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楚留香x你】 为了爱情学烤鱼错了嘛?

☞ooc大户,私设其实一点都不重要,但是是华山成女
☞小学生文笔,为了烤鱼而烤鱼
☞标题画风清新脱俗系列

你答应给张三弄艘船,起初他是没放在心上的。

你会想起这件事情单纯是你嘴馋想要去跟他讨个烤鱼吃才瞎扯出来的理由,“我可是要替你建船的。”说完你还挺了腰板一脸可靠的模样。

哦,如果你放下你手中的烤鱼可能会更可靠些。

楚留香自然发现你好几日没有出现,平时的小尾巴突然消失还真是有一点的不习惯。

兴许在忙。楚留香晃晃扇子如此想到,直到胡铁花说他在张三那儿常常见你和他坐在火堆前,张三烤鱼你在一旁喝酒。

倒是惬意。

“张大哥,你这烤鱼的技术能不能教我啊?”你笑嘻嘻的问道,张三的视线没有从烤鱼上头移开,只是淡淡问你句:“船弄好了吗?”

“哎呀!张大哥喝酒!喝酒!”你给他斟酒递到他面前,就差亲自给他喂了。

一脸谄媚。

楚留香再次见到你时你正蹲在河边钓鱼,嘴里吊着狗尾草口齿不清的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小友近日在忙些什么呢?”楚留香自然的坐到你身旁,你把狗尾草扔到一旁笑吟吟回答:“张大哥的鱼烤的太好吃了,嘴馋想吃多些,被他扔来钓鱼回去呢。”

提到吃的你自然是眉开眼笑的,完全忘记你为了烤鱼把楚留香扔到一旁不理会的事情。

“俗话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所以我学好厨艺说不定就可以表白去了。”你此时正巧把鱼给钓上来,楚留香听你这话抿起嘴唇,“小友要和哪位公子表白?”

“当然是……等等,你别套我话!”你差点儿说溜嘴,回过神有些气恼的瞪一眼楚留香,后者倒是无辜,看你这一瞪也没什么杀伤力。

看起来煞是可爱。

你把钓回的鱼装进篓子里头后和楚留香告别,后者却摇摇扇子表示听你说的话嘴馋也想吃鱼。

如果胃口被张三那技术给养刁怎么办?你暗自想到,楚留香见你撅起唇想事情的模样,还以为你十分不欢迎他去。

“小友的心上人可是张三?”楚留香如此问道,你哼声:“要是我喜欢张大哥,我还跟他学烤鱼干嘛呢?当然是学他不会的呀!”

这话在理。楚留香暗道自己一时糊涂问了个傻问题,你见他沉默不语还以为他是生气了,你手足无措的想哄他:“那啥!香帅可以去找蓉蓉姐还是谁谁谁聊天去呗!去点香阁找美人儿也行!等我学会烤鱼技术我就会回去了!”

“你都要告白了还回来做什么?”楚留香一时气急回答。

“……?”你愣下。

他可是在闹别扭?你脑中闪过这个想法时忍俊不禁,你还真的无法把楚留香和闹别扭放在一块儿。

你见他好看的眉蹙在一块儿故意用手在鼻子前面扇了几下:“哎呀,怎么闻起来酸溜溜的?”你的语气尽是调侃之意,楚留香自知失态,轻咳声后用扇子轻敲你的额头。

到后头楚留香还是跟着你去蹭了张三烤的鱼,坐在火堆旁你仔细看着张三如何烤的鱼,看到饿了还吸了口口水,“张大哥我饿了。”

“还没好呢。”

“哦……”

……

等你学会烤鱼的技巧后你美滋滋的弄了艘船给张三,楚留香看你归队后问你:“怎么还回来?告白失败了?被拒了?”

你一听倒是稀奇楚留香的八卦之心;“哎!瞧你这话说的,我忘记这桩了呢!”

楚留香拿着扇子晃晃:“还是别告白的好。”

“怎么说?”

“楚某可怕失去小友陪伴的江湖。”

“咳……香帅真是好兴致,还会打趣人了?”你被茶呛得满脸通红,其中还混杂羞的,你见他面不改色的,心下有些不快,你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如果我说……我心悦的人是香帅呢?”

“那楚某真是荣幸至极。”他把扇子收起挑起你的下巴,微凉的唇贴在你的双瓣上浅尝为止。

不愧是情场高手。当你脑子发蒙闪过这个念头时,你没有注意到他的耳根子染上的红云。

评论(22)
热度(3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