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番外

ooc注意

下一篇嫖老王嘿嘿嘿嘿

Go!!!

1、

其实叶修第一次看见你的笑容时就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听到你要苏沐秋去接你后的隔天他马上和苏沐秋表示自己当先锋。

苏沐秋听到可乐了!这种苦差事叶修要做那他当然不会去抢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常常看到叶修的关系,一半是叶修想看到你,一半是苏沐秋不想提书包。

2、

其实叶修很喜欢你工作时的模样,卷起的袖子、束起的长髮以及那看了十分舒心的笑颜,他偶尔会站在店外看你只是你不知道。

有次他看了太久忘记把买的菜拿回去,那一天他们三个人很晚很晚才吃饭。

3、

他在你越来越少和他聊天时感到十分的不安,思考你在国外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比如说……

交个男朋友?

他瞬间打消这个想法,表示你在出国前要他等你,你不可能就这样随便去找一个男人的!

他没想到他一等就是等七年,真是心累。

4、

他在你回国后第一次看到你不是想质问你为什么不赶紧来找他,而是在思考你会不会嫌弃他身上的烟味。

他有点害怕他的改变会让你不喜欢,幸好你没有表示你不喜欢他身上的味儿,不然他可能真的要跑去戒烟了。

5、

虽然你说你要努力长大,但是叶修常常看见你孩子气的一面。

比如说……你特别喜欢和沐橙一样穿那种毛茸茸的动物睡衣,第一次看见你的睡衣时叶修还表示他以为他会看到很普通的那种睡衣。

「这哪里不普通!?」你瞪大眼睛看着他,最后噘起唇撇开了头:「我、我就只给自己人看的……」

叶修听到可乐了,嘴里虽然说着嘲讽你的话,其实内心已经刷满了今天媳妇儿一如往常的可爱的弹幕。

6、

一样是衣服的事情,你因为工作的关系都穿着好活动的裤子,叶修心想他看过你穿裙子是甚么时候?

阿、你国小和初中的学生裙。

有一天你心血来潮穿上苏沐橙大爆手速抢到的小裙子、刻意打扮了下跑到叶修前面,「叶修叶修!你看这个限量版的小裙子好漂亮!」你眼神闪亮亮的问道。

叶修的视线停在你白皙的大腿,「挺好看的。」不管是小裙子还是你。

之后你常常看见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在淘宝里头抢衣服,你衣柜裏头的裙子也越来越多件。

奇、奇怪?甚么时候买那么多裙子的?那是你打开衣柜后茫然的事情。

7、

叶修和你结婚后开始进行了戒烟活动,偶尔被你拿走叼在嘴里的烟时还会委屈的看着你。

你鼓起脸颊把烟给收起来后哼唧一声就跑掉,叶修叼着糖坐在椅子上看起来十分无精打采。

他为什么开始戒烟呢?你把烟盒交给陈果时想着这问题,好象是……

从你突然说「最近发现小孩子好可爱呀!」后开始,他就宣布自己要戒烟了。

咦?怎么办?突然觉得莫名的心动!

8、

你最近特别喜欢吃酸酸的东西,也时常犯困,有时候工作到一半会觉得十分的疲惫。

你还特别跑去看医生,因为自己最近可能是工作疲劳所以感冒,最后你从耳鼻喉科转到妇产科去。

拿到验孕单的你内心激动到差一点跳起来,你手放在还未鼓起的小腹上,「嘿嘿,叶宝宝要登场啦!」

9、

叶修快要生日时苏沐橙暗戳戳的跑来问你要送甚么东西给叶修,你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是一个会吓死他的好东西哦!」

随后来了一个噗哧的笑声,苏沐橙想最近你可能工作压力太大,脑子可能出了问题。

怎么可能要东西会吓死他呢?离婚协议书?不对,看你乐成这模样。

他生日那一天答案揭晓,验孕单!!

卧操,这礼物看起来跟其他的人特别不一样,特别清新脱俗毫不做作!苏沐橙看着叶修手抖了下,得了,真是被吓坏了。

最后是以叶修骚扰很多人表示自己要当爹做结尾。

怎么骚扰?

喔,他公布在微博上头,然后在职业群组也公布,接下来又上线去一边刷野图Boss一边公布这个消息。

职业选手表示祝福、公会干部表示:去你的叶不羞!你要当爹了就别祸害我们了行不!?

10、

「叶修。」你躺在床上看他,他应了声后扭头看你,「媳妇儿想睡了?」

「唔、有一点。」你懒洋洋的回答,最后把头埋进枕头里,「叶宝宝睡着了,我也该睡了,唔嗯……叶修也该睡觉啰。」你说完后还傻兮兮的笑出声,叶修听到后更无奈。

「怎么当了人家的妈,变得更傻了?」

「嫌弃我?」

「不敢不敢,来,媳妇儿我们再来给叶宝宝弄个伴出来玩玩……」

「叶修给我放下你的爪子……」

11、

他爱你这件事情你是知道的。

接下来他要用一辈子的时间让你知道,他到底有多爱你这件事情。

评论(7)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