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白起x你】 论,你怎么买下白起的一生的?

✓OOC

✓小学生文笔,私设

✓婚后回忆

✓给我新扩的专属!  她想要的高中白起

@禾火氵

1、

当你在一个箱子里头找到一张泛黄的照片时心里是很讶异的,那照片上头是你在和流浪猫玩的时候所拍下的。

更令你讶异的是这是你先生白起的箱子,从里头你还翻出一些零碎的东西,比如说银杏叶压成的书签。

2、

你的印象中白起在高中的时候是个校霸,虽然有些误会解开了你还是记忆犹新。

喔,还有那一封被你误会成威胁信的信封,那时候被人处理掉了,白起也不愿给你说那信里头到底写了甚么东西。

韩野提到那封信的反应很奇怪,不过你现在知道那封不是威胁信就是了。

你继续往箱子里头翻,翻出了很多纸团,一一拆开发现上头写了各式各样的话,有表白的有告别的,你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先生不跟你说了。

八成是害羞了。

3、

白起打架你见过几次,还有看过刚打架完和人坐在台阶上的模样。

你记得他那时手指夹着根烟漫不经心地听着旁边的人说话,制服的纽扣也没有扣好露出里头的衣服,你甚至可以看见他的锁骨,他那时候抬起头刚好对上你的眼,你那时想也没想撇开头仓促的逃走。

现在想想那时候的先生真的是十分的帅气啊。

但是怎么说打架还是不好,你还记得他有一次打完架的时候嘴角似乎受伤来着,你们班上有个暗恋白起的姑娘就跑去送他创可贴。

然后呢?你回想着,你记得白起看都没看她直径地离开。

4、

你把箱子塞回去柜子里头假装没有看见白起在高中那段对自己的暗恋,反正现在知道也没有甚么差别,他都成为自己的先生了呢。

你想如果你在高中时就被他吸引也许就不会错过那么多年,即使自己真的不太确定白起到底甚么时候喜欢的自己。

那段在音乐教室弹琴外头飘散银杏叶的时光啊——你看着手上挂着的银杏叶手链,忍不住捂起嘴巴偷笑,很有他的风格。

5、

「在笑些甚么呢?」

「没有,就是想你了。」你撒娇的抱住白起的手臂晃呀晃,你看见他的耳根子微微泛红,他轻咳一声没有接下去你的话。

他真的是太容易害羞了,和大男孩一样。

6、

你第一次看见白起害羞是在高中的时候,这是你最近才回想起来的。

你那时正在和野猫玩的时候他站在屋檐下看着你,那时你也没有认出他是谁,就是发现他直勾勾的看着你时你对他露出了笑容。

他那时是害羞了。

不过因为你没有格外注意所以没有发现,他那时站在屋檐下那天又下雨,你只依稀看见男孩的脸上似乎染上了红晕,最后他的外套盖在你的头上时你只听见仓促的脚步声。

那时候其实你还挺尴尬的,毕竟你不知道他是谁,外套也不知道怎么还给他。

最后你是透过韩野把外套还给白起的。

7、

白起毕业那一天好像也有闹出风波。

他要毕业的那一天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那些喜欢他却又不敢跟他告白的姑娘像是疯了一般每个人都凑上去跟他告白。

你那时站在二楼看见他有点难为情的模样,不过都拒绝了呢。

他那时有抬起看见你,那时起风你看不清楚白起的表情,你现在想想他也许是故意吹风的。

不让你看见他难为情的模样。

最后想起的是,韩野在白起毕业那一天哭着要和白起一起走,最后被他揍了一顿来着。

8、

「如果毕业那一天我也跟着那些姑娘凑上去跟你告白你会怎么样?」你窝在白起的怀里时如此的问道,白起一手握着游戏摇杆一手环着你的腰。

「会拒绝吗?」你又再次问。

「不会拒绝。」白起把下巴抵在你的头顶,他很俐落的结束游戏后把摇杆放下紧紧抱住你,「但是也没有办法接受,我会想要请你等我。」

让我变成可以保护你的存在。

9、

你想过各式各样你可能会嫁的对象,也曾经订过所谓的标准。

但是那些标准有甚么用呢?即使白起全部都没有达标他还不是把你给拿下了?

现在你的标准是白起,你的对象只能是白起。

一个和你错过好几年的大男孩。

「你就这样吊死在我这棵树上会不会很亏阿?」

「不会。」

10、

因为当时你的笑,已经将他的一生买下。

评论(20)
热度(4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