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李泽言x你】 比起工作汇报,火锅和我哪个比较重要?

✓OOC
✓小学生文笔、私设刚交往
✓我把我吃的欲望全部暴露在老李这边了((疯狂暗示))
✓哄一下我可爱的绑定绘师,咩咩不要生气了,给你次粮((塞))

Go!!(°ー°〃)

今天的你不停的在恍神。李泽言微微抬起头看见你正看着某一处发愣,他轻咳一声后才把你给拉回神,「那、那个!汇报有甚么问题吗?」

你似乎是被吓着声音拉高了一个八度,瞬间睁大的瞳孔以及拉高的嗓音表达了你的惊吓,李泽言把你的汇报给阖起来放在一旁,「发甚么呆?」

「那、那个,没甚么。」你弱弱的回答李泽言的问题,在李泽言微微眯起眼睛的时候你缩了下身子,「真的没甚么,真的。」

今天的状况真的很不对,看着你拿着本子出去仿佛不是用走的而是用飘的,李泽言把视线挪回公事上头,却忍不住又抬起头看了眼。

直到你把门阖上。

你大大的叹一口气,才刚出总裁办公室就如此搞得魏谦以为你又在里头被李泽言骂了一顿,「怎么了?」他刚好要搭电梯,你看了眼魏谦琢磨了一会,「没甚么啦……」

「如果是工作上的可以跟我说。」

「如果不是呢?」

「阿……?」魏谦一瞬间茫然,出总裁办公室不是工作上头不然还能有甚么呢?他脑补各式各样的霸道总裁爱上我诸如此类的剧情后拍拍你的肩膀,「就算不是,也能说。」

你看着魏谦一脸求知欲旺盛的模样你忍不住叹一口气,「就是阿……我最喜欢的那间火锅店关了。」

「嗯……啊啊?火锅店?」

「对啊!你不知道那间火锅多好吃,他关了我超级难过!」你一边进电梯一边说着,那表情说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

你没有注意到魏谦的表情,一个人叨叨絮絮完后出了电梯就和魏谦挥手道别。

你不知道的是魏谦回到办公室跟总裁做日常汇报时,李泽言很顺口问魏谦你的公司是不是怎么样之类的话时魏谦很尴尬的说:「可能是天冷了想吃火锅吧?」

李泽言:?????

你回到公司后继续埋头苦干,回过神已经到了晚餐时间,你拿起手机准备要出去吃晚餐的时候你看见李泽言传了讯息过来。

你当下是很快的点开来看的,你只看到一句话:一起吃晚餐。

嗯嗯嗯???

你看着他传的地址感觉起来不是店家的地址,而是私人地址……?

你到的时候更可以确定了,这不是李泽言他家吗?你拿着手机瑟缩了下,该不该跑?到李泽言家吃饭甚么的……

就算已经交往也不能这个样子吧?

你原本要跑的,直到看到李泽言吹了一条讯息。

「我看到你了,白痴。」

你踏进李泽言家是感到很新奇的,尤其是看到桌上有着和四周气质不符合的火锅。

「怎么突然想要吃火锅?」你抬起头不明所以地看着李泽言,后者只是拉开椅子很自然地坐下来,「一时兴起。」他回答的声音很冷淡,你眨眨眼回了个单音节,赶紧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我开动了。」

不得不说李泽言弄得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汤底的味道和外头的就是不一样,食材的新鲜度以及处理的方式都让你尝到了另一种阶段的美味。

你们吃完后你自告奋勇的洗碗,李泽言则是在一旁看着他的手机。

你低着头洗碗,没有绑起的头发垂下,李泽言看你努力的想用没有沾到泡泡的手臂把头发往后撩,他伸出手帮你把头发往后拨。

此时你刚好转过头,你看着李泽言,他此时弯下了腰离你十分的近。

他那双眼眸直勾勾的看着你,这让你忍不住心跳加速,他是要亲你了吗?你忍不住多想,毕竟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真的很容易让人想很多。

尤其刚交往,你们俩连小手都还没有牵过呢。

你闭上眼睛期待了一会,结果只听到李泽言轻笑一声,「吃饱了就努力工作吧,把你那个糟糕的汇报好好修改。」

你一听瞬间张开眼睛低头继续洗碗,然而你这个动作错过了看到李泽言忍不住发红的耳根子的机会。

————————

大家对我上次的车车好像很不满意,那这次就清水了(°ー°〃)

评论(23)
热度(145)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