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留白 (1)

第一次尝试嘿嘿(*´∀`)

请各位多多指教(๑´ڡ`๑)

ooc注意

Go!(*´ω`*)

你第一次和叶修见面是在某日的下午,你抱着要送给你好同桌苏沐橙的饼干敲敲他们家的门,「沐沐?沐秋?你们在吗?」

怎么没有反应?你疑惑的又敲几下,不是说好要这个点来的吗?还是沐橙又忘记了?你拿起手机看下时间确定自己没有搞错时间,之后又要再度敲门时门就被拉开,「咦?」你惊呼声发现开门的人你并不认识。

难道我敲错门了?想到这种尴尬的可能你抬起头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敲错门,确认后你才问句话:「那个……请问苏沐橙在吗?」

「沐橙去买东西了。」那人一手倚在门框上,一手插在口袋看起来是刚睡醒的模样,头发还乱翘几根,你拿着纸盒尴尬的站着。

他绝对不是苏沐秋,那他是谁?怎么会在沐橙家?

「咦?你怎么来了?」苏沐橙的声音传来,你转过头看着提着塑胶袋的女孩子跑来,你没好气道:「我跟你约好这个时间的!」

苏沐橙看下时间尴尬笑笑:「我这不就回来了吗?对了,他是叶修, 新的小伙伴。」她赶紧打岔了话题,你看向刚刚那个男孩子后报上自己的名字,「请多指教。」你笑吟吟的说着。

叶修看着你手上的纸盒后问:「沐橙,她是你说的那个……你专门的饼干小天使?」

苏沐橙,你取得甚么鬼绰号呢?

你面不改色地笑着,苏沐橙没想到自己就这样被叶修给卖了,眼睛瞪得很大最后嘟囔着,「哪有人这样卖队友的呢?」

「都别站在门口了,先进去吧。」苏沐秋拉拉自己的衣领,「叶修你怎么不在网吧呢?我刚还跟沐橙说你铁定是在网吧准没错……」

「睡着了。」

「看得出来,你还挺能睡的,房间不热吗……」

他俩说着说着接下来话题就扯到了最近很火的游戏「荣耀」上面,你从盒子里头取出饼干和蛋糕后坐在一旁,「他们都玩游戏的呀?」你问。

「嗯,挺沉迷的……唔、你做的蛋糕还是那么好吃。」苏沐橙一脸满足的吃着。

你家里是开咖啡厅,在从小就在厨房裏头看他们做蛋糕的你,也学会怎么做出蛋糕,最近尝试很多新作品给苏沐橙吃。

你父母知道你常常来找苏沐橙,也知道你常常带东西给苏沐橙他们吃,他们也没有反对,只是叮咛你不要太晚回家。

「甚么东西?我也吃个。」苏沐秋凑个热闹,叶修也凑上来,两个男孩子随手选个蛋糕捧着就到一旁一边聊荣耀一边吃起蛋糕,你手撑着脸颊看他们,「挺热闹的。」

「你也可以常常来呀!我很欢迎你来过夜。」

「算了吧,我今天是来跟你说之后我放学可能会跟你一起用走路的,我爸妈他们要出远门没办法接送我。」

苏沐橙听到后扭头对苏沐秋说道:「哥哥,你又要多接一个人了呀!」她的语气带着满满的兴奋,苏沐秋看向你后哀嚎声,「不会吧?唉,我不想提着两个书包……」

「我的书包我自己提就好了,不用您多费心啦!」你哼声继续和苏沐橙叽叽喳喳的聊天,之后还听到苏沐秋那边和叶修的对话:「不然咱们一天轮一天轮班制怎么样……」

你走前向他们告别,蹦跶的回到家看着放在客厅的行李箱,「……路上小心。」看着已经准备出门的父母亲你挥挥手说道。

他们最近打算要去国外开店。

「要乖乖的啊,我们会尽快回来的。」妈妈摸摸你的头说道,你乖巧的点头答应。

翌日是叶修来接你和苏沐橙,他很顺手的拎走苏沐橙的书包,手朝你这儿伸来时你侧身闪开:「我可以自己拿的!」你连忙说道。

叶修那双好看的手,叫他帮你拿书包你会有点过意不去,你死死抱着书包看着叶修,后者无奈的叹口气,最后靠着身高优势把你怀中的书包拎在手上,「走吧。」

苏沐橙用手肘顶你一下后笑着,「有个人愿意免费当劳力就不要客气了啦!」

叶修都带着你和苏沐橙去网吧,他们打荣耀你们写作业。

你们的晚餐时常是你亲自下厨,然后晚上在自己走回去。

你发现叶修出现的次数很多,也许是苏沐秋在偷懒吧?你无奈的想。

你晚上独自回家只维持一个礼拜,结果最后因为小区里头发生女孩子被色狼袭击的事件,所以叶修坚持不让你一个人回去。

放假时苏沐橙会拉着你一起去网吧,你坐在叶修旁边看他玩荣耀。

你对于荣耀不太懂,只知道叶修玩的很厉害。

叶修偶尔会和你聊上一两句,偶尔会看看你的电脑播放的连续剧,「啧、小女孩都喜欢看这种东西吗?」看你和苏沐橙两个人窝在一块儿看的剧,叶修还拉着苏沐秋一同看上。

「我觉得男主角挺好看的呀。」苏沐橙嗑瓜子说道,你也摸一把瓜子点头表示同意。

这样的日子过得很惬意,不喜欢孤单的你喜欢和他们一同相处,不管是单方面看他们打荣耀也好,或者是一起看剧顺便吐槽也罢,你都十分喜欢。

叶修平时除了打荣耀,不然就是监督你写作业。

他是个温柔的男生,至少你是那么认为的。

比如说你有次打不开饮料向他求救,他一边说着「笨,连饮料都打不开」一边帮你把瓶盖给扭开,之后你买的饮料不管你到底打不打的开全部都是经由他的手替你效劳。

比如说你作死在生理期吃冰,最后疼到生不如死,他还特地把你的生理期给记下,在你的特殊日子那几天严控你所吃下肚的东西,偶尔会从口袋里摸出一条巧克力给你吃,「那么蠢,以后可怎么办哟!」他总是这样感慨。

虽然常常说些让人抓狂的话,不过你很确定他是真的很温柔。

「叶修,昨天我同学看见你帮我开盖子。」你坐在他旁边说道,下巴抵在桌面鼓起脸颊一脸不满,「她笑我娇气!说我连盖子都要你帮我开!怎么能那么说呢?明明是你自己拿走的。」你噼里啪啦的说着最后眼睛偷偷瞥向他。

叶修仍然在打荣耀,好象根本没有听到你说甚么的样子,你停下抱怨看着他的游戏画面,等他这场副本打完后你感觉他的手掌拍在你的头上。

他摘下耳机靠在椅背看着你,之后笑出声来,「生气甚么?就说我宠的。」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