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除夕见家长的错误示范

☞OOC
☞私设
☞联文完成!

go!ヾ(^▽^*)))

除夕让你最害怕的除了一群熊孩子之外还有什么?大概是见父母吧?

叶修突然提出来的时候你的茶差点儿从嘴里喷出来,你呛着咳了好久,叶修伸出手给你拍背顺气,“怎么?太激动了?”

“不是,怎么那么突然?”

“哎不是!媳妇儿你想,我也是一个奔三的男人。”叶修帮你把水杯放到一旁如此说道,你想想也是,你和叶修交往好一段时间了。

总该要走到下一阶段了。

“那就见吧!”你一咬牙如此说道。

你真想给当时的自己两巴掌,苦恼的挑着礼物,很少听见叶修提及家人这件事情,你根本无从下手,叶修还说人到他们就开心了。

当天,衣柜的衣服被你全部拿出来比对,你穿好衣服后开始整理头发以及化妆,你今天格外早起床,花了很多时间打扮自己后你深吸一口气。

不行,好紧张。

你来回在房间走动,看着离叶修说要来接你的时间越来越近你越发紧张。

叶修来的时候看见你紧张的僵着身体坐在客厅里头,“很紧张?”

“紧张死了!”你抓着叶修的袖子深吸口气,又不能说不见吧,真的是很尴尬,你和叶修搭上了计程车,车上叶修偶尔跟你开玩笑都无法消除你的紧张。

抵达叶家时你一踏进门就看见了有几位长辈坐在客厅喝茶的。

“爸、妈。”叶修率先叫出口,然后看往坐在一张单人沙发的老人,“老爷子。”

你一一向长辈打了招呼,礼品一一送出后叶妈妈只是笑着:“那么客气做什么,人来就好啦!没想到我们家叶修也能找到那么漂亮的姑娘呢……”

叶修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凑到你旁边,“就说吧,人来就好。我们家人听到我要带女朋友回来多高兴……”

“就你贫嘴,我快紧张死了!”你瞪了他眼抱怨道,叶修倒是不在意,揽着你的身子左右晃了晃:“以后每年都要回来,会习惯的。”

这顿饭你是吃得很拘谨的,回答长辈问题你几乎要杀光你的脑细胞,叶修老早看见你桌底下紧握着的手,他把手拍在你的手上,“别问了,先吃饭啊!”

晚上你被留下来住在叶家。

“不太好吧?”你尴尬的说道,叶修倚在门上笑看你,“那么晚了你回去也不安全,放心吧有空房。”叶修推开他倚着的门,“这是客房……”

“我换洗的衣服呢?”

“穿我的怎么样?”叶修用调侃的语气问你,不出乎意料被你捶了几拳,你倒也不是穿叶修的衣服,叶妈妈那边有几套新的睡衣没有动过,暂时借给你穿了。

“还不睡?”叶修不知道第几次路过你房间的时候看见你还趴在床上滑手机,你尴尬的抬起头看他,“我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有点认床……?”

叶修看你把自己裹的紧紧的趴在床上,当下是轻笑走了上前,“认床睡不着?”

“呃……恩……”你含糊的回答,你基本不认床的这一点叶修是知道的,可能是太紧张了?

“想知道怎么快速入眠吗?”

“怎么做?”你看着叶修露出的笑容其实很后悔那么问,你感觉到他的手撑在你旁边,你吓得要往旁一躲时被叶修的手挡住去路,“跑哪呢?”

“要睡啦,晚安!”

“别,给你讨论个事情。”

“什么?”

“我一个人睡怪不习惯的,不如咱俩凑合睡吧?”

“我不……”你轻蹙眉拒绝叶修的提议时男人用手捂著你的嘴巴,“媳妇儿,其实我们这个房间隔音系统挺不错的,要不咱俩测试测试?”

☞点我没有车!☜

评论(16)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