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李泽言x你】 你比泡芙还要甜,但不腻

✓OOC大户
✓小学生文笔
✓为什么写李总都是写吃的?上次蛋糕这次泡芙(°ー°〃)
✓给我的咩产粮,是他让我有产粮的动力 爱生活爱咩咩  @点咩酱_今天被李总怼了吗 ((不要脸艾特一下))

Go!(°ー°〃)

你一大清早起床下意识的往旁边的位置摸了过去发现隔壁的位置已经凉了,宣告着枕边人很早就起床的这件事情。

你的手保持这个动作一会后才迷迷糊糊的说着:「嗯……?李泽言?去哪了?」你终于睁开眼睛看看四周,今天不是假日吗?你脑袋混沌,拿起手机看的时候确定今天是假日,你抓了抓因为睡着而凌乱的头发,穿起拖鞋往外头走去。

才刚走出去你就闻到一股甜腻的味道,你视线往厨房瞟了过去,最后打算先去洗漱后再去看看李泽言又在厨房里头捣鼓甚么。

李泽言早知道你醒了,开门的声音以及拖鞋踏在地上的声响无一告诉自己你醒来的讯息,他看着桌上的甜点,最后倒了一杯咖啡。

他看了这杯没有加糖的咖啡许久,李泽言转身又从柜子里头拿出装着方糖的罐子熟练的往里头加了三块方糖然后搅拌均匀。

他以前没有加方糖的习惯,有这个习惯是你俩同居才养成的,主要是因为你喝下喝咖啡时忍不住皱起的眉头。

在那之后他记得会去买方糖、会记得在准备早餐时往你的咖啡里头扔了几块方糖进去。

他听见你的脚步声靠近,很顺手的把方糖罐塞回柜子里。

「怎么那么早起做……泡芙?」你看着桌上摆盘精致、吸引力百分百的泡芙,你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李泽言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只是用眼神示意你坐下赶紧吃。

你突然想起你前几天的晚上和李泽言抱怨某家甜点店人太多,限定的泡芙你抢不到,你吃过一次那家的泡芙,你不停的在李泽言旁边说那个泡芙有多好吃,只记得李泽言听完后仍然在看他笔电上头的资料,不过你知道他有在听,因为他还给你「幼稚」这个评价。

你没想到他还记得这件事情,毕竟只是你日常的吐槽。

你一口咬下李泽言亲手做的泡芙,发现那家限定的泡芙根本就不算甚么,知道你的口味的李泽言做起甜点来根本是照着你的口味走。

专属订制。你咀嚼着如此想到这一个词,能有幸让华锐总裁为你做甜点你可能是上辈子烧了甚么好香,看着男人坐在对面轻啜着咖啡你默默地想着。

能得此人,此生无憾。

真的是太幸运了。

李泽言这个人是十分细心的,不管在任何的方面,比如说你的口味或是你的生理期,这一点你是有点儿尴尬的,一个大男人比你还清楚你姨妈甚么时候来拜访,限制你吃凉的、每天都要看你喝水有没有喝到一定的数量。

简直比你妈还要老妈子。

你嚷着变胖的时候他总是会把你抱起来然后若有所思的回答,「的确变胖了。」然后又在吃饭时给你夹很多菜。

「就算变胖还是没有达到标准。」他一本正经的如此回答你疑惑的眼神。

你想到这边忍不住轻笑了声,你看见了李泽言抬起头疑惑的神情,他修长的手指指着他的脸颊对你说道,「你这边沾到了。」

你下意识往脸颊摸上去发现没有摸到时,对面的李泽言早就走了过来弯下了腰。

你感觉到你的嘴角被轻舔了下。

「果然还是太甜了。」你听见他如此评价他自己做的糕点,同时看见他耳根子染上了鲜艳的红晕。

明明是你比较甜阿,李先生。

——————————————

我真的好想吃蛋糕、泡芙、巧克力……

评论(25)
热度(164)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