是打起盹来。

叶修发现你的声音停下转头看见你摇摇晃晃的打盹,他一手把你拉过来靠在他的肩膀上。

你醒来时叶修的脸离你很近,他的一只手勾在你的腰间,另一只手被你枕在头下,怎么就糊里糊涂睡在一块了?你茫然的看着眼前,然后再把视线移到其他地方。

这是个仓库吧?

你稍微扭动身子不小心把他吵醒,「别闹。」他把你按进怀里说道,你用手拍下叶修,「放开!」

他被你闹腾的无法睡觉后终于爬起身揉眼睛,「怎么了?」

「我怎么在这?」

「昨天叫你叫不醒,只好把你带到我房间睡觉。」

「你真的当网管了?」

「嗯,委屈媳妇儿了。」他笑着,你听他的话稍微红了脸颊,一边嘟囔着「才不是你媳妇儿呢」一边爬下床,把头发整理好你推开门看着外头,「我先回去了?」

「不多留一会吗?」他也跟着你站起身,走到你旁边把你刚刚推开的门给关上,你抬起头看他:「叶修我还要上班呢……」

「多留会吧?媳妇儿。」他特不要脸的抱着你,当然啦!

那天的你翘了一天班,老板就是任性。

—————————————————————

因为明天要考试了,所以应该没有时间继续更文(๑´ڡ`๑)

所以停更三至四天,不知道考完有没有空撸一段出来……

这一章我反反覆覆删掉很多次

觉得怎么样都不太满意,哎呀(´Д⊂ヽ

评论(14)
热度(203)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