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白起x你】 在联谊上遇到暗恋对象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OOC
✓小学生文笔

Go!(・∀・)

你其实是不需要联谊的。

依照你本来的条件,本来就可以很顺利的交到男朋友,更何况你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没想到还是被人拖来参加,美其名曰多多认识新朋友也是一件好事情。

咖啡厅的冷气不算太强,还放着轻松的音乐,如果是平时你一定十分乐意在这边好好坐着想想你接下来的策划。

然而现在……

你侷促不安地看着对面的男人侃侃而谈,他带着一副厚重的黑框眼镜,脸颊上带着雀斑,笑容满面的跟着你吹嘘着他的工作他的专业以及他的家世等等,夸得简直是错过他这一家就不会有更好的人选了。

是在相亲吗?你汗颜地想着,却又不敢打断他说话。

你尴尬的搓揉着手听着他说话,他说到后头开始说着自己的未来规划,「如果和我在一起我们可以先试着交往,但是我妈想要早一点抱娃所以我希望我们交往几个月就可以直接结婚……」

这是相亲吧!谁要跟你抱娃呀!你正想要开口打断他说话时听到因为推门让门上铃铛响起的声音,你下意识转头看过去看见一个让你更加尴尬的人物。

——白起。

如果是平时你还可以请他跟你喝一杯茶,现在呢?现在自己在……你现在只祈求那个人不要往你这边看过来。

看过来也不要认得你。

「所以你觉得我怎么样?」那个男生眼神闪闪发亮的问你,看起来一副自己十分优秀的模样,你还没有回答他时就有一个熟悉的声音替你回答这个问题:「不怎么样。」

你身子一僵再次转头往上看,看见那张让你时常心跳加速的俊容,你有点结巴的开口:「学、学长……你怎么在……」这里。你没有说完话,因为白起扫来的眼神让你瞬间闭上嘴。

被暗恋的对象看见自己正在联谊怎么办?

「你谁啊?」

白起对于那人问的问题视若无睹,他弯下腰对上你的眼睛,「要继续留在这里,还是跟我走?」

「……」如果选择前者自己的小命就不保了吧?你用力的咽下口水赶紧站起身子收拾东西,和一旁你吓呆的朋友道别,「我、那个……先走了。」

……

你跟在白起后头说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你低头看着自己鞋子。

「参加联谊?」

「阿……嗯。」

「怎么去参加那种东西?」你从后头看不出白起的表情,你从他的语气推测出他的心情似乎不是太好,你心里琢磨着原因。

总不会是他也喜欢你吧?你可以感觉到白起对你很好,但是在某些方面上头你却无法做出那么正确的判断。

太模糊不清了。

「那个……凑、凑人数。」你回答的声音越来越小声,你见白起没有继续接下去说话,心一横伸出手拉住他的衣服,「学长,我绝对……绝对对那种男生没有兴趣的!」

白起讶异的转头看你,他轻咳声,「我知道了。」

你俩尴尬好一会儿后你又听见白起的声音:「那、你喜欢甚么类型的?」

「我、」你深吸一口气用力拽紧白起的衣服,白起似乎感觉到你的紧张也跟着紧张起来,他看见你耳根子泛红还咬了下嘴唇的模样。

这种问题让女孩子那么害羞吗?自己是不是问错了?诸如此类的想法如果弹幕一般在白起的脑海中浮过。

「我!」你突然拉高音调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白起,他看见你满脸通红的模样,正想要说「其实你不必勉强告诉我」的话时,你接下来说的让他把他想说的话堵在嘴边,「我喜欢学长这一类型的!」

「不、不对,我只喜欢学长!」

你看见白起愣住的模样,你心里更加的尴尬,尴尬到想要现在拔腿逃跑,「那个,我开……」

「我也喜欢你。」白起把你接下来的话噎回去,他突地抓住你的手腕,眼神十分的认真:「如果你说这是开玩笑,我会很难过。」

「那个我……」你羞赧的不敢继续看白起,低下头看着他的鞋子,用着细小的声音回答他,「我很认真的……」

「所以你觉得我怎么样?」白起故意学咖啡店的那个男生的口气问你,你听到时忍不住噗哧的笑出声来。

「我觉得,你是最好的。」

评论(24)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