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2)

热腾腾的第二章抵达ε≡≡ヘ( ´Д`)ノ

能达成日更成就吗(๑•̀ㅂ•́)و✧

ooc注意

欢迎小伙伴和我聊聊天嘿嘿,我人不坏哒ლ(´ڡ`ლ)


Go!( ・ิω・ิ)

你父母回来的前一天你拉着叶修的衣摆嘟囔着接下来又不能跟他们一起走路放学,他两手拎着包有空滕不出一只手拍拍你。

之后你决定要和父母表面你可以自己走路上下学,叶修听到你这个决定是根本是举双手双脚赞成。

「叶修叶修……」

「咋了?」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你看见叶修突然接连好几个失误,你也没有特别在意,叶修转过头想说甚么时又被你下一句话给梗在喉咙里,「那么好的哥哥哪里找?」

你看见叶修的操作有些凌乱,还有一旁苏沐秋的肩膀因为憋笑所以颤抖着。

喔,你还听到了叶修憋很久才憋出的「蠢」字。

那一天叶修好象不太高兴,连续和好多人打竞技场,但是你问他是不是生气了他只是用手把你的头发弄乱后说「没生气」。

「没生气呀?那就好了,我还怕你生气然后不陪我去吃冰呢。」你笑吟吟的说着,他指着一旁的苏沐橙说道:「还有沐橙陪你呢。」

虽然是那么说但还是跟着你们一起进冰店里头,你舔几口后看他没点东西,举着霜淇淋问他要不要吃一口时他居然吃掉一大口,「嗯,很甜。」他说。

「……牙不疼呢?」

「还行。」

吃冰吃得很愉快,隔天的你就成为躺在床上发烧的病号。

躺在床上觉得头很昏,已经睡一天的你身体还是不大舒服。

「唉,她应该还睡着呢。」你听见你妈妈的声音,有客人吗?你迷糊的睁开眼睛看见叶修推开门走进来,「头还昏吗?」他把刚刚你妈妈要端进来的白粥放在桌上摸摸你的额头,「啧、那么烫,会不会烧坏脑子?」

「……你怎么来了?」你因为很久没喝水导致声音沙哑,叶修转身倒一杯水给你,「听沐橙说你感冒了,我特别来看看你,感动吧?」他扶你起身喝水,你听到他的话差些把水给喷出来,「咳咳、我还真是荣幸……」

「喝慢点,没人跟你抢。」叶修用手拍你的背,你嘴角扯几下也没有说甚么,他拉把椅子坐下端起白粥用汤匙勺一口气来,「啊?」

「不是吧?你还想要喂我?」

「不錯吧?到府服務。」

「不、不用了,我自己吃。」你對於他的行為感到窘迫,長那麼大了還真沒有想過要讓別人來喂你吃飯這檔事情。

叶修把汤匙靠近你的嘴,「别跟我客气。」看着他这模样你越来越不好意思,到最后听见他「啊」的一声忍不住还是张开嘴把那口粥给吃进肚子里头。

太害羞了。

这是你吞下粥第一个想法。

他不要脸。

这是你看到他露出得逞笑容的想法。

「好了好了!接下来我自己吃就好了!」你把碗抢过,叶修看着你耳根子发红的模样也只是耸耸肩大叹句「你错过一个良好的机会」。

他陪你很久,你其中问他怎么不去网吧打荣耀他只说「心静不下来」,你只是狐疑地看他也没有多问甚么。

青春期嘛,谁都会有那么一点的烦恼。

到后来你想起他说的这句话,突然转头问他,「叶修,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生了?」

「卧操,大兄弟你怎么出差错了!?」他的声音外放,你听到他的队友大声的问话,叶修轻咳两声说声抱歉后看着你,「小丫头,年纪还小说甚么恋爱话题?」

呃……

「你害羞了?」

「我怎么会害羞?」

「也是,你的脸不知道被你的丢去哪里了。」你肯定的回答,苏沐秋坐在一旁噗哧笑出声,「别看他这样,他铁定是个纯情的男生!」苏沐秋笃定的对你说,你看着苏沐秋屏幕上面显示着一叶之秋邀请竞技场的画面,你只想说。

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样轻松的生活一直到你国三那一年,你留晚自习,回到家拼命读书,和叶修说的话的时间根本不到一个小时。

考试的压力让你很难熬,想努力考上一间好高中让你爸妈开心,你过着没日没夜的啃书生活。

今天你考试考的分数不太理想,走在叶修后头闷闷不乐。

「看你这黑眼圈,熬夜了吧?」叶修送你到家门口时弯下腰看着你的脸,你没吭声就是把头靠在他肩上,你感觉他的身子僵住,没多久他用手轻拍你的背,「哟,撒娇呢?」

「好了,熬过去就是你的了。」

「累了,我这儿给你靠着休息。」

他用手拍自己的胸膛后笑问,「要不要抱一个?很提神的。」

「走开!」你笑骂道。

不过就如他所说,你回到房间后那低落的情绪一扫而空,真一个很好的充电站呢!你笑着把书包里头的书拿出来继续看。

你把书读完后伸个懒腰想去厨房摸些吃的填饱肚子。

「护照准备好了,今年就搬到国外去吧。」

「你和她说了嘛?她不同意怎么办?她这边有朋友……」

搬去国外?你停下脚步偷听着他们的对话,但你心思乱到听不下任何一个字。

隔天是假日,你难得出现在网吧里头,叶修看见你后对你招招手,「怎么了?这张苦瓜脸。」他手指轻掐你的脸颊,你握住他的手,「叶修……」

「怎么了?」

「我好像要搬家了……怎么办?」你紧抓着他的手,声音哽咽着,差点就哇一声哭出来。

叶修似乎也愣住了,看着眼泪直直落的你只是用手抹掉你的眼泪,「好了,又不是不会回来了。」

你噘着唇没说话,叶修用了很多方式哄你,最后还被你逼着唱歌。

叶修觉得心累。

接下来你父母正式跟你说要搬到国外的事情,你努力镇定地点点头,苏沐橙知道这件事情后还撒着你不放最后那一天你跟苏沐橙睡在一块儿。

「我签约了,要当职业选手。」叶修突然开口说道。

「咦?很好呀,朝你的梦想迈进。」你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回答,最后一巴掌拍在叶修背上:「加油啊!和沐秋拿下冠军瞧瞧。」

「那当然的。」

「铁定会赢。」他笃定地说道,你卡滋一声咬断了棒棒糖。

你那一刻觉得叶修看起来闪闪发亮的特别耀眼,「预祝你成功。」你眯着眼睛笑着,叶修看向你后也笑出声,「真可惜你那时候要出国不能看比赛。」

「是呀。」你感慨的回答。

评论(2)
热度(190)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