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许墨x你】 信仰者的爱恋

🍭
产品名称:信仰者的爱恋
産品内容物:ooc、许墨、悠然、你、私设和一点点的小刀子

↑阅读清楚了?那请安心食用吧!↑

在我的世界里面,有一个可以被称为神的男人,他可以说是我人生的追求又或者是……

——信仰。

午后的阳光正暖,斜射入窗户撒在走廊上时也撒在那男人的身上,它柔和了男人身上的线条,你站在一件没开灯的房间偷偷望出去。

许墨。你心里轻念男人的名字,他正在和研究所的人说话,他嘴角带着柔和的笑容,像是戴上了一个面具。

这个研究所,就只有我,知道他的真实。你想到这忍不住勾起嘴角,他似乎察觉到了自己的视线随着望过来,他和那人道别后直径往你的方向走,“这么开心?”他轻笑声问你,你用手上的资料夹挡住自己的嘴巴一副被抓包的模样。

“快下班了呀。”你笑着说,许墨显然是不信但也没有过度追问,他打量你会后询问,“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的,许墨教授。”你眨眼回答,有着少女的调皮,然而许墨只是点点头叮咛些事情便转身回去自己的办公室。

你是他的研究体。你不记得你以前的事情,你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你只记得一句话。

“如果违抗组织的命令,格杀勿论。”

许墨是你的负责人,对你来说用“负责人”三个字来形容许墨真的是太玷汙他。

你不敢过于的接近许墨,甚至不敢有任何的肢体接触,对你来说触碰许墨宛如是在亵渎神祇,实验中的任何过程他都是带着橡皮手套。

但那也忍不住你的妄想,他指尖传来的温度让你不忍颤粟,你想你的想法实在是太过汙秽,要是被他知道一定会被讨厌吧?

不对,他又怎么会在乎自己的想法呢?你甩甩头把这些想法甩出自己的脑袋,褪下身着的白袍后你往许墨的办公室走去,“我去帮您买晚餐?”你推开他的门后小心翼翼的问道,许墨此时刚把档案放进柜子里面。

你听见那好听的声音叫了自己的名字,你抬起头对上他的双眸,他低声说道:“不需要那么尊敬。”

“……我这不是,改不过来吗?”你尴尬的说着,他的眼睛像是会勾人的魂一般,你差点就沉溺于其中。

不对,你早就已经溺毙在名为许墨的深沼里头。

“我等等叫外卖,等会有人要来,你先去休息吧。”许墨整理自己的衣衫说着,你点头后往里头的休息室走去。

如果要说哪天令你印象深刻,你可能会回答就是此时此刻。

他等来的客人是一名女性,你可以发誓你并非是偷听,但是当你听见外头一些声响时你还是忍不住偷偷往外瞧,许墨用手将一名女性压在墙上动作极为暧昧。

那不是你最讶异的部分。

是Queen。你睁大眼睛看着那女人姣好的面容,你并不会认错人,是Ares守护的人。

你忍不住胡思乱想。

那个从来不属于你的人,终于要属于别人了?

你可以清楚Queen,哦,又可以称她为悠然,是如何一步步的走进许墨所编制的温柔陷阱里,在他们两个人相处时你仿佛可以看见许墨从神坛下走下来。

组织需要Queen,但是你却无法容忍这样子的画面。

这样子的许墨,就不是许墨了。当你知道他收手不唤醒悠然的记忆时你脑子蹦出这句话。

她无法否认的,是一个惹人喜爱的女孩,你清楚,如果不是许墨的因素,你可能会打从心底想和她成为朋友。

这是什么样的情感呢?是喜欢吗?你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思索,此时悠然转过头看见你时开心的对你挥手打着招呼,“我们等会要去吃饭,你要一起吗?”她热情的问你,而你抬起头看向许墨后举起双手表示投降,“别吧,我不想当电灯泡。”

你可以看出许墨是不想你去的。

而你,怎么又会违背许墨的想法呢?

“真是可惜,那我们下次约吧!”悠然笑着说,她和许墨往门口方向移动的时候你感觉到你和他们之间的分割线。

你只是个研究体而已,能称之为人吗?

有资格并肩站在许墨身旁吗?

“不行的。”你喃喃回答自己内心所想的问题,你站在窗边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后自嘲一笑。

所以说,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呢?

如果悠然不在就好了。

“这个想法,是不行的哦。”你看着玻璃反射的自己,手抚上去仿佛和倒影的自己接触,“不行的唷,我可是个……”

——信仰者。

信仰者是不能破坏神所期望的事情。

神不会需要一个会违背自己的信仰者。

在那之后,你被被称为evol特警的白起找到,他和你站在小巷子口,“不用那么紧张,我是警察。”

“关于你是组织的实验体这件事情我略有所闻,被组织非法利用的你,不会想要逃走吗?”

