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祝我滴原老师生日快乐_(•̀ω•́ 」∠)_

给今天生日的轻原(*๓´╰╯`๓)♡

我原本是想要写文或是画画来着,想想还是不要献丑了,所以就直接写着篇来表白你啦!

我第一次看到阿原的文是她第一次发文的“七年之痒”,还是司盖推荐的时候我刚刚好看见,一看就直接被圈粉啦!当时想这位太太根本是神仙,粮的品质好的没话说了!神仙下凡辛苦啦❤

有关注她的大家都知道她更文贼频繁吧?我给她加特关的时候还想说这个太太怎么发文那么频繁,也太厉害了!

我很喜欢你的车车,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演唱会之约,怎么说呢……就是很戳我的心,到了最后许墨看见了一瞬间除了然然以外的色彩那一段我真的觉得很心疼。

居然是在老婆看别人演唱会的时候才能看到其他色彩!?!?(划掉)

那一篇的故事很温柔,或者说阿原的甜饼真的是……太让人喜欢了,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词汇来称赞!!!

我一开始扩的她还是选在我刚洗完澡被蒸气热的晕呼呼的时候发的讯息,才刚发出去我多讨厌乐乎私信没有撤回这个功能。话说你回讯息也太快了!有种陷入我跟你说没事你会不会拉黑我的纠结。

还是扩到了!

你是一个很温柔的大姐姐,我很喜欢和你说说话,感觉特别舒心,还有我俩打打闹闹成傻子的时候我总是会不小心笑出声音来,然后被我爸妈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下。

你说你很容易被影响呀——我是不太会安慰人的,只能说如果你情绪陷入低潮不介意了话可以戳我滴小窗,我可以陪你聊聊天之类的?✧٩(ˊωˋ*)و✧

没事也可以戳!尽量戳!用手指震动我的小窗然后再跟我说没事也没关系!

我觉得我俩能养起火可能是我死赖皮的每天跟你问早了2333一开始跟你说晚安后我就在思考我会不会就这样躺列,要不问个早之类的?

之后就这样莫名其妙聊开了我觉得真的超级神奇,可能是你看起来很温柔让我没有那么害怕(?)之类的嘿嘿(*/ω\*)

我真的太话废了呜呜呜,写到这里其实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内心想了一堆话到现在可能说不出一半(,,•́ . •̀,,)

到了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可以天天保持开心的心情哇!还有还有出本的事情,我,会,催稿的(๑•̀ω•́๑)

就当是为了开车而赶稿吧!我觉得这听起来很不错是吧是吧!(๑•̀ㅁ•́ฅ)

以后你的日子我陪伴你一起走呀,希望明年你生日我仍然会替你庆祝!对你的爱就像是你屁股放出小心心我会用手接住不嫌弃你(被打洗)

别说我皮,还不是你放任的(理直气壮)

  ∧ ∧
 (  - з -)    ❤❤❤❤
┏━〇〇━━━┓
┃  生日快乐!  ┃
┗┳┳━━┳┳┛
    ┗┛     ┗┛

  @轻原

评论(9)
热度(15)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