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肖时钦x你】 孙家及肖家的兼容性? (日常发癫系列7)

✓OOC

✓小学生问题

✓扛起咸鱼大旗挥呀挥

Go!(ヽ´ω`)

1、

孙翔从小就不喜欢他的妹妹,第一,因为是女生所以不能陪他玩游戏,第二,妈妈每次都说要让妹妹让他很烦躁,第三,就是他的妹妹很爱哭,每次惹哭看着水汪汪的眼睛眨巴的看着他,他都会忍不住拿零用钱去买糖果回来赔罪。

他的零用钱就是这样一点点的花掉的!!!

孙翔很气恼,他一手抓着你软乎乎的小手另一手抓着买回来的菜,「哥哥你走太快了我跟不上。」你几乎是被他拽着走的。

孙翔一听慢下脚步。

啧,怎么那么娇气?

2、

你偏偏长一副娃娃脸,这让你的男朋友肖时钦感到有一些的困扰。

比如说,你第一次到雷霆的俱乐部时和肖时钦两个人腻歪刚好被戴妍琦见着,她一脸复杂地看着肖时钦,「队长,三年以上血赚不亏。」

肖时钦:小戴,加训。

肖时钦很心累,他终于懂得甚么叫做以貌取人,他理解这个道理后他发誓他再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他的姑娘已经成年了怎么没有人相信呢?喔,有一个,就是你哥孙翔。

你听见戴妍琦说的话时憋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肖时钦看到越发无奈,「好了,别笑。」

3、

肖时钦最近有点头疼,就是你知道孙翔叫他小事情后也跟着一口一个小事情。

熊孩子。

「小事情我要吃那个。」你们在约会的时候你仍然这么叫他,肖时钦伸出手捏你的鼻子,「不要这样叫我。」

「喔……不然怎么叫呢?时钦?钦钦?肖宝宝?」你越说眼中笑颜更甚,肖时钦突地弯下腰往你的唇上轻啄一口,「如你所愿。」

嗯???

你一脸茫然,看着他的脸好一会的时候你才红着脸反驳,「我是说你的那个钦,不是这个亲——!」

4、

肖时钦一直都很照顾你这个姑娘,毕竟你们的年龄有那么一点点的差距。

他记得你的生理期甚么时候、记得你会忘记带暖宝宝、记得你所有的坏习惯,你知道这件事情后懊恼的问他,「这样你会知道我是一个缺点多的姑娘,会不会哪一天就厌烦了呀?」

「怎么会呢?」

肖时钦笑着问你,你瞅了他一会后撇过头哼唧声。

太不公平了,自己都不知道他有甚么大缺点。

肖时钦觉得他自己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恐怕就是把你追到手,要知道他可是被很多人说是诱拐未成年来着。

5、

肖时钦觉得自己这几年下来做过最好的决定就是转会到嘉世。

不仅是因为他从其中得到了很多的教训,也因为他在这段期间认识你这个姑娘。

「如果再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转会到嘉世。」肖时钦在记者的询问下是那么回答的,记者问原因时肖时钦沉默一会看起来是在思考,「因为这个决定让我遇到了很重要的人、事、物,以及它带给我更多的教训,让我看清楚一些事情。」

肖时钦再次停顿,最后发出长歎笑笑,「那真的是一个很正确的选择。」

6、

你和孙翔暗示你有男朋友整件事情未果,一来孙翔的心思都扑在荣耀上头,二来他根本懒得去猜测你话里的意思。

他真的知道这件事情是在你和肖时钦两个人在小巷子吃小吃的时候刚好被人拍到,结果闹得微博沸沸扬扬的。

最终爆炸的点是戴妍琦的转发:「我们队嫂是不是很像未成年呀(窃笑)」

孙翔可以保证他一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是你,看了那么多年怎么可能不会认出来呢?

