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许墨x你】 大家等伞来,我等你来

✓OOC大户

✓小学生文笔

✓我要给我的共蠢的贺文!!她真的涨粉涨好快!永远喜欢她!!  @你们的笙哥哥.

Go!(•ө•)♡

许墨想自己的世界仿佛水墨画,反正看哪儿都是黑白色的,原本可以说是习惯的,不过……

许墨摘下眼镜吐了一口气,他揉了揉眉心把手中的一踏资料放在桌上。

「下雨了。」一旁的学生如此说道,许墨扭头看向窗外看见墨色的雨丝不停的往下坠落,他顿时有点儿苦恼,「教授没有带伞吗?」一旁的学生如此问道,许墨苦笑:「是啊。」

「警卫室那边好像有几把没有人的伞,如果教授不介意可以跟警卫室那边借。」

他打着伞从研究室走出,他避开了小水洼却没有办法避免一旁车子开过时溅起的水花。

这倒是没有甚么。

如果在黑白色的世界中看见了不一样的色彩,那是甚么样的感觉呢?许墨撑着伞走在雨幕中,抬起头刚好看见那抹独特的色彩正站在屋檐下发呆。

你使他贪得无厌。

今天雨势很大,许墨撑着伞下身都被雨水溅湿,然而你看起来像是在等着甚么。

柔顺的棕髮垂在耳边,你和平时的装扮没有甚么不同,但是总是有办法吸引到他。

等人来接你?许墨的手指微微出力握紧伞柄,他站在原地好一会儿却没有看见任何的人来,你只是看着雨幕发呆,看着一旁的人俩俩离开时你只是瞥了他们一眼。

最后许墨看见你拿起手机拍了照片,随后感觉到口袋的手机震动一下,当他看见时他的嘴角忍不住上扬。

「大家都在等伞,而我在等雨停。」

他大概可以猜想到你语气中的委屈,他没有回覆你的朋友圈,只是直直地往你的方向走过去。

你看见许墨的时候是很讶异的,当他打着伞往你这儿走过来时你的目光早已经被他给吸引。

城市突地下起的大雨,打着伞嘴角带着淡淡笑容注视着你的男人,这画面美的如同画作一般。

当许墨站定在你的面前,看着你呆愣的模样忍不住失笑,他对着你伸出手像是邀约一般。

「不用等,伞来了。」

————————

抱歉最近难产

评论(11)
热度(138)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