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黄少天x你】 王家及黄家的兼容性 (日常发癫系列9)

✓OOC

✓小学生文笔

✓吃完刀子来看作者放飞自我

Go!(´・ω・`)

1、

王杰希骗了喻文州,其实他有一个妹妹,还五官端正长的挺好看的,就是比周家姑娘差一些。

没有,自家的小姑娘才是最漂亮的那一个。

「哥,你们这次和蓝雨打?」

王杰希觉得你最近打电话来,都是问蓝雨的事情,他觉得有点不太对,王杰希认真的说道,「喻队有女朋友了。」

「可是黄少没有呀!」

王杰希:????

2、

王杰希觉得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备受威胁,原因居然是蓝雨庙的那个话唠?王杰希表示他不听他不听,这一定是喻方丈的阴谋!

「我能不能要黄少天的签名?」

「做家事?」王杰希把你最讨厌的事情搬出来威胁你,没想到你一个爽快,「行!」

妹妹长大、翅膀硬了,可以飞了。王杰希哀痛地想着,更让他难过的是他要去找黄少天要签名。

最后的结果是……

「黄少!刘小别前辈要找你要签名!」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被逼的。

3、

你知道你的大嫂是喻文州的妹妹时,你请她一定要带你去一次蓝雨的俱乐部,那姑娘也是拍拍胸脯表示交给她绝对没问题。

于是你俩愉快的来了一场蓝雨之旅,顺便勾搭了一下黄少天。

「那个,黄少!」喻家姑娘叫住黄少天,那人正叼着一根冰棍转头看向你们这边。

妈耶,贼可爱。你心里默默地想着,「这姑娘是你的粉丝!介意握个手吗?」

你之后想为什么黄少天会跟你在一起呢?可能是你握手的时候看起来老淡定了,和外头那些妖豔贱货就是不一样。

4、

「这姑娘不会是王杰希他堂妹吧?」喻文州如此推断,喻家姑娘此时听到摇摇头,「不是,她是王杰希的妹妹。」

喔,所以自己被骗了。

喻文州老淡定地抽出帐号卡决定要来跟王杰希来一场深度的交谈,来讨论是不是该把自己的妹妹还给自己之类的。

黄少天一听乐了,「哈!没想到我帮队长报仇了!」

虽然说是报仇,但也只是开开玩笑,说甚么话呢!就算你是王杰希的妹妹,黄少天发誓他绝对对你超级好,宠死你。

你:这不是你拿我帐号卡去浪的理由,我被一堆人追杀了!

5、

「B市好冷啊——」在全明星赛后的一个晚上你和黄少天在路上溜达,你听他那么说的时候从口袋摸出一个暖宝宝塞进他的怀里,「喏,不要冻着了。」

「唉,媳妇儿你最好……」黄少天话都还没有说完你此时听见一个人叫你的名字,你和黄少天同时回头对上一双大小不一的双眼。

你俩都吓到了。

黄少天是因为那双大小眼,你是因为那个人是王杰希,「……哥。」你很怂的叫了声。

有种捉奸在床的感觉是为什么呢?

不对,是有种早恋在街上腻歪,被爸爸抓到的那种害怕。

6、

你是被王杰希提回去的,王杰希回头看眼黄少天冷哼,「卢瀚文那小子都比这个好。」

你:哥,三年以上最高死刑,我玩不起。

你被拎走黄少天可生气了,他抓住你的手制止王杰希的动作,「你要干什么?」

「带她回去。」王杰希冷冷的说道,往后头一瞥黄少天的那个眼神可以说是气场全开。

你看着两个人的气场十分的冷,还带点杀气的那种。

你怂死了,「你们别为了我吵架啊,等会上热搜怎么办?」

7、

你说得很有道理,但这不代表黄少天可以抓你的手,王杰希轻蹙眉头,你看了看现在的气氛,「不然,咱们都先回去吧!」你开口试图缓和气氛。

「是的,你回去。」王杰希对着黄少天说道,黄少天讶异极了,他的姑娘怎么就这样要把自己赶回去?

「不是,是一起回去。」

黄少天一听更讶异了,他还没有准备要见父母啊!

「不是不是不是,我说媳妇儿你这怎么想的,我还没有准备要去见你爸妈这样太唐突吓到老人家不好你说对不对啊?不如你就跟我在街上闲晃,等会儿我在送你回去……」黄少天紧张的说道,他终于明白你和王杰希是真的兄妹,想法都特别天马行空完全无法捉摸。

「不行!」王杰希大声的反驳黄少天的话。

这让黄少天有点委屈,他又不是在约王杰希。

你们僵持在这边的时候又听到有人叫你和王杰希的名字,你们三个人转头去看时你和王杰希的表情微微一僵。

妈耶,说爸妈爸妈还真的来。

黄少天看到你们僵硬的样子心里已经有七八分的猜测,一直听到你喊了声「爸、妈」的时候他整个人僵在原地。

被岳父岳母看见自己和他们家的姑娘还有姑娘她哥在街上拉拉扯扯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8、

王家夫妇对黄少天挺好的,再加上来这边作客的喻家兄妹,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底气增加不少。

王杰希此时就扎心了,他发现自家媳妇儿也没有站在他这边。

你坐在黄少天旁边偶尔伸出手抠抠他的手掌心,黄少天现在就算再有底气也不敢随便对你出手,他只是轻捏你的手继续对着你的父母侃侃而谈。

9、

你和黄少天站在你家的门口,他准备要回去酒店休息,「我刚刚表现的不错吧?」他小心翼翼的问你,你格外认真的回答,「当然不错,剑圣大大最厉害了!」

看着你这么捧场的模样,黄少天心念一动小声问,「既然剑圣大大那么棒,那能不能亲一下啊?」

你看着黄少天凑上来的脸正要往他脸上吧唧一口的时候突然被人往后拉护在后头,「不行。」王杰希义正言辞的拒绝。

他的眼神充满着,想在我的地盘碰我妹妹?做梦!

10、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王杰希你来闹甚么劲的啊!?我又不是要你亲我你快一点放开我的媳妇儿我跟你说!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啊!

评论(59)
热度(4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