“……”你睁大眼睛看着白起,他说出一个你永远没想过的想法,你想过你会死在手术台,或者是没有用后被当成废弃物处理掉。

却从来没有想过,你要背逃组织。

“号码留给你,改变心意随时联络。”

你不知道他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离开组织,无疑的,他的话让你忍不住心动。

也许在悠然出现前,你不会被这种话语给动摇。

“这样是,背叛啊……”你茫然的说着,手上紧握着那张电话号码,白起对上你茫然的双眼误解了你是对未来的茫然,“我们会负责你之后的生活,会帮你找到一份工作……”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摇着头往后退,茫然逐渐被恐惧取代。你不知道,没有神可以信仰的日子怎么过。

他不会接受一个背叛者的。

回到房间你把纸条揉烂,站在垃圾桶前时你却怎么都没办法把那张纸扔进去,你摊开纸张看着上面的数字,鬼使神差下你将其存入手机中。

那一刻你才知道,或许是私心作怪,又或者是你真的无法接受悠然。

这让你升起了背叛的念头。

为什么有这样子的念头呢?你看着窗外感觉到烦躁,难道是自己的情感已经变质了吗?

“你喜欢许墨?”悠然在午休期间难得和你一对一吃饭,你看着她揶揄的神情指着你的手机萤幕,那是你趁着许墨睡觉时给偷拍的,你把手机给关起后塞进口袋,“……不是你想的那样子。”

“咦?又不是什么很难为情的事情……”悠然看着你阴晴不定的脸时有些讶异,你握紧拳头僵硬开口,“我对他是……崇拜。”

“是信仰,是仰望——像我这样子连人也称不上的东西,却恬不知耻的将他拱为自己的神,是唯一、唯一不能背叛的——!”

你像是在和悠然诉说你对许墨那种崇拜且纯洁的情感,又像是在警告自己、提醒自己,不能跨过那道雷池。

你不顾悠然讶异的眼神直径走出餐馆。

对于许墨,我到底是什么?研究体?啊啊……对,是一个快要没有利用价值的研究体,是一个……连人都无法称得上的——研究体。

“最近频频发呆,是副作用吗?”

你回过神看见许墨就在不远处直直的看着你时,你准确感觉到你的心跳漏了好几拍,你感觉到手湿湿的时候看向自己已经装满牛奶的杯子还在承受你倒下的牛奶,你赶紧把牛奶盖上盖子后匆忙的找到抹布,却又在此刻不小心翻倒桌上的杯子。

好晕。你手撑在桌面上一时缓不过去,几天前的实验用药出了副作用?你捂着头一时无法动作。

许墨马上看出你的不对劲,“先去旁边坐下。”他把你按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他处理好你弄得狼藉后你也缓的差不多了。

有些狼狈。你抹去额头上的汗水粗喘着气。

你以为这种情况会好转,却没料到越来越糟糕,当你晕眩到整个人瘫软在地面上时你看见黑溜溜的枪口正对着你,“A……Ares……?”你艰难的开口,许墨举着枪垂眸看着你,“我不需要背叛者,一丝念头也不行。”

他说着,一张纸条轻飘飘落在你的面前,你看着上头写着的号码时整颗心凉了一截。

你张开口却找不到反驳的词,“所以你在药里面……”动了手脚?这句话你问不出口,你什么立场可以质疑你的神?

他赋予你一个新的人生,他是自己唯一一个可以依靠的存在。

“不……不要杀了我……”你颤抖着身体说道,泪水不受控制的不停流出,“把我关起来也好,让我失忆也罢……Ares拜托,不要杀了我……”

——让我继续以信仰者的身分瞻仰你,好不好?

整个空间只剩下你的抽泣声,许墨看着你举起无力的手捂着那张布满泪水的脸,不停的祈求着他,他的手指扣紧扳机。

听到了枪响的当下,你的意识也跟着陷入黑暗。

……

“咦?好久不见。”悠然对着许墨身后的姑娘打招呼,许墨微微侧身露出了少女的脸庞。

“好久不见,Queen。”你微微歪着头笑着。

在那天许墨是使用麻醉枪,那之后你的很多记忆被抹去,只留下片段片段的记忆。

“我是以后负责照顾您生活起居的人,亲爱的Queen。”你勾起嘴角轻声说道,你不知道许墨用什么手段让悠然成为组织的Queen,反正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仍然可以以信仰者的身分继续瞻仰他。

神不需要汙秽之人,那忘去过往汙秽的人,是否能勉强称为上是纯洁之人呢?

——————————————

隔了好久终于更新了( ̄ ‘i  ̄;)

评论(12)
热度(60)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