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白起x你】 关于袭警的正确操作

✓OOC

✓小学生文笔

✓短篇幅,为了撒糖

✓都勤奋了,不要取关啊(´;ω;`)

✓日常吹白起,他真的好好QWQ

GO!(*´∀`)

当你看见前面男人穿着白色的卫衣裹着里头的警察制服时你的目光就移不开来,你一直知道白起对你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

心念一动,你用小跑的方式跑到他身后扑了上去。

——袭警啦!

你拉开嗓音大喊着,声音带着满满的笑意,白起被你的行为给吓了一跳,你的手紧紧抱住他的身子让他有点儿往后倾。

你明显感觉到他身子一僵,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转过头看向你,你倒是一脸无辜,眼里盛着满满的笑意。

「干嘛呢?」他故作淡定的问你,而你只是露出闪闪发亮的眼神以及笑容:「袭警呀!」

你看见他泛红的耳根子还有他不太自在的眼神,你心里憋着笑没有去揭穿他的羞涩,他就像个大男孩一般,对于爱情懵懵懂懂,对于这样的肢体接触其实还是会感觉到害羞。

即使他曾经把你从19楼抱出去飞过。

「……」他有点儿尴尬的干咳声,「袭警可是犯法的,小丫头。」你感觉到他的窘迫,于是你故作无辜的模样歪头,「所以,你要逮捕我吗?」

「怎么会?」他一时失笑问道。

「我不管怎么样你都不会逮捕我吗?」你又故意追问下去。

「你就要看你是甚么样子的“袭击”了。」白起刻意在袭击二字说的特别清晰,你试探性的伸出手抱住他的手臂,「这样呢?」

「嗯?」白起不太理解你的行为,你看见他疑惑的眼神时你晃了几下,「抱警处理。」你用着撒娇的音调说话,「嘿嘿——白警官你被我抓住了。」

你往他的手臂蹭了几下随后噗哧地笑出声来,「白警官,恭喜你获得一个可爱的手部挂件——我!」你边说还边摇晃着他的手臂,白起微弯下腰对上你的双眼。

你很喜欢白起的眼睛,琥珀色的双瞳注视着你时你总会忍不住看向他,「怎么了吗?」你轻声问道。

被他这样注视你是有点儿紧张的,你咽下口水等待他的下一个动作。

「手部挂件有甚么……特殊的奖励吗?」他刻意压低音量问你,刻意压低的嗓音十分的有魅力,你的耳根子忍不住泛红,但你还是故意用着调侃的语气回答:「唉——没有,真是可惜。」

「那……」白起似乎有些苦恼的蹙下眉头,随后舒展开来伸出手把你给抱起来,「就只能把你抓住了,小丫头。」

……

在这之后你似乎特别喜欢「袭警」,这是白起的发现。

你会故意跟在他后头好一会然后再助跑扑过来,白起原本一开始会被吓到,到最后就没甚么感觉了。

就是耳根子还是会泛红。这是重点,你如是想道。

「白起你怎么那么可爱啊?」你笑着指白起微微发红的耳根子。

「嗯?我可爱?」他害羞时习惯把手搭上脖子,听到你这句话时身子一僵,疑惑的问道。

「对呀,可爱惨了!」

「那你呢?」

「我啊——就是可爱的老婆喔!」

————————————

可爱的老婆 可爱→形容词

可爱的老婆 可爱→白起

怎么写,都写不出白起万分之一的好!!

评论(10)
热度(421)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