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李泽言x你】 关键字查询:如何宠女人?

✓OOC

✓小学生文笔

✓沉迷于恋与无法自拔

✓我接下来差不多要耍废了各位等我

✓日常有点多你们嫌弃吗?我想顺便诉求lof还我回车键

✓祝贺得得500fo 答应她520的时候写么么她!  @圆得er

Go!(*´﹃`*)

你觉得今天李泽言怪怪的,具体说你也说不出口,打从你一进他的办公室开始他就全程盯着你看。

想从自己身上找到缺点?

你想起一大清早他就躺在你的旁边,原本以为要来个温馨的画面,没想到他一开口就是,「今天,到我办公室汇报。」

我可去你的吧李泽言!

你当然不能这么说,就算你俩在一块儿了,董事会要去、汇报要做,不然被撤资怎么办?你可承担不起这个后果。

「怎么了吗?」在汇报结束后你发现李泽言一句话都没有说,靠在椅背上翘着脚看你,你轻声问道有点不安,李泽言见你这模样似乎更加不悦,「好了,出去吧。」

你:??????

你发现你越来越没有办法了解眼前这位先生的脾气了,尤其是你们交往一直到同居,他都没有放弃怼你。

比如说你要吃消夜的时候,他会跟你说:「还吃?会变胖。」

比如说你熬夜弄资料,他看到后会说:「这就是你努力很久的结果?那我想接下来你也不用来跟我汇报了,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可以说,气死了,尤其是同居后见到他的时间更长,你曾经站在窗口大喊:「李泽言我要跟你分居!!!!」

然后被白起听到了。

你看见他似笑非笑的表情时噎住然后默默缩回去把窗户给关起来。

谁可以跟你说为什么白起在你公司外头的天上飞来飞去?

你气呼呼的踏着你的高跟鞋走出华锐,果然男人心海底针,每个男人内心都有一个小公举,任性!

李泽言看你离开后打开手机看看你的朋友圈,虽然说是在一起了但是可以看得出来你在某些方面来说还是有点儿怕他。

比如说投资?

看着你和周棋洛、白起还有许墨的聊天都十分欢快,李泽言一个不悦就把手机给关机。

以至于你有事情要找他的时候发现联络不上。

你:还、还玩搞失蹤吗!?

你其实是十分惶恐的,但是现在手头上忙着抽不了身,「怎么了呀?」悦悦看你蔫了的模样疑惑的看着你,你把事情大概说一遍后那姑娘噗哧笑出声,「没想到总裁那么的小孩子气。」

「我很担心耶!」

「没事啦!他一个大男人不会跟你计较太久的!」悦悦尽可能的安慰你,你也放宽了心,就是嘛!李泽言怎么可能会像个小朋友那样不开心就搞离家出走呢?

不过你还是定时的拨打出去,等李泽言打开手机的时候看见未接来电已经到了一个可观的数字。

他回拨。

「你终于开机了?」你没好气的说道,李泽言哼声,「有急事?」

「也不是……」

「那就别浪费时间,把你改做的事情做一……」

咔哒,嘟嘟嘟——

李泽言:?????

他再一次回拨的时候听到了你关机的声音,悦悦看你黑着脸把手机关机的时候疑惑的看你,「老板你这是……」

「离家出走!」

看着你把东西塞进包包里头后飞似的离开公司,悦悦叫也来不及就看着你这样洒脱的离开。

到底谁才是小孩子??

你气呼呼的走在街头,高跟鞋踩在人行道的声音在夜里因为一旁呼啸而过的车子被压过,你走进咖啡厅拿起你随手带出的电脑坐在位置上头霹雳啪啦的开始写策划。

一写就写到十点,咖啡店要关门的时候你抱着笔电走出去,「……」

要回去吗?好尴尬啊。

你正打算去借住别人家的时候你看见一台熟悉的车子停在你的面前,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人已经从车子里头走出来。

「想去哪?」

「……买、买夜宵?」

「……回去吧,」李泽言一把抓住你的手腕,还没等你说话他就继续接下去说,「弄了东西给你吃。」

你一听到李泽言下厨瞬间乖乖的钻进车内,那一副乖巧的模样李泽言都怀疑你是因为他做的菜所以跟他交往的。

「回去吧!」你眼睛闪闪发亮的说道。

……

你回去看着桌上那一盘盘精致的食物时你咽了口口水,你赶紧脱下鞋子跑去洗手,李泽言看着你的模样原本要说「幼稚」也没有说出口。

幼稚就幼稚吧,自己宠着。

等你把桌上的食物吃完时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然而他还是要跟你收费的,「清理厨房。」

「Yes, sir!」

你把厨房清理干净后终于把手机给打开,你看见如潮水般的未接来电涌入你的眼帘,99+???

你点开看到李泽言夺命连环叩还有各式各样的简讯,魏谦都发讯息来了。

「总裁大人今天也浪费不少时间呀?」你得意的摇摇手机笑着,最后只收到总裁先生冷冷的哼声。

要睡觉前你的手机拿去充电的时候,你看着李泽言的手机亮了起来,是魏谦传来的讯息,你好奇的划开看见他打开了浏览器,查询的内容让你笑出声来。

——“如何宠女人?”以及“女朋友挺怕我的怎么办?”

—————————————

李怼怼你把你的黑卡给我刷我就消气了你相信我!!(划掉)

在这边再次祝贺得得成功抵达500fo!恭喜你呀,太晚勾搭的兄弟!(捧心)

评论(25)
热度(314)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