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白起x你】 关于你的坏毛病

✓OOC
✓小学生文笔
✓一大早就吃个甜饼没关系吗?要刷牙哇各位

Go!

白起发现你是极度不喜穿拖鞋的,这还是你俩结婚同居后才发现的。

你经常被白起抓着套上拖鞋,但是后来你又坐在沙发上蹬脚把鞋子蹬的远远的,基于惰性你也懒得过去把鞋子捡回来穿,就晃着腿大剌剌的坐在沙发上。

白起对于这一点是非常头疼的,毕竟这样子真的十分容易感冒,再加上你是一个十分容易感冒的人,只要换个季节或者是温度起伏稍微大点你就会马上中标。

「怎么跟孩子一样呢?」他无奈的看着你以及被你抛弃的拖鞋问道,你往旁一倒躺在沙发上,「反正我也没有要离开沙发呀。」你倒是理直气壮,拿起一旁的小毯子盖着自己继续看电视剧,最后像是想到甚么抬起头补充一句,「而且是你宠的。」

白起对于你这耍无赖的模样倒也真的没辄,只能说自己宠的只能自己负责。

你看完剧的时候发现白起已经回去房间,你用脚丫试探地板的温度后稍微哆嗦,看着那么远的拖鞋你心一横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间然后蹦到床上。

白起正在床上盖着被子看手机。

你钻进被窝后总觉得双脚冷冰冰的,偷偷瞥眼白起发现他很认真的看着手机,你把脚偷偷摸摸的往他的衣服里头钻。

你冷冰冰的脚碰到白起的腰部时你感觉他的身子颤抖一下,白起转过头看向你,你无辜的赶紧把脚缩回去假装甚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偷偷摸摸瞥他的模样让白起差点笑出声来。

你只听见白起微微叹气的声音,最后你的双脚贴在他的身子上时你整个人抱住白起的身子,手还不客气的摸上他的腰部取暖。

真的是太暖和了。你的脸在他的胸膛处蹭了几下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

见你快要睡着的模样白起拍拍你的脸蛋,「先去洗漱。」

「唉——不要,好冷。」你把头埋进他的胸膛撒娇的说道,整个人暖和起来就不想要离开被窝了,白起看你一副赖着不动的模样,忽地站起身子,你失去热源后抬起头无辜的看着他。

他弯下腰把你整个人给抱起来,你一时腾空惊呼出声,双手很快的抱住他的脖子整个人贴在他身上,你感觉到白起笑出声时胸膛的震动,你气恼的用拳头敲他的胸膛,「谁准你这样吓我的?」

他没说话只是把你带到浴室拿起你的牙刷看着你,「好了,洗漱吧。」他看起来格外贴心的还帮你挤了牙膏。

干脆帮你刷牙算了。

等洗漱完后你把手重新贴在他的腰际,「白警官我的手冷。」你软乎乎的说道,白起把你的手从他的腰上拿开,大手包覆住你的手时还搓揉了两下,「好了丫头,去睡觉吧。」

你可以说你先生是十分宠你的,你想你可能是被他宠坏了,原本一个好好的女汉子现在却娇气得很。

当你躺回床上的时候你看着天花板发呆,洗了把脸后突然精神了许多。

白起睡在你一旁,你偶尔瞅瞅他等他睡沉了你试探性的用手捏捏他的脸。

得了,睡得跟死猪一样。

你的手在他的脸上搞怪了会后决定缩回来,你侧躺看着白起,心里不停的赞叹着白起的容貌。

不愧是警花。你心里默默吐槽着。

你用手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往白起的脸凑过去,最后落下一吻在他的唇瓣上,你憋着笑往旁一倒。

「先生晚安。」

你美滋滋的闭上眼睛,因为灯光昏暗,让你错过了他悄然红起的耳根子。

———————————————

这个女主角有99%在说我了,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穿拖鞋2333

也考虑过冬天那么冷不洗脸会不会怎样🙏

评论(30)
热度(342)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