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喻文州x你】 周家及喻家的兼容性 (日常发癫系列8)

✓OOC

✓小学生文笔

✓抢别人的也有报应!!

✓壮大我群TAG

✓你可能睡了我还是艾特你一下 @念笙超神.

GO!(^。^)

1、

周家基因十分良好,周泽楷的妹妹脸小腿长身材好,号称胸以下全部都是腿。

周泽楷在对异性有了审美观后他发现自己的妹妹是在男生口中的极品后他每天和你要进校门前都会拉着你说,「不能早恋。」

你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干啥,你也一本认真的回答,「你也是。」

你们仿佛说好一般,你们在初中的生活浪的起飞却没有交任何的男女朋友。

在高中时周泽楷去了轮回的训练营,他要离开前也对你说「不要早恋。」

你当下老淡定了,「哥,你不要弯。」

周泽楷:?????

你们就这样很有默契的当了单身狗18年,这段时间还在拉长。

2、

你和喻文州可以说是个意外,那次你打电话给周泽楷发现是个姑娘接时你内心是十分惶恐的。

周泽楷叛徒,居然先脱单了!

你气愤的挂断电话看见QQ上头周泽楷传来了讯息:「救我。」

???

「手机被抢走了。」

???

多么一个主动的姑娘。你拿着外套冲出房子可以说是气势汹汹,当你推开轮回训练室的时候看见周泽楷尴尬的站在一个姑娘旁边,那姑娘还理直气壮的在翻周泽楷的手机。

你伸出手就把姑娘手上的手机抽走塞进自己的口袋,「他的手机你也配翻?我跟你说,要当我的大嫂你还差得远了!」你特别有自信的笑声,「至少,到我的颜值的一半?」

这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

你看到那姑娘红着眼睛站在原地很尴尬,你想想这样怼人家好像不太好于是放软语气,「姑娘,你和我哥在一起会闷死的,你看看我哥除了颜值很剩下甚么呢?我就不信他老了还那么帅你说是吧?要不你找……江哥?他看起来特别的——会哄女生,对,他会哄女生,铁定会的。」

江波涛:????

你才刚说完你就听见门口那边传来了噗哧的笑声,一抬起头你看见了一群人穿着蓝雨的队服站在门口。

尴尬,你特别粉喻文州的。

那姑娘看人多也尴尬,默默地离开后你也摸摸鼻子准备要离开。

你才刚要离开时突然转过头对着周泽楷小声说道,「能不能帮我拿喻队的签名?」

你的声音的确小声,但是这对刚走到你们附近的喻文州来说够了,他拿起笔对你露出笑容:「好啊。」

你觉得你可能会死在喻文州的笑容下,特么好看。

你从江波涛那边获得了一张纸屁颠颠的递给喻文州,在他签下名字后你抬起头闪闪发亮的看着他,「我相信你们可以得到冠军的。」

「谢谢。」

周泽楷:?????

周泽楷委屈,自己妹妹胳膊往外拐,还在他的眼皮下。

3、

你那天理所当然的留下来蹭顿晚餐,还是喻文州提议的。

周泽楷死黏在你旁边谨慎地看着喻文州,一脸「你特么离我的妹妹远一点」,更是有要抄起武器跟他大干一架的趋势。

喻文州想要帮周泽楷做一个表情包——超凶.jpg。

在周泽楷不知道情况下你偷摸的和喻文州交换联络方式,喻文州倒也不是太介意,反正是认识的人的妹妹,要是骚扰再删就行。

「那我先回去了,你们不用送啦。」你对着一群男人挥挥手,很显然你们的方向完全相反没有顺利可言。

「女孩子一个人回去不安全吧?」江波涛轻蹙眉头如此说道,你笑吟吟的挥挥手,「怕啥,我一个人好好的。」

4、

知道甚么是立flag吗?

