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李泽言x你】 情人节加生日的正确操作

☞OOC
☞小学生文笔
☞祝我的舟生日快乐!! @如月轻舟
☞希望明年还能帮你庆生,希望你今年都开开心心的度过!希望你拜托玛丽苏!(划掉)

GO!✧٩(ˊωˋ*)و✧

【今天是母难日,稍微暗示!】你发完这条说说后把手机塞进包包里面前往公司。

你的生日老实说是有点儿尴尬的,在你看到满街的情侣时心里默默想着,得了又老一岁仍然是没有男朋友。

你想你这几年都没有交过男朋友呢,高中时期把学习放在第一,大学时也没有交男朋友的欲望,大学毕业后你马上接手公司根本没有心思在这上面。

时间过得真快。你往手里哈了一口气搓搓手,抬起头刚好看见一个男生帮女朋友哈手搓揉塞进他的口袋里头。

情人节不宜出门。这是你的第一个念头。

进到公司看见了悦悦,那姑娘拿了一只泰迪熊塞进你怀里,“老板生日快乐呀!祝你今天可以找到男朋友,毕竟是情人节嘛!”她调皮的对你眨眨眼。

“别胡说我今天跟你们一同上班呢。”你笑骂道,悦悦听了你的话板起面孔:“还有下班时间呀老板!”

你走进办公室的路途中收了不少礼物,到了办公桌前看见桌上也堆了不少,你想今天要带回去可能有一点麻烦了。

跟安娜拿了一个袋子你把礼物一一放进去后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早上发的说说很多人都有留言,你一一看了下去仍然没有看到你想要找的那个人。

李泽言。你默念一次他的名字,最后把手机塞回包包深处坐在位置沉思,老实说你对你自己的样貌还算有自信,但是想到李泽言那可是什么地位的人,什么美女没有见过呢?

“今天先忙到这边,后面我来整理吧。”你看时间差不多就准备把大家放走,安娜疑惑的看向你:“今天没约?”

“没有,我要跟我的工作一起过生日。”你笑笑把安娜推出门,“明天见。”

你重新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回过神时已经很晚了。

你拿出手机时发现待机已久的手机早就关机,你匆忙的把它拿去充电,等它重启时你看见了好几通未接来电。

大大的李泽言三字让你冷汗直流,不会是工作上头的事情吧?你还没想到其他可能那人又打了电话过来。

“喂……喂?”你差点按到挂断,接起来时你还撞到一旁的书堆,李泽言听见了啪嗒的声音,还有你倒抽一口气的声音,“在做什么?”

“那个……刚刚忙完。”你把手机夹好开始蹲下身捡掉落在地上的书和纸张,“那个有什么事情吗?”你小心翼翼的提问。

“你人在哪?”

“公司。”

“恩。”

你还没来得及搞清思绪就听到对面人说了一句挂了就剩下机械音的嘟嘟声。

你:??????

你把东西整理好准备要回去,提着同事送的礼物你觉得今天可能挤地铁回去是很困难了,才刚走到楼下就看见一台眼熟的车子停在公司门口,“李……”

李泽言下车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手上那袋东西,他伸出手对你示意。

显然你无法理解他的行为。

“给我,上车。”

“啊……不用麻烦了!”

“废话少说。”

“……哦。”

你沉默的坐在副驾驶座,你想李泽言可能是看到了讯息心血来潮来送你回家,但是这根本不是你回家的路。

“那个……要去哪里?”你小心翼翼的提问,李泽言倒是没有回答你这个问题,“后面那些是什么?”

“同事送的礼物。”

“情人节?”

“我、我觉得应该是生日礼物。”

“恩。”

这个对话停止后你还是没有得到你要的答案,一直到停在Souvenir前你才很茫然的看向他。

“进来。”他推开门如此说,餐厅里没有蔡老先生,你安分的坐在位置上有点儿尴尬,李泽言现在在厨房做饭。

你想他可能要给你庆生的,的确,这顿晚餐除了一些很无聊的小对话你们没有任何会产生粉色泡泡的画面。

“那个,今天谢谢你陪我过生日!”李泽言把你送回去的时候你如此对他说道,李泽言闻言靠在后头的车门上反问一句,“谁说我陪你过生日了?”

难道只是一时兴起让你吃他做的饭吗?你眨眨眼不知道怎么接话,最后只听到他的嘆气声,“就说你笨,还不信。”

“什么啊!你不说我哪知……”你脑海闪过一个想法让你瞬间语塞,李泽言看你涨红一张脸的模样忍不住轻笑声,“想到了?”

“这是,义理吗?”

“不是,是本命。”

他心情看起来非常的好,说话时语调微微上扬,你眼球一转哼声,“那生日礼物呢?”

“我不帮外人过生日的。”

“你!?”

“考虑的怎么样了?”

“生日礼物!”你红着脸对他伸出手,李泽言还没说话你就抢先了一句:“帮女朋友过生日是应该的吧!”

李泽言愣了一下后从口袋拿出了一个看起来十分精致的盒子放在你的手中,他的大手同时包裹住你的手。

“的确,是应该的。”你听见他轻声如此说道。

——————————————

舟舟真的是太可爱了,吹爆她!!

评论(11)
热度(125)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