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白起x你】 你高中最在意的是甚么?

✓OOC

✓小学生文笔

Go!(。ŏ﹏ŏ)

1、

「白起,你在高中的时候有烦恼的事情吗?」

「有。」

「嗯?是甚么呢?」

2、

白起没有想过自己高中到底有甚么好烦恼的,就算有那也是有关你的事情。

他高中打架抽烟喝酒一个没有少做过,虽然现在当了警察有收敛了但是也盖不去他之前干过这些事情的事实。

白起记得他曾经烦恼过如果你被其他班男生追走该怎么办?毕竟他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一向好,别人铁定也是对你抱有着异样的心思。

果不其然他有一次经过你们班的时候看见有个男生贴你贴的老近,就差用手搂住你的身子了。

可你偏偏因为听他说话太专注而没有注意。

接下来白起自然是用自己解决的方法把这件事情给解决了。

同时也顺便把你然后的桃花运给解决掉了。

3、

你对于没有男生来追这种事情是不放在心上的,过得特别潇洒欢脱也不去在意这些事情。

「你喜欢分数好一点的男生,还是喜欢分数不好的男生呢?」你同学在某节下课这么问你,你当下也没有多加思考看起来极为敷衍的回答。

「分数好的。」

4、

白起开始暗恋你后他常常会跟你来个不期而遇,虽然只是从旁边路过但他总是会多看你好几眼。

一开始不知道发生甚么事情的韩野还以为白起看你十分的不爽。

你同学当然也有发现这件事情,还特别提醒过你要小心白起。

「……我做了甚么吗?」你害怕的问道,白起的大名你当然听过的,他干了甚么事情早就在学校传了一遍又一遍。

「你可能不小心做甚么事情你忘记了吧,反正小心点就是了。」你同学语重心长地说道。

5、

所以你说的那句「成绩好的」当然是被白起听到了。

他回去后拿起自己不曾在意过的成绩单起来看,最后又塞回去他的抽屉里头。

他思索已久后好像下定决心的抬起头,把那个尘封已久的课本给拿了出来。

6、

白起的成绩是有上升的,至少维持在及格边缘游走,老师也不知道他吃错了什么药反正成绩上升是好事。

倍感欣慰来着。

虽然架照打、烟照抽、酒照喝,不过没有关系,他一定是有改进的。

但事实证明,白起到了毕业的前一天,还是和别校的小混混打架了。

看起来除了成绩上升,其他并没有任何太大的改变。

7、

「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事情烦恼啊?」你不安份地在他怀里乱动,双腿踢呀踢的把脚上穿着的拖鞋给踢得远远的。

当白起正要开口时你打断他,「我猜猜!」

「好,你猜。」白起把你搂得更紧,你思索会:「要跟谁打架?今天甚么时候翘课?午餐要吃甚么?等会儿要去哪里玩?」

「这些都不是主要的。」白起无奈地说道。

「不然呢?」

「成绩。」

「咦?」

8、

「你不是说过你喜欢成绩好的吗?」白起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上闷闷的问道,你听到后脸一红,「那是随口回答的啦……!」

「没办法,那时候我当真了。」

「唔——你就算成绩好还是成绩不好,反正我现在就是只爱你一个人了!」你鼓起脸颊说着,白起感觉你往后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

「……为了这样子提高成绩,太犯规了,老师会难过的。」

明明就很高兴。白起看见你的耳根子红的彻底,却也没有戳破。

9、

你半夜从梦中转醒看见一旁睡着的男人,你习惯的背对他睡觉,他总从后头抱住你的身子。

你稍微挣扎一下正面朝向他,最后把脸埋在他的怀里贪婪的闻他身上的味道。

明明用同一种沐浴乳,却觉得闻起来格外不同。

「怎么了?」白起被你这一连串的行为给弄醒,他迷糊的问你,你伸出手抱住他精瘦的腰部,「没有甚么,只是想要抱抱你。」

「嗯……赶紧睡。」你感觉白起在睡着边缘游走,他的声音含糊不清但还是用手拍了拍你的背部。

就像哄小孩子睡觉一样。

10、

「白起白起赶紧醒醒。」

「……怎么了?」

「我肚子饿了。」

「……」

「……没事,你接着睡。」

————————————————

各位最近会比较少更文请不要介意哇啊啊啊🙏

因为陷入瓶颈+要出本+要考试所以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产粮了

这个梗好像是……哪一个城市漫步、约会、拍摄副本的东西吧,女主角问白起高中的事情之类的,可是我有点忘记了哈哈哈

最近日常发的多,表示我平安的活蹦乱跳(划掉)

评论(14)
热度(240)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