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6)

ooc注意

昨天玩太嗨了忘记更文了嘿嘿(*´∀`)

隔日一早你起的比较晚,看见了满地的彩纸,思考着刚刚发生了甚么事情,还没等你想出来就被人拍拍肩膀。

一个转头看见了天女散花,咳咳、那些彩纸洒在你的身上,「沐沐,咋不洒叶修呢?」

「我是想对他开砲的,但是开错人了。」

「瞧你那点智商。」你拍掉头上的纸,苏沐橙一把抱住你的手腕,「昨天睡在这儿,睡哪呢?」

「叶修房里。」

「哦!」苏沐橙一脸八卦的模样逗笑了你,你凑近她对她眨眨眼:「他睡沙发。」

难怪刚刚叶修下来的时候看起来没睡好。苏沐橙看着笑容满面的你,心里默默给叶修点了根蜡。

他们今天都泡在荣耀里头,除了苏沐橙有一段时间跑去睡觉以外,你也被迫拿出帐号卡,看着自己的等级应该是叶修有在这段时间玩过,你生涩的操作让陈果看见了甚么叫做游戏的手残。

「呜啊啊,沐沐我要死掉了赶紧救我——!」

「为、为什么那个人要打我!?抢装备?我甚么时候抢……叶修你混蛋你过来把他打死——!」

喔,玩小号的叶修仍然仇恨拉的妥妥的,连你的帐号都被人惦记着。

你气愤的看着叶修操作君莫笑把那人重新打趴在地上,叶修转头看你唇噘得老高,看着剩下的人很专心地看着屏幕时凑到你这儿亲你一口,「别气,嗯?」

你立马把他的脸推开,整张脸红的跟什么似的,你把视线挪回屏幕上,原本更生涩的操作更加混乱没多久你就把游戏给登出来一个人趴在桌上害羞。

「媳妇儿你这样可不行啊。」叶修调侃道,你气呼呼的看他,「谁害的?」

「我害的。」叶修举双手投降,你也就冷哼声趴回桌面上。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陈果说要创战队好象真是这么回事,你看着他身边越来越多小伙伴,你坐在电脑桌前看着叶修最后一句讯息是「先指挥去了」。

你手中轻敲着桌面,最后索性把电脑给关了窝会床上睡觉,今天有些犯困你一躺到床上就进入梦境。

今天你和朋友一同去吃下午茶的时候听见她不停的炫耀自己的男朋友多么好、多么体贴多么黏人,你想这大概就是热恋期吧?

她问你和男朋友处的怎么样,你耸耸肩,「就那样呗,还能怎么样?」

「你最近很忙他知道吗?」

「不知道,我又没有跟他说。」

「他没发现你很累?」

「我最近又没有跟他见面,就在QQ上头聊天而已。」

「卧操,你们真的是在交往吗?」

她这一句话大声的让你耳朵发疼,你疑惑地看着她表示不解:「难道交往就得甜蜜蜜的黏在一起吗?都成年人了还是要有一些自主的空间吧?」

「不是呀!你、你很累他都不知道,那他在干嘛?」

「打游戏,上班。」你揉着耳朵回答,最后看着你同学一脸「分手吧」的表情无奈的笑笑,「别这样,他很温柔的,我可喜欢他快要十年才追到的。」

是你追的吗?还是你们一步步靠向对方呢?

其实你偶尔会想叶修是不是开始和你交往后就随便起来了,以前那些小动作还会存在吗?在不安的揣测下跑去他那边表示要陪他熬夜时他拉了一把椅子拍拍,「分你看剧?」

看到他的时候总是特别的安心。

你朋友看着你手机里头的叶修她转过头看向窗外时啊的好大一声吓得你咖啡洒出了几滴,「你男朋友!在和其他女人约会!」

她的嗓门很大,震得你耳朵发疼,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她就沖了出去,你转过头看到叶修,身旁的不是唐柔吗?

「咦?等等!」你连忙抓起包包也追了上去,在你同学快要碰到叶修时你大喊了她的名字,「等一下!」你上气不接下气的喊着,叶修自然是听到你的声音,一转头看见一个女人似乎要攻击自己。

那气势让叶修眼皮直跳,他看向你有些茫然,「媳妇儿逛街呢?」

「是、是呀……」你一脸尴尬,叶修看你似乎很喘还走过来好心的拍拍你的背,「我看不是逛街吧?练习跑步?那可不行,你应该要在人少一点的地方跑,撞着了怎么办?」

「……」你把头抵在叶修的身上,最后死死的拽住他的腰间,「这几天没有见面你胆子倒是变大了啊?」他拉开你的手说道,你把手抽回来退个一两步,「怎么在这?不睡觉的?」

「老板要买东西代劳呗。」叶修拿着手上的袋子晃呀晃,唐柔此时也凑了上来,「今天没上班?」她好奇的问。

「没呢,我休息。」你摇摇手指说道,此时你同学蹭的跑到你和唐柔中间,你一巴掌拍在她的背上:「国中同学。」你笑呵呵的说着。

「你好。」叶修率先打声招呼,不知你同学怎么搞的哼唧一声撇过头也是不搭腔,你一个尴尬的站在那儿想掐死她的心都有了:「要回去网吧了?」你把话题往其他地方扯,叶修也没有太在意你同学发甚么神经。

「我跟你们一起去吧?好久没见到果果了。」你笑嘻嘻的说着,叶修往你脸上一掐:「你咋没说好久没见到我了?」

「这不是见了吗?」你嫌弃的拍开他的手,你们前往兴欣时你同学扯着你的手小声的说:「那姑娘是谁?」她指着唐柔。

「他同事,别瞎想。」

「啧啧、那么漂亮的女孩子在身边我就不相信他没有甚么非分之想……」

「八点档看多了是吧?」

「……你不会吃醋呀?那么漂亮的姑娘,而且感情看起来挺不错的。」

你同学叽叽喳喳的说着,似乎想要给你灌输叶修就是想要那两条船的思想,你皱着眉头瞪了她一眼:「瞎说。」

你同学的声音其实不算小声,叶修听得十分真切,你和同学在门口分别,她还特别强调要你好好注意唐柔。

你有种想要一头撞死在墙上的冲动,叶修把你拉进网吧坐在他身旁,「你那个同学对我很有意见?」

「……我是觉得她对柔柔比较有意见。」你诚恳地说道,叶修又更加啊凑近你:「觉得我会出轨?」

「跟谁?果果?柔柔?沐沐?还是网吧哪个客人?」你挑挑眉说着,你俩对看许久最后你噗哧的笑了出声,他把你的头发揉乱后笑着,「得了吧,你那么蠢的姑娘我还不想放出去危害社会。」

评论(4)
热度(160)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