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白起x你】 吃醋了怎么办?

✓OOC

✓小学生文笔

✓有些是游戏的剧情、、

✓各位新年快乐,爱你们,18年祝大家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还有我的关系们,我爱你们

你一直知道白起是很受警局姑娘的喜欢的,毕竟警花之名可不是假的。

但这不代表你可以接受有姑娘对他示好。

你和白起发了简讯表示要去警局跟他谈论事宜的时候白起的确是答应你了,然而你抵达时发现他旁边绕着一个小姑娘。

「白起吃饭了吗?」

「我帮你泡了一杯热咖啡,不加奶不加糖的那种。」

「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你可以说是十分的不悦了。

你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一个人尴尬的站在这边,王警官看到的时候疑惑的看着你,「怎么了?不进去吗?」他的声音引起白起的注意力,你看着他直勾勾地盯着你的时候你尴尬的笑笑,「这不是要进去了吗?」你看着女警对你不友善的目光。

你怂,特别怂。

「白起,你要不要答应呀?」

「在警局请叫我白队。」白起回覆倒是冷漠,他此时往你这边看过来,「我还有事情,你走吧。」

你拿着资料站在一旁有点侷促,老实说你是没甚么资格要生气的,白起和你的关系只能说是学长学妹。

再加一个,节目合作。

想到这儿你有点虚,看着女警从你旁边走过去时还上下打量了你一番,「那个……」你张了张口脑海中闪过各式各样的称呼。

学长?白起?白警官?

「……白队。」等你脱口而出时你看见白起皱下的眉头,你才是头皮一麻,「那个……不是说要在警局这么叫你吗?」你有点无辜的说着,你只看见白起努力收起不悦的神情,「你不用。」

他的声音十分僵硬,你坐在他对面的时候一边讨论偶尔抬起头看向他。

长的真好看。你眨了眨眼,在白起抬头发现你偷看的时候赶紧低下头假装没有事情发生。

白起看见你耳根子微微发红。

「白队,一起吃午饭吗?」

那名女警打岔了你们讨论的内容,你抬起头看见她一点歉意也没有,「讨论那么久也饿了吧?」

你看了看时间发现原来讨论那么久,「那个,学长你先去吃吧!」

「不用,我不饿。」白起一口回绝,他看着坐在对面的你不去理会女警,那姑娘蔫蔫地离开时你看着他稍微靠近你,「一起吃午饭?」

「……你不是不饿吗?」

「吃饭是要看对象的,走吧。」

「去哪?」

「你上次不是说想要吃小笼包吗?」

……

白起看着坐在他面前乖乖吃小笼包的你,微微低下头而垂下的头发就快要碰到小笼包,他下意识伸手帮你整理了下看见你耳根子整个泛红。

他手是飞快收回来的。

「咳、会碰到小笼包了。」他有点儿别扭的解释着。

小笼包店的老板可看见两个人面对面坐着耳根子红的像是可以滴血,只可惜你俩顾着害羞没有抬头去看对方的反应。

你早上那些不悦因为白起这个动作完全打散,你跟在他的后头走着,这是他美其名的消食散步。

「不忙吗?」

「没事。」

「真的?」

「嗯,」白起手抚上脖子稍微撇开头,「没你重要。」

如果说刚刚撩头发只是打散你的不悦,他现在这句话这个动作就是把你心中的喜悦推到最高峰,可你还是嘴硬,「学长说甚么呢……」

行人走过看见两个脸颊浮着红晕的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怕是看到傻子一样。

不是傻子,是青春期的小情侣。

……

「今天早上不开心?」白起骑着重机送你回去时如此扯开话题。

「没有啊……」你有点心虚的回答。

「因为那个女警?」

「……」被发现了?你尴尬的直视前方,白起突地加速让你不得不抱紧他,「等、等等!太快了啊!」你惶恐的说着,双手紧紧扣住白起的身子。

「说吗?」

「幼、幼稚!」你忍不住大喊,白起听你说的话更是催紧油门,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似乎就是要等你的答案。

「我不就是、就是……」你结结巴巴的说着,在白起急速狂飙下你的声音显得有点飘渺,「我吃醋了。」

「甚么?」

「……不说了!」你气呼呼的回答。

此时白起把车停到一旁,你看着已经抵达你家,脱下安全帽就是要往家里头跑,白起拉住你的手腕不让你往前走半步。

「我刚刚听到了。」

「吃甚么醋?」

「人都是你的了,谁也抢不走。」

——————————————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