他很生气,他当然知道一个圈外人的你这样贸然的公开恋情一定是会被肉搜的。

他的妹妹哪能受到这样的委屈?

孙翔V:肖时钦你最好对翔哥我妹好一点

这一条转发要在微博掀起一片喧哗,因为孙翔的卷入导致轮回这边也有负责把事情给压下去,孙翔也被江波涛骂了一顿。

也不算是骂,就只是劝他不要太冲动。

孙翔一个没憋着:「那是我妹,我不罩她谁罩啊?」

这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

7、

孙翔才不会去问你到底肖时钦哪里好,他觉得给你促膝长谈这种事情一点都不适合他。

「你都不担心你妹妹啊?」杜明看着孙翔一个劲儿的在练习,暗戳戳的用手肘桶他两下,孙翔头也没抬嘟囔,「小事情人品应该没有那么差。」

他才刚说完两个人就陷入沉默,孙翔突然用力一拍键盘吓到训练室的所有人,「不行,我想想我还是很不爽,小事情居然在我不注意的时候拐走我用零用钱养大的妹妹!」

「……所以翔哥你想干啥啊?」小明同学在一旁弱弱的问。

「我要去跟他打一架。」孙翔气呼呼的回答,杜明立刻抓住孙翔的手臂,「翔哥!千万不要冲动啊!」

「翔哥!」

……

轮回的训练室突然充斥着哀嚎声,像是在阻止将军出征的妾一样每一次的呼唤都是如此的悲伤中带着苦苦哀求,让人闻之不禁萧然落泪。

真.轮回戏精。

在大家哀嚎完后齐齐看向还未发声的周泽楷身上,后者用着不容拒绝的口吻对着孙翔说道:「不可以打架。」

「咦?」孙翔被大家刚刚一闹完全忘记自己到底要干啥,突然被周泽楷拉回主题他一时脑子转不过来,周泽楷也不管他到底有没有理解就伸出他好看的手,「手会受伤。」

「队长,你说的真的是太好了!」

「队长!我为你打call!」

……

孙翔:?????

8、

当然孙翔还是跟肖时钦打架了,我们jjc走起呀!

他们的打架当然不是喻文州王杰希那样你用扫把扫我的脸我用我的杖尻你的脸之类的儿戏。

是真的打架。

一直到不知道几场的时候孙翔发现对面的肖时钦操作突然变得很别扭,像是刚玩荣耀的那种新手一样。

之后他听见对面传来,「咦?要怎么放技能?」

「唉唉唉!!技能放出来了耶!」

「我哥在哪呀!我要去打他!」

……之类的言论。

在正式碰面的时候孙翔三两下就把根本不会玩的你打到残血,杜明在一旁没有听见语音,只是看到孙翔和肖时钦的血量,心想是不是肖时钦累了在放水之类的。

「呜哇哇,哥哥不要杀了人家啦!」(つд⊂)エーン

孙翔:……

杜明转头回来看的时候看见一叶之秋躺在地上,对,孙翔输了。

杜明:?????

孙翔真.妹控。

9、

步入红毯这件事情让孙翔更纠结,他原本以为老孙同志会在刁难一下,没想到肖时钦居然把他哄的服服帖帖。

孙家男儿的气概呢??

没有,他没有看到!

孙翔怒视肖时钦,后者感觉到背脊发凉,转头看见孙翔用着火(怨)辣(恨)的眼神看着自己。

在送客的时候孙翔原本走出门最后又折回来站在肖时钦前面,「小事情我警告你,」孙翔恶狠狠地说道:「她是我翔哥照着的,你要是没好好照顾她我就打死你这——」

「好,我会的。」肖时钦笑着回答。

10、

孙翔:你特么让我说完啊???

——————————

获得成就,双更

怕是被逼成一条假咸鱼

发现有人在等年少轻狂让我很害怕,我能说我一笔都还没动吗?((瑟瑟发抖))

评论(16)
热度(4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