你就这样很光荣的在巷子中遇到醉汉,然后你把他放倒了,被请去警察局喝茶。

「……我真的是无辜的警察叔叔。」

「我知道,你一个女孩子回去不安全。」警察拿着你的手机如此说道,一打开联络人就看见大大「男神」两个字出现在屏幕中。

身为人民的保母,这个城市的活雷锋,警察很愉快的拨打了这支号码。

等人来的时候你是很懵逼的,「那、那个,喻队!?!?」你惊恐地大叫,这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你还看见警察同志无言的:「我就帮你到这里」的表情。

我还要不要面子???

喻文州看你毫发无伤地坐在警察局时稍微松一口气,「出事了?有受伤吗?」

「没、没有……那个还麻烦您跑一趟我真的很抱歉……」

你没胆说你放倒醉汉啊,等下毁了在男神心目中的形象怎么办??

「没受伤就好,我送你回去吧。」

「不、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我这次绝对不会为了贪图方便走小巷子!」

「……走了。」

「……」

男神听我说,我真的不需要你送我回去,超怕。

5、

所谓因祸得福(?),反正你和喻文州两个人联络便频繁,虽然很多时间都是你一个人嗨到翻然后喻文州再回覆你讯息。

觉得自己是个主动的姑娘,应该矜持一点。

于是你决定好后决定要等喻文州联系自己,然后?没有然后了,你很心塞,喻文州没有联系你。

过了好几天都是这样,你想你这样可能太作了,不应该这样的,和男神玩耍管甚么矜持??

你正要发讯息的时候你看见你期待好几天的人发了讯息给你。

「不舒服?」

「啊、没有啊?」

「怎么不发讯息?」

突然被质问,你心里怕,你想了想后回答:「欲擒故纵来着?」

没回了。你想你可能是完蛋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看见跳出了一条语音:「那挺成功的」语尾带上了淡淡的笑意。

被撩了。

6、

你和喻文州交往是一个契机,他对你提到王杰希抢走他妹妹的事情。

「节哀。」

「他要推荐给我他的堂妹。」

「那、那也不错啊?」

「可是我不想要。」

「那你要去抢别人的妹妹吗?」

「正有此意。」

你看了心里一颤,你握着手机慢吞吞的打了一行,「那我是联盟的脸的妹妹,喻男神要翻我牌子吗?我会撒娇卖萌还会煮饭打扫家里,看看我呗?」

特么不要脸。

良久你看见喻文州打了一条讯息,「准了。」

「我觉得在QQ上说不太好。」

「下来。」

「我在你家楼下。」

你推开门看着喻文州的确在一楼,他带着帽子和口罩,看见你时冲着你挥挥手。

你以生平最快的速度狂奔下来,站定在喻文州前你看见他的眸子盛满笑意,「那我正式的在这边询问你,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好好好!」

7、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追到你后暗戳戳的跑去找他,「队长我跟你说周泽楷那不要脸的追走我妹,你要不要帮我报复一下他?」

「他上次还邀了一堆妹子让我去选,我要不要面子啊?」

喻文州若有所思,其实他还是很护短的。

他发私讯给周泽楷表示很感谢周泽楷照顾你到那么大,接下来的时间他会好好照顾你诸如此类的话。

周泽楷委屈周泽楷想哭,自己的妹妹居然被心脏拐走了,而且自己还不知道他们甚么时候有猫腻的。

8、

对于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喻文州不可能推荐周泽楷其他女生,这样实在太缺德了。

喻文州想想给黄家妹子发了讯息。

「小周听说你的妹妹被喻队拐走了?那也不错啊以后就是一家人了——蓝雨和轮回的结盟?噫,感觉是和亲。」

小周:(´;ω;`)

他觉得喻文州很故意,他要跟他jjc。

王杰希听了举双手赞成,打死喻文州这臭和尚!

9、

黄少天听了也很不服,你们一个牛郎店一个原谅绿怎么能欺负到蓝雨上面?

于是。

剑与诅咒vs联盟第一颜、魔术师的比赛开始了。

10、

众家姑娘:我们就冷漠的看着你们jjc,怀疑你们爱的是彼此不是我们。

———————————

这是我未来开鱼总的长篇的设定,加了一点再点进去

比如说

小周的妹妹23333

评论(32)
热度(5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