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楚留香x你】 贪婪(中)

☞这篇轻松点,正在蓄力扔大招(?)
☞ooc大户,小学生文笔
☞香帅永远是我滴老公

“香帅。”你一脸正色的坐在楚留香面前,你身子好多后常常离开房间在外头瞎转,最后再被其他人拎回房,楚留香见你如此认真的模样问,“怎么了?”他轻声问道。

“那个,”你轻咬住下唇,“你能不能……让我喝点酒呀?那味道勾的我馋死了,老胡守他的酒守得可紧了……”

“所以小友就想从楚某这边下手?”楚留香大概了解你的目的,他打开扇子稍微扇了扇:“楚某若是在平时定然不会拒绝小友的要求,不过……”你听见楚留香似乎喝下东西的吞咽声,你微微一僵果不其然听见楚留香说道,“酒没了。”

我真是瞎了眼才喜欢他。你愤愤的想着,楚留香见你鼓起双颊甚是不悦的模样忍不住笑出声来,“等小友身子养好,自然可以喝到酒。”

苏蓉蓉提议要带你出去透透风,你听到的当下立马点头应声,“再不出去走走我铁定会闷坏的!”

胡铁花原本是不想随你们逛街的,只是在你笑吟吟的‘注视’下他还是举双手投降随你们出去。

你早知道要把楚留香留在客栈里头,他实在太过于的显眼,为防止有路人冲撞到你而护住你的模样让许多小姑娘心动。

“香帅着实受小姑娘的欢迎。”在不知道第几个姑娘大胆的上前搭讪时,你用扇子遮住你带着笑意的嘴,“不过再这样很耽搁时间,香帅你不如……”回客栈吧?

你还没说出口就被楚留香的扇子给敲了额头,“小友可是要抛下楚某自己逍遥了?”

“哪敢哪敢。”你嘴里说着这话,但是语气上却是满满的调侃,楚留香倒也不与你计较。

苏蓉蓉经过了香囊的小贩,拿起了一个香囊凑近鼻子闻闻,“喜欢吗?”她突然把香囊凑到你的鼻子前面,淡淡的郁金香味让你顿了一下,“挺好的,闻起来像是香帅身上的味,不过……我比较喜欢老胡身上的味道。”

“恩?什么味?”苏蓉蓉疑惑的问道。

“酒味。”你笑着把香囊推开,苏蓉蓉哪里听不懂你话里的意思,她没好气的把香囊放下用手指戳你的额头:“你啊,伤还没好就想要喝酒?”

你没想到你今天这样嚷嚷着想喝酒,楚留香居然会在晚上苏蓉蓉等人不在的时候提着一壶酒带你出去,“怎么不在房里喝?”你的身子被楚留香一手环着,他的轻功确实了得。

“他的狗鼻子太灵。”楚留香摸摸鼻子说道,你心中了然他指的人是谁,不禁笑出声来,等他将你放下的时候你还抓着他的衣摆,“香帅你先说说你把我放在哪里?让我有个心里准备。”

“房顶。”楚留香扶着你坐下,你听见这个答案的时候身子一僵抓着他衣摆的手揪的更紧,“放心,楚某定不会让小友摔着。”

一杯杯黄汤下肚,你倒也有点不胜酒力,脑子晕呼呼的往旁一靠,“香帅。”

“恩?”

“香帅!”

“怎么了?”楚留香见你抬起头,面颊布满微醺的红云大抵也知道你是喝醉了。

“楚留香!”你特别大声的叫嚷他的名,身子还摇摇晃晃的,让楚留香不得伸出手防止你从房顶上滚下去。

“小友,怎么了?”他的声音染上笑意,他还未曾见过你喝醉,平时你喝起酒很克制,顶多喝到面部微微泛起红晕,绝对不会喝到神智不清。

……

楚留香把你放好在床上,替你盖好被子后微微叹口气,他的手摸向额头,细看他的额头上居然红起。

那时你叫完他的名字的时候突地站起来,楚留香还没反应过来你就揪着他的领子凑到他的面前。

“楚留香!我心悦于你!”你的告白特别的大声,楚留香愣神之际你似乎是要凑上前亲他,不料你居然昏睡过去给楚留香一计头捶。

楚留香回头看你同样红起的额头,伸出手拨弄你的刘海把你的额头盖起。

“嘶……”你醒来的时候头很昏,原本用手扶额的时候触碰到你的额头让你倒抽一口气,你不记得你到底干了什么,难不成你喝得醉烂撞到额头嘛?

你百般头疼的推开房门,听见苏蓉蓉教训人的声音,你顺着声音走过去。

苏蓉蓉昨晚去房间看你的时候就闻到你身上浓浓的酒味和房间飘散的郁金花香,苏蓉蓉手插着腰不满的说:“公子,你怎么能让她喝酒呢……”

楚留香摸摸鼻子自知理亏没有搭腔,你的脚步声吸引了二人的注意力,你哭丧着脸看向楚留香,“香帅你不是说不会让我摔着吗?我额头怎么回事呀……”

“咳,那是楚某的不是了……”楚留香自然是不会把昨晚你喝醉说的话和你说,谁知道你喝醉是不是就喜爱跟人表白呢?

你走到苏蓉蓉身旁抱住她的手臂,“蓉蓉姐别骂香帅嘛——其实是我持刀威胁他的!我说若他不给我酒喝我就砍他剁他!”

“瞎贫嘴。”苏蓉蓉伸手捏你的脸颊,“你还不见得能碰到公子呢。”

你自知武力不如人讪讪的闭上嘴。

……

楚留香自然有查你到底是被谁下的手,查到后他轻蹙眉头思索,难怪那时这帮人没有找自己的麻烦,原来是被你暗中解决一二了,之后他们又找人上前寻仇。

“小友能告诉楚某,为什么会和这一群人扯上关系吗?”

“那个……我在回华山的路上……”

“这里和华山是反方向。”

“呃……”你被戳破谎,下意识揪紧了自己的衣袖,“我说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你信么……?”你小心翼翼的询问,没等楚留香回应你又继续嘟囔,“我只是想助你……”

你撅起唇小心翼翼的模样实在很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楚留香指责的话一时哽在喉中说不出来,“你……下次别这样了。”

“不可能。”你一口拒绝,“我真的很想要帮你,香帅,我能踏入江湖加入华山全部都是有你的帮助,况且我……”你突地闭嘴没有说下去,“没什么,咱俩都是朋友,分什么你我太生分了,你有困难我帮助你很正常呀。”

楚留香想起你那时在房顶的告白一时尴尬的摸摸鼻子,他大概知道你要说的话,如果你在这儿说出来铁定会感到不好意思。

女孩子脸皮终究还是薄的。楚留香看着你泛起红晕的脸如此想到。

你闹别扭了。

见你一杯杯茶灌下肚,若不是知道你杯里的是茶,看你豪迈的模样还以为你是在喝酒买醉。

“小友……”

“哼!”

“……”

苏蓉蓉下楼时看见你俩僵持的模样,你感觉到一旁的人传来疑惑的眼神后倏地起身,“我回房了。”

你转身潇洒的离开,结果走没几步还不小心踢到放在一旁的凳子,“哎呀!”你惊呼出声踉跄几步,随后想起后头的人还看着,冷哼声继续往房间走去。

楚留香、苏蓉蓉:“……”

评论(16)
热度(213)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