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完)

ooc注意

✓还有小后续

✔感冒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大概就是从发烧变成咳嗽(o

Go!!!

杯子以及盘子摔碎的声音引来了一阵喧哗,你听到动静从后头休息室出来时发现了有两名客人起了冲突,其中卡着一个工读生在中间劝说。

似乎是两边不同的粉丝一言不合就要打起来的模样,你赶紧上前阻止,「不好意思,两位客人请你们不要在店里面吵架,不然我们就请警察来处理了。」你皱着眉头说道,声音稍微提高了几分看起来颇有气势。

但你这个举动似乎是刺激到其中一个人,他随手拿起刚刚摔碎的碎片要你这儿划过,你心下一惊下意识用手挡住后对着后头工读生说打电话给警察局那儿。

一旁的人也上前把两个人拉开,这场闹剧等到警察来后才消停些,「老板,先你手上的伤口!?我们先去医院那边处理吧?」一旁的员工着急地说道,你低头看向被划破的地方。

你看见你纯白的袖子染上腥红色,最后你被员工匆匆忙忙的带去医院处理伤口,那伤口很长一道、伤的有些深,医生在处理伤口时送你去医院的员工拿起你的手机翻查通讯录在思考要通知谁,里头的人很多,员工翻了很久有些苦恼。

最后看见里头昵称最亲昵的「沐沐」时拨打了过去,「喂?你好,请问是……」他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诉苏沐橙,你看着被缝好几针的伤口叹气走出来时看见叶修快速走来,「咦?」你傻眼看着他一会后理理他的头发,「怎么来了?」

他的模样有些狼狈,似乎因为刚刚奔跑的原因头发显得凌乱。

「手怎么样了?」他着急的把你的手举起来看,看着你包着绷带的手表情不是那么的好看,你干笑着:「缝了几针,没甚么的,回去吧!」

你无奈的瞪了一眼还你手机的员工后匆忙的带着叶修离开,他手紧握住你的手半晌,「暂时别去上班了,养伤。」

「没那么严重的。」你噘着唇回答。

「缝了几针不算严重?」叶修皱着眉看你,那严肃的模样让你赶紧安抚他的情绪,「好啦好啦!那我就请伤假了……」

他看你这模样,手紧紧的搂住你的身子,「听到你手上时吓得我出了好多差错。」他闷闷的说着,等回到上林苑后陈果是第一个扑过来看你伤势的。

「得了,就是缝几针,别瞎操心。」叶修看陈果一副要抡起袖子去干架的模样赶紧叫其他人把陈果拖走,你轻吹了声口哨,「就是缝几针而已,那我去上班啦?」你的声音带着笑意,只见叶修瞪你一眼。

「想得美。」他把你拉到他旁边坐下。

你想他可能是太大惊小怪了,不就是受伤吗?你看着自己的伤口想着,最后因为困了就靠在他肩头睡去。

翌日你发现你和叶修两个人从医院离开的照片被人拍下,你懊恼的想着当时怎么就忘了拿口罩呢?

最近你收到很多东西,比如说在蛋糕里头藏尖锐物品或者是一些看起来就很恶心令人反胃的物品,你都是暗自叹气把东西给处理掉。

有些粉丝就是那么的激进。你无奈的想着。

叶修要打总决赛了,不能去烦他。你把东西扔掉时这么想着,其实还是很害怕啊。

你没有和他说这件事情,也没有和任何人说。

你和他对于这次照片事件都没有出来承认或者是否认,安静的象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一样,你偶尔会在咖啡厅被堵,最后还是从人群中逃走。

这事情一直到这一赛季兴欣得到冠军的那场比赛叶修才亲自做了结。

你那时候没有去现场,因为你父母回国特别来找你,叶修那时只是拍拍你的肩膀表示没有到也没有关系,等着他拿冠军回来就行了。

的确,他是得到冠军了。你看着电视想着,最后看见采访时茫然了会。

「请问叶队,你和荣耀咖啡厅那个店员是真的在交往吗?」记者迫不及待地问道。

「是啊。」叶修坦然道。

「……那为什么之前都不公开呢?」记者似乎没有想到叶修那么直接的就承认,还愣神了一会儿。

「总是要有一些准备不是?唉,我跟你说我原本没有想要那么早公开的。」叶修叨叨絮絮的说着,最后懒洋洋地说道:「我想要和她的关系公开出来后,不是情侣而是夫妻。」

你愣神的站在电视机前面,他还没有回来,你看了看四周后红了脸颊。

怎么办?好想要见他。你手捂住脸想着。

他的求婚其实没有甚么特别的,就只是拿着戒指套住你的手指,「姑娘,你这辈子是属于哥的啊!」他叼着没点燃的烟说着,但你似乎看出了他的侷促。

「好的,叶先生。」你笑吟吟的抱住他。

之后叶修在微博上头传了一张你穿婚纱的背影,这举动遭到了联盟的众男性讨伐,每个人转发表示那么好的姑娘居然就这样被叶修拱走等等,最后那些转发的人都和叶修打竞技场去了。

你想啊,幸好他真的有等你回来、幸好你们没有因此而错过,从某方面来说也是从制服到婚纱了对吧?你笑着看挂在墙面上的婚纱照。

「媳妇儿笑啥?那蠢样……」叶修转过头看见你傻笑的模样,嘴里嫌弃着你还用手捏你的脸颊,你不满的抓住他的手,「笑是因为我觉得很幸福呀!」

「我真的觉得当时跑去找沐沐送饼干这件事情对极了!」你眼睛裏充满笑意,「我真的觉得,能遇见你真的是十分的幸运。」

叶修第一次听你那么肉麻的告白,他耳根子稍微泛红用力揉乱你的头发,最后你听见了他最常对你说的那个「蠢」字,你抬起头想要反驳时看见他的双眼直视着你。

「能认识我那么好的人,你的确很幸运。」

「不过我觉得,我能捡到那么好的媳妇儿我大概也是幸运极了吧!」

你也不甘示弱的回揉他的头发,最后两个人打闹成一团滚到床上去,他居上位看着你,最后俯身往你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叶修,我最——爱你啦!」你突然抱住他的脖子吧唧了一口,他被你这个举动弄得哭笑不得,「蠢姑娘!」

真的是太幸运了呢,对于能遇到你这件事情。

———————————————————

接下来应该是喻文苏了哈哈(ㆁωㆁ*)

评论(2)
热度(186)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