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李泽言x你】 你是喜欢草莓、蛋糕还是鲜奶油?

✓OOC
✓小学生文笔
✓继续还债
✓因为咩咩太可爱了所以我的懒癌好了你们信吗?  @点咩酱_今天被李总怼了吗

Go!(๑´ڡ`๑)

你当然没有想过你的厨艺会比李泽言还要好,就算是你很有把握的布丁,味道也不及人家的百分之一。

但这阻止不了你要做蛋糕的决心,你买了材料放在厨房,照着蔡老先生教你一下午的成果全部发挥在这个蛋糕上头。

看起来,还不错。你看着眼前的蛋糕那么的想,放了几颗草莓在上头点缀时刚好你听见开门的声音。

李泽言一踏进门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蛋糕的甜味,一转头看向厨房就你还有你试图挡起来的蛋糕。

「别藏了。」李泽言把西装外套给脱掉走向你,你慢慢的移开倒也有点尴尬,「怎么做蛋糕了?」他的眼神飘向蛋糕,看了几眼后嗤笑声让你严重信心打击。

「我、我想吃蛋糕嘛!」你气鼓鼓的回应他,说完就拿起一旁的叉子叉起一块塞进嘴里。

你感觉自己做的不差,不过和李泽言可以说是相差千万里了。你咀嚼着默默想,果然做菜还是得靠天赋的。

李泽言先去换好居家服,走回来时看见你一个人坐在厨房和眼前的蛋糕拼命,等他走到你旁边时你下意识抬起头看向他。

你的脸颊很鼓、嘴角还带着奶油,李泽言的手指把奶油抹掉后,当你以为他会像漫画、小说男主角那样舔一口时他很自然的拿起纸巾把手上的鲜奶油擦掉。

你:……

我会期待你,我果然是个傻子。你看着李泽言在你对面坐下来,拿起叉子吃了一口你的蛋糕后表示:「大抵就如此吧。」

「……你不喜欢吃我做的,那就吃草莓?」你用你的叉子拨了一颗草莓给李泽言,后者倒也没有拒绝,从善如流地放进嘴内,「太酸了。」

「那你……」你嘴角一抽,一手撑着下巴看着他,「你喜欢草莓还是蛋糕或者是鲜奶油?」

「草莓。」

「为什么?」

「……」你看着李泽言用叉子从海绵蛋糕中,捞了一块没有打散的面粉出来,你看了沉默好一会。

如果眼前这个人不是你的男朋友,你可能就把蛋糕往他的脸上砸了。你气恼的把草莓全部拨到他的面前一个人吃起蛋糕本体。

你果然吃到不少没有打散的面粉。

……

「喂?泽言……我还在加班,对,好我回去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你把手机放下来的时候感觉有点疑惑,你记得你一大早就有和李泽言说过你要加班这件事情。

回到家的时候其实挺晚了,推开门你闻到熟悉的甜味,向厨房望去你看见一个蛋糕被摆在桌子上头。

那外观看起来就比你做的还要好看。你放下包包脱了鞋子就屁颠颠的跑到厨房看着蛋糕,李泽言不会是要嘲笑你的能力所以刻意做一个蛋糕吧?

明明知道他不是那么幼稚的人,你还是忍不住往这个方向联想,等李泽言出来时他看着你盯着蛋糕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不吃?」他如此问道,你抬起头看着他,「怎么心血来潮烤了蛋糕?」你咽下口水如此的询问,李泽言看着桌上的蛋糕一会后回答:「你不是想吃吗?」

可是我上次烤过了……你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你拿起叉子戳起一小口放进嘴巴里时你甚至想:自己上次做的根本不能称之为蛋糕,这才是真的蛋糕啊!

帮你把蛋糕食用完毕后你趁着李泽言不注意往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嘿嘿,这个是谢礼。」

「你上次问我什么来着?」他把手上的水珠擦干时那么的问,你疑惑的看向他,「喜欢草莓、蛋糕还是鲜奶油?」你把这个问题重新问了一遍,不太理解他重新提起的意思。

「你有新的答案了?」你更加疑惑了。

「嗯,」李泽言把纸巾扔进垃圾桶后突地一手揽住你的腰部,头往你的脖子那儿凑。

「我还是比较喜欢草莓,」他压低嗓音如此的告诉你这个答案:「不过是别种草莓。」

语毕,你感觉到你的脖子传来了微微的疼痛。

————————

不得不说880个蛋糕真的很厉害,我看的也想吃蛋糕了(*゚∀゚)

评论(29)
热度(181)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