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王杰希x你】 喻家及王家的兼容性? (日常发癫系列)

✓OOC

✔私设

✔小学生文笔

Go!(●´ϖ`●)

1、

喻文州有一个妹妹,特别喜欢笑,笑起来还傻乎乎的看起来特别的没有心机,那个人就是你。

老喻同志看着你笑得满脸傻气只感慨声:你的心机可能都被你哥拿去了。

那时你年纪还小,喻文州放学回来就看见你红着眼眶拿着抱枕砸他大喊着:「坏东西,还我心机!」

喻文州:????

2、

你刚上初中的时候喻文州初二,他天天带你上学放学,看到你同学都好生羡慕。

「哇!你哥哥好温柔,如果有这样的哥哥我一定每天都很幸福。」

想起你同学带着羡慕的口吻如此和你说道,此时的你看着眼前喻文州心满意足的咀嚼着从你碗里面夹走的白斩鸡,你内心十分的复杂。

好哥哥会抢妹妹的白斩鸡吗?

喻文州看着你复杂的表情温和的笑笑:看你留着都不吃,是不喜欢吧?我替你吃了。

你:你说的我差点儿都信了。

3、

你长大后跑到B市发展,喻文州特别拉起你的手严肃的说道:「B市有一王,大小眼特别明显,名字洋气的很叫杰希,你小心一点。」

此时你想你哥可能是联盟压力太大脑子不正常了,身为好妹妹你特特特配合的严肃点头,「我知道了。」

事实上你到B市就忘了这档事,忙着适应新的工作,以及钓在工作中认识的小哥哥,可帅了。

照你的话说,禁欲型美男。

就是眼睛大小有点不一样,不过这不妨碍你要追他的决心。

4、

王杰希有一个女朋友姓喻,刘小别知道后眼皮跳跳问会不会是喻队他妹,王杰希老淡定了:「喻家会生出笑起来那么傻气的姑娘吗?」

王杰希想啊姓喻的人老多了,怎么可能自己就刚好碰到喻文州的妹妹呢?

事实证明,会的,可是王杰希不知道。

你特别喜欢在王杰希身边打转,但仅限于有空的状况,等工作一来,王杰希?不在安排之内。

王杰希原本觉得你这样不粘人其实挺好的,彼此都有空间。

但这不代表晚上煲电话粥的时候你可以因为工作立马切断他的电话啊!

恐怕是假的女友,王杰希看着手机屏幕一脸冷漠。

5、

今天你在全明星的时候跑去找王杰希,刚好没有工作你的心情特别的美丽,在和他俩个人在选手通道勾勾手的时候刚好碰到喻文州等人。

王杰希明显感觉到喻文州那不友善的目光在你和他之间来回扫荡,看起来有种抓奸在床的感觉。

还没等王杰希想像自己头上戴上原谅绿的帽子时你的声音就打破了这个尴尬,「哥哥,好久不见呀!」

喔,这就尴尬了。

王杰希绷着一张脸看起来格外淡定,看着对面喻文州嘴角一扯,露出一个温(恐)和(怖)的笑颜,「你平常不回来就是为了王(杰希这个混蛋)队吗?」

喔,括号的字都是王杰希自己脑补的,大概也是喻文州的心声吧。

你仍然保持着傻乎乎的笑对喻文州歪头,「我不是说我交男朋友了吗?」

6、

喻文州当然知道你交男朋友了!但他特么没有想过会是王杰希啊!

想到你平时假日不回家,连打电话给他都那么敷衍,就是因为王杰希这个男人的时候。

喻文州表示:王杰希我们有完没完。

你们一群人马去到一家餐厅吃饭,一旁的人聊的可开心了,尤其黄少天霹雳啪啦的说着话完全不冷场的。

但总有个例外就是王杰希和喻文州这边,你坐在喻文州旁边吃着饭,偶尔替王杰希和喻文州夹菜,「你俩干嘛冷着脸呢?」

「哥哥在帮你鉴定男朋友啊。」喻文州笑吟吟地说道,你也不傻当然知道他们所谓的药庙之战你也就索性不理他俩,只是笑笑的回句,「那不要欺负杰希呀。」

喻文州:还没出嫁胳膊就向外拐真的没有问题吗?

7、

喻文州最后放弃要把你俩拆散的事情,不是因为看王杰希很顺眼,只是因为你在回程的时候特别冷静的说:「哥哥,你乱把我们拆散我会不理你的。」

妹控喻文州受到一万点爆击。

好,我不拆散你们。喻文州拿起他写战略的小本本眼睛闪过一道诡异的光芒,那这次就想办法针对死微草吧。

8、

等你和王杰希交往好一段时间,你和他被老喻同志招回G市时,王杰希和喻文州俩个人吃完饭就坐在客厅下棋,老喻同志则坐在一旁看着。

你说为什么不是老喻同志来审核?因为喻文州在你们回来的前一天笑吟吟的和老喻同志表示为了他妹妹的幸福未来着想,他会亲自好好审核眼前这个男人的。

你和你妈在厨房裏头削水果,偶尔看一下外头,「他们的气氛怪怪的。」你如此嘟囔道,喻太太倒是没有太担心,就说句:「养了二十几年的大白菜要被猪拱走了,当然气氛会很怪。」

你想想也是,就心安理得的拿起削好的水果开始吃起来。

9、

王杰希一直觉得喻文州很针对他,想到你以前说喻文州是怎么照(欺)顾(负)你的,可能是因为妹妹要被人带走所以才那么生气。

王杰希在老喻同志离开客厅后对着喻文州露出了我懂你的笑容,「既然你那么舍不得你妹妹嫁给我,不然……」

喻文州听到王杰希说这句话,想到他说不然他就不娶之类的话眉毛一挑,王杰希倒没有去看喻文州,只是看着棋盘若有所思地道:「不然我介绍我堂妹给你吧,她也姓王。」

10、

喻文州:???????

—————————————

可能是读书读疯了:")

评论(33)
热度(6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