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许墨x你】 如果要换个称呼?

✓OOC

✓小学生文笔

✓我的文都还没有还完,不开心:)

✓这次是许墨,给阿笙500加上600fo的贺文

✓你们有种在我作死的时候出来,就有种在我还债的时候出来,不然我会扛四十米大刀挥舞的我跟你们说!!((超凶))

✓阿笙涨粉太快,我跟不上她的涨粉速度给贺文……好的,我现在在练习怎么日更   @念笙超神.

✓高兴吗?惊喜吗?

GO!('・ω・')

你自从加了许墨好友后你都是一口一个许墨教授叫着的。

他曾经试图暗示过你,不过你假装没听懂笑嘻嘻的就带过这个话题,你总看见他的眼神中带着满满的无奈时你心里总是在偷笑。

许墨觉得你这模样像极了偷了腥的猫儿,可爱的紧。

「吃饭了吗?」你趴在沙发上头发简讯问他,两条白皙的腿晃呀晃的等待对方回你的讯息。

「不久前吃了。」他的讯息跳得很快,你看到的时候有点儿失望,「你呢?」他如此问道。

「没有啊,」你飞快的回覆:「我原本想说你还没吃,我们可以一起去吃饭的。」

这样好像不太矜持,你看着你发出去的话又再多加上几句:「如果你吃过就算啦!你应该还在办公室吧?我自己解决……」

「可以的,我去接你?」

「你不是吃过了吗?」

「陪你吃饭还是可以的。」

你看着他回覆的讯息心里不禁有点开心,你抱着手机露出傻乎乎的笑,「那我出门了?」

「好的。」

你匆忙的去房间换衣服,还刻意画个妆,在镜子前面看好久后你才把包包背上准备要出门,此时你看见许墨后来又有发一条讯息:「外面冷多加衣服,希望我见到你的时候里面多了件毛线衣。」

你看见讯息后又匆忙回到房间多加衣服,但看看就在里头的自己你开始在温度和风度之间做抉择。

这样看起来应该也不会很肿吧?你默默地想着最后决定就这样子出门,走下楼的时候看见许墨已经靠在他的车门等你,「咦?我弄太久了吗?」

「没甚么,」许墨拉开出门笑着看你,「让男士等待是女士的权利。」

桌上摆着美味的食物,对面坐着许墨,你总觉得看着许墨的脸你可以吃三碗饭,「你要吃些吗?」你眨着眼问,毕竟一个人吃他这样瞧着你看你也有点尴尬。

「好啊。」他似乎看出你的想法,从善如流地回答你希望他回答的答案。

你和他的对话偶尔绕着接下来的节目策划转,偶尔扯到一些生活日常发生的小事情,不得不说和许墨谈话是非常有意思的。

他送你回去的时候你站在自己家门口看着准备要进隔壁的男人,你笑着看他,「你刚刚其实是早有预谋吧?关于跟我吃饭这件事情?」你会故意去调侃他,毕竟他撩你成日常,你不服输就用这种方式反击

「嗯?」他打开门的手顿一下后转头看向你,「如果……喜欢你也是一种阴谋,那,是的。」

你看着他盛满笑意的眼眸,惨遭会心一击,你快速把门打开要钻进去前对他吐了舌,「不信你的,晚安,许教授!」

许墨早就看见你发红的耳根子,耳边响过门用力关上的巨响也没有太大的气馁,就只是小丫头不服输而已。

你一进家门用手捏下发红的耳根子,你想许墨铁定是看见了。

他从来不会放过你身上任何变化的小细节。

你换好衣服后看着手机上头有一条讯息,「我其实比起许墨教授,我更希望可以听你用其他的称呼。」

「好吧,我想想。」你看着他的名字很久后开始在手机键盘上头打字。

「许哥?」

「墨爷?」

「墨大帅哥?」

「墨墨?」

「社会我墨爷?」

「怎么样,选一个吧?」

你此时有点儿得意,看着对面迟迟不回话心里得意极了,他铁定接不下话妥协于许墨教授吧?

不然他真的选一个,自己要这么叫其实也不太好意思。

你之后开始忙着写策划,忙完后发现许墨还是没有回你的讯息,不会生气了吧?你默默地想着。

似乎要马上验证你的猜测,你听见外头传来了敲门声,稍微推开门看见许墨站在门口,你抬起头对上他的眼,「怎么了?」

「我想了很久,你说的这些都不错。」

「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建议吗?」

「你觉得叫“老公”怎么样?」

你看着许墨脸不红气不喘的调戏你,你一时接不上话,此时脑海灵光一闪。

——幼、幼稚!

———————————

你学了李怼怼的台词,却学不了他怼人的口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划掉))

有一段是和阿笙的许墨皮聊天的时候聊得灵感,可是她不回我了森七七(;´∀`)

再次恭喜我笙600fo嗷……

希望你赶紧破千带着我飞呀!!!

评论(18)
热度(183)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