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白起x你】 打破化妆品引来的风波

✓OOC

✓小学生文笔

✓我更文了!! @有狐鸣曰

✓接下来怕是要咸鱼到明年了,这就不打敬老院的tag了

Go!(*˘︶˘*).。.:*♡

对于女人化妆品这种东西,白起是完全没有做任何研究的,看到你桌上那堆瓶瓶罐罐,老实说。

他一个也认不出来。

这对平时他的来说不算甚么,不过现在的状况就让他有点儿犯愁了,首先他在你还在公司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摔了你的化妆品,那时候看着地上碎掉的物体白起拿起来看看。

这甚么鬼?

这又是甚么鬼?

看着手上这一些自己都叫不出名字的玩意,白起沉默的把那些摔坏的东西打包后拿起手机。

「甚么时候下班?」

「咦?还要忙很久,怎么了吗?」你看见这讯息的时候有点疑惑,你出门前就跟他说你今天会比较忙的,难道是因为放假特别闲没事做吗?

白起看着那些尸体一会后又看见你的讯息,「想我啦?我会早一点回去的。」

他心一横拿着这些尸体到了百货公司的一楼化妆品专柜,照着东西上头的品牌一一寻找,白起一间一间的寻找后终于把东西都凑齐。

这特么比自己出任务还要难。此时不禁佩服你们这些女人居然可以把这些东西分得清。

白起已飞快的速度回到家里,然后一股脑儿的把化妆品全部摆回你的桌上,左看右看感觉差不多后掏出手机看看你有没有传讯息。

「准备要回去啦!」

「别动,我去接你。」

你看到白起传来的讯息后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到一楼去等他,没想到你才刚把东西全部收拾好你就听到手指轻巧玻璃的声音。

不大声,但是足够让你听见。

你一转头看见白起在窗外,你赶紧把窗打开让他进来,「……我不是说不要再从窗户进来了吗?有人看见怎么办?」你没好气的问道。

白起进来后很顺手的拎走你的东西,「不是传讯息了吗?不会有人看见的。」

你一听打开手机看见白起在你收拾东西的时候又有传一封讯息来:「我直接从窗户进去。」

「走吧。」白起抓紧你的手往外头走去,他刻意的放缓脚步和你同一个速度让你回想起第一次和他在警察局见面的时候。

同样的,很温柔呢。

回到家后你把鞋脱了就往床一倒,「啊啊,好累啊——」

在床上磨蹭一会后你才开始收拾,把衣服换好后你看见垃圾桶的东西,「咦?」

白起一听到你的声音马上联想到你可能发现有异状,果不其然听到你叫他的声音,「白起!你又偷吃泡面!」你气呼呼的连名带姓叫他。

没事。

白起故作淡定的回覆你单音节。

你从刚刚就发现白起的僵硬,但在说是泡面的时候却突然放松,难道发生甚么事情?你看了看四周视线突地停留在你的梳妆台。

有几罐看起来是新的,连膜都还没有拆的那种。

你偷看一眼外头的白起,然后偷摸的把膜拆下来后你把垃圾扔入垃圾桶里头,「学长,晚餐要吃甚么?」

「怎么还叫学长?」

「不然呢?我想想,小白、小起、老白、飞天小女警?」你绞尽脑汁终于把你可以叫他的绰号说出来,说到最后一个的时候你还噗哧一声笑出来,「我推荐最后一个。」

「出去外头吃吧。」白起显然不想要和你讨论他的绰号这件事情,你笑吟吟的搭上他的手一把抓住,「走吧走吧!」

等你踏出门的时候美滋滋的想:嘿,白起,被我抓住你的小把柄啦(๑•̀ㅂ•́)و✧

你们回去的时候挺晚的,白起还趁着没甚么人的时候带你飞上去浪一波,你本来恐高,被带上去的时候瞬间抱紧他的脖子大喊:「放我下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听见白起的嗤笑声,于是你万恶的爪子往他的腰部一拧,换来的是他故意的一时松手。

你:我怀疑我们之间的爱情是假的:)

等回到家洗完澡躺上床要休息的时候你一把抱住白起的腰部,「我问你一个问题。」

「怎么了?」

「我的化妆品怎么了?」

你小声的问道,但可以明显感觉到白起身子一僵,他手揉乱你的头发抱住你,「怎么发现的?」

「你没有拆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警官你露馅了!」你原本是想要憋笑的,但是你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你怎么那么……等、等等!你摸哪里?!」

「让你住口。」白起淡淡的说道。

……

你:我日你妈的白起,有种不要靠武力说话啊。

评论(19)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