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李泽言x你】 关于如何快速退烧!

✓OOC
✓小学生文笔
✓觉得每次给咩咩写都在开车边缘试探(°ー°〃)  @点咩酱_今天被李总怼了吗 ←她是我新宠(划掉)的对象,对她好一点说不定可以吃到很多李总的粮(x
✓有很多车车!!

Go!(; ・`д・´)

两坨过于显眼的红晕浮在你的脸颊上,你贴着退热贴被强迫性的躺在床上。

你原本要去医院挂水,可是李泽言不知道为什么坚持不让你去,还特别请了医生来家里,你现在就躺在家中挂水发呆。

李泽言去上班了。你迷糊的想着,顿时感觉到了无聊,你爬起身子把手机拿了起来打开了游戏。

「唔……怎么没有人啊?」你像是抱怨般的嘟囔着,感觉到喉咙的不适时你还踩着拖鞋跑到厨房为自己倒了一杯水。

李泽言回来的时候当下是先把东西放下进去看房间的你也没有退烧,还没有进房间就听见你沙哑的声音嚷着:「只要你在风里,看我不弄死你!」

你这一局还没打完手机突然被人抽走,你吓得赶紧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好看的眉拧在一块儿,李泽言十分顺手的把你的游戏给关掉,「烧退了?」

「呃、嗯、差不多了吧?」你马上掀起被子钻进里头,留下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李泽言,看起来有几分装无辜的意味。

「没收。」李泽言晃了晃你的手机后塞进他的口袋里头,你眼睁睁看着他直直的走出房门口,最后决定穿上拖鞋跟着一起出去,「老公我错了嘛——」你一步併两步的追上李泽言,一把抱住他的手臂。

李泽言低头看你的脸颊还是带着象征发烧的红晕,你似乎没听到他松口前不放开他的手臂,李泽言轻轻拍你的头,「先去休息,我弄东西给你吃。」

「那我要吃……」你正要开口点菜的时候李泽言突然打断你的话,「看来你生病到让你不够清醒,你只能喝粥。」

「……小气!」你放开了他的手臂对他吐了舌,李泽言倒是好脾气把你摁在椅子上头,又拿出外套披在你的身上,「病人还有甚么点菜的权利?」他幽幽地问这句话。

你回想为什么会感冒这件事情,可能是初雪那一天你太开心的和同事玩雪吧,一个没注意就冷着了。

李泽言因为这件事念了你很久,结果你原本信誓旦旦的说,「反正只是小感冒而已,睡个觉就没事情了!」

谁知道李泽言半夜迷迷糊糊的抱住你的时候被你的温度给吓了一跳瞬间清醒。

你觉得你的脸肿肿的。

李泽言煮得粥还是不错的,煮得软烂的白粥喝下肚,你忍不住多喝了一碗,最后舔了舔嘴把碗拿去洗手台。

「我收拾就好。」李泽言把你要开水龙头的手给制止,顺手的把你头上不知道贴多久的退热贴给撕掉用手背贴上你的额头。

真凉。你忍不住眯起眼睛,在李泽言要把手所回去的时候你一个快速抓住他的手贴在脸颊上蹭了几下,「呜……借我捂着。」

你俩成这个奇怪的动作好一会,直到你觉得李泽言的手被你捂热你才悻悻然的放开他,「我先回去睡觉了。」

「先吃药。」李泽言指着那一旁被你想要无视的药袋如此说道,你撇了撇嘴去倒了杯水撕开药袋。

你一向不喜吃药。

即使是药丸类直接吞下去的,偶尔还是会有药带着一股你讨厌的味道,那个味道可能会沾染到杯子,然后你的口腔就会充满着那股你十分讨厌的味。

现在你手上拿着的药袋就有这种味道,你蹙着眉,在思考趁着李泽言不注意扔掉的可能性,可惜你发现李泽言虽然在清理锅具,但是那视线不停的往你这儿瞟了过来。

你硬着头皮吃下去了,你猛灌水才刚把杯子放下嘴里那股药味还没来得及扩散就被男人塞了一颗糖进你的嘴里,你的水杯被男人拿走,你含着糖看着李泽言清洗着你的杯子。

甜滋滋的。你心想。

等你把糖吞下去时你突然跑到李泽言身后一把抱住他的腰,「老公,你知道甚么最容易让发烧退去吗?」

「怎么?」

「就是让身体努力出汗啊。」

在李泽言还没有反应过来前你的手已经摸到他的皮带,那声皮带解开的扣声宛如一种暗示。

你听见李泽言快速抽出皮带以及皮带被扔在地上的声音。

「那看来我得好好试试看这个偏方好不好用了。」

———🚂🚃🚄🚅🚆🚇🚈🚉🚊🚝🚞🚋🚌🚍🚎🚐🚑🚒🚓🚔🚕🚖🚗🚘🚙🚚🚛🚜🚲———

我觉得我最近的列表很可怕,每个开头就是叫我更文:)

评论(27)
热度(236)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