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7)

ooc注意

快要结束了,大概((看看))

接下来要看谁的呀(*´∀`)

陈果说的要创战队这件事情仿佛成真,已经报名了挑战赛,你看着嘉世的报名不禁担心。

沐沐会上场吗?你轻敲着桌面有些烦躁,最后想她毕竟也是嘉世的一员还是全明星呢!不上场不会很奇怪吗?

叶修最近很忙碌,忙着练习忙着打比赛、你偶尔带宵夜去找他和他窝在电脑前一个晚上。

「媳妇儿,要睡觉去我房间睡。」叶修看你趴在桌上眼皮打架,推推你的身子说道,魏琛此时也搭句话,「去老叶房睡吧,今晚我俩睡电脑桌了。」

「……喔。」你迷糊的爬起身,摇晃的走进叶修房内扑在他的床上。

决赛那天你还特别请假跑去看,没和叶修说,就一个人坐在位置上盯着看他,看不懂甚么门道不过看着他们赢的时候你激动的跳起身子。

你想先去门口等他,也许可以遇到。你蹦跳的到了出口,等了好一会儿听见很多人喊着「我们是冠军」走出来,你看见叶修在其中时有些纳闷。

他不用接受采访吗?

你看他被一堆人围住可能要靠过去有难度,还是直接先回去呢?你思考着这问题。

叶修的袖子突然被拉了下,「包子怎么了?」

「老大,那个姑娘好象是大嫂啊!」

「嗯?」叶修从人群缝隙中看见你,此时他拍拍旁边的人嚷嚷着「让让」。

你还在思考的时候就被人抱个满怀,你诧异的看着他,「媳妇儿来看比赛?」

「是啊,来看一个新的战队的诞生。」你笑吟吟的说着,最后靠在他身上,「欢迎回来。」

「嗯。」

夏休期间你看着他生活作息被强迫调回正常,偶尔想和你聊QQ无奈没有手机陈果又不让他用电脑,常常偷摸跑到你租的公寓裏头睡觉,「叶队,不如我帮你打一副钥匙吧?」打开铁门看见叶修站在外头挥手,你把头栽进他怀里蹭几下,「嘿嘿,还说搬去和沐沐一起睡?」

「好主意,还少付房租。」他拍拍你催促你进房裏头,你俩没有同床睡,他都睡在放在你房间的沙发上。

「媳妇儿不一起睡吗?」他趴在沙发上问道,你掀起被子看他一会后他又接着说道,「反正你的床是双人床,我们可以不用挨着睡是吧?」

你看他笑着说,还没等你答应他就爬上床了,然后伸出手搂住你的身子往你的脸上亲一口,「媳妇儿睡觉吧。」他直接把你放倒,你俩躺在同张床上让你很紧张。

虽然说交往后第一天就睡在一块儿了,可是那时候你睡着了呀!

「叶修,我觉得我还是矜持一点比较好。」

「那啥,反正我们认识那么久……」

「不是,就算我们认识很久,也没有亲密到可以抱在一起睡觉的地步。」你义正严词的说着,最后把他放在你腰际的爪子给挪开,「安分睡觉,叶修。」

你是这么说的,叶修也很安分的躺着,原本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原本。

一直到你开始不安分的滚动,一路滚进叶修怀里然后像一只八爪鱼那样挂在他身上。

叶修终于找到为什么你买的是双人床了,这睡姿差评啊!

不过美人自动入怀这件事情叶修当然是不会推辞的,他把你搂进怀里,你到早上看见叶修放大的脸时内心是懵逼的。

卧操,叶修居然伸出他的魔爪!想着想着,你突然想起你那个神奇的睡姿后沉默,到底是你滚过来的呢?还是叶修把你抱过来的呢?

「媳妇儿早安。」叶修被你的动静吵醒,他往你的颈窝那儿蹭去,柔软的头发搔痒着你的脸颊,你的手摸摸他的头:「叶修,我要去弄早餐,放开。」

唔,手感不错。你又多揉几下,一直到叶修爬起身打一个呵欠,「媳妇儿为什么不多睡会?」他的声音带着慵懒以及刚睡醒时的沙哑,你一个翻身也爬起来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我也想多睡会,只是有点热。」

叶修看你的冷气开定时,的确房内有些闷热,他拿起遥控器重新打开冷气又把你往床上压,「我们再睡会……」他嘟囔的说着。

「叶修你不用回去训练吗?」

「还早呢。」他把被子重新盖上后笑着,「你不觉得没有事情可以比跟媳妇儿一起睡觉还要重要吗?」

「有,赚钱养活你的媳妇儿。」你把爪子拍在他脸上回答,最后把头埋在他怀里,「叶修,你打比赛要记得好好吃饭,唔、还是我每天送饭给你吃?」你叨叨絮絮的说着,最后叶修定案:「就搬去上林苑那儿和沐橙睡一间房吧!」

这建议陈果十分开心的答应,表示很欢迎你入住。

你沉默很久后诚恳地说:「要不我付房租吧?」

陈果摇摇头露出笑容,「不用付房租,只需要好好监督大家的饮食就行了。」

最近你和陈果在和很多人谈赞助的事情,身为联盟旗下的店你当然不可能直接出钱给他们战队,怎么说呢,你们的店算是站在中立这个点。

「老板,有个公司的人要找你……」那网管报了名字后陈果愣神,「那不是国外很有名的店吗?要回来开分店的那个?」陈果拿起手机查询的确是那家店,他们来找自己是为什么呢?看见兴欣的好?

叶修听了抬起头催促陈果赶紧去,「别让人家等急了。」

他是这么说的,但是陈果推开门时整个人愣住,你坐在那儿翻阅着资料,她四处张望也没有看到其他人,「你是……」

「吓到了吗?」你笑吟吟地抬起头,看她一脸吃惊的表情你特别开心,拿起合约递给她,「我没办法用我个人的名义之类的赞助你们,所以只好靠别的管道了。」

「……所以这家店是?」

「我爸妈开的店。」你诚实回答,陈果翻阅合约看看没有问题后签上了名,你把合约接回笑着伸出手,「合作愉快。」

叶修看见陈果回来时把棒棒糖的棒子扔进垃圾桶里头,「是那丫头来了?」

「不然呢?以为你岳父岳母呢?」陈果一屁股坐在叶修旁边,「你知道的吧?怎么不早一边说害我看到她的时候还吓了一大跳。」

叶修敲敲屏幕,陈果顺着他的指示看过去,那是你和叶修的聊天内容。

——别和果果说我明天过去,是惊喜!惊喜!

呵,这惊喜可真惊喜。

评论(2)
热度(141)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