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喻文州x你】赤花症后续

✓OOC

✓私设

✓黑道paro

✓基本上没有剧情可言(?) 也没有甚么糖,大家将就吃吧((瑟瑟发抖))

✓过了那么久终于出来了!((洒花))

GO!٩(๑`^´๑)۶

玻璃杯摔碎的声音再次在你耳边响起,宛如爆炸声一般让你整个人僵在原地,你低下头看着地上的玻璃碎片,下意识的用左手捂住自己的右手。

无法好好活动的右手,让你知道——你已经被背叛了。

你辞去了警察的职位,你认为即使是喻文州设下的圈套,你掉入圈套就是背叛了警察这一方,往往想到你都会有浓浓的罪恶感,最后你依你无法再执行任何警察的工作为由递出辞职。

喻文州,一个多么可怕的人,在短短的时间内瞬间占据你的内心、让你调适你的生活作息,再像个没事人一样随时抽离你的生活,你就像个傻子一般还在思念他。

他的名字仿佛一个魔咒束缚着你,只要提及这三个字就让你无法冷静下来。

他不会思念自己的。你用左手别扭的把玻璃碎片处理好,你现在连自理能力都那么的贫乏,抬头看着你曾经和他一起相处的空间你咬了下脣。

不行,一定得离开这里。

你转身走进房间拉出一只行李箱一股劲的把衣服扔进去,在这个时候外头响起了门铃声,你走出去开门的时候感觉到熟悉的冰冷物体抵在自己的额头上,你脸颊滑过一丝冷汗。

这物品太过于的熟悉让你下意识想要逃避,你听见自己因为紧张咽下口水的声音,现在的你无法做到自保,你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要做甚么?」你直勾勾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他拿着枪抵着你的额头,你可以知道你不认识眼前的人,可是看着他所穿的衣服你想到一个组织。

——霸图。

他很快的念出你的名字,看着你稍微颔首后冷冷说句,「我们现在要请您跟我们回去本部。」

「哦?那正好。」你嗤笑声,「我刚好要离开这里正在收拾行李,手不方便要帮我吗?」你故意去摇晃你几乎无法使用的右手,那人冷冷的扫视你眼,便把你像拎鸡仔的样子拎进房子,看到你已经扔得差不多的衣服轻挑眉。

「最好别想逃。」他的声音很冷,你稍微耸耸肩露出淡淡的笑靥,「我没有想要逃的意思,先生。」

……

车子开的路线很奇怪,绕来绕去在各种小巷子中,你微微阖上双眼吐一口气。

是在怕自己把路线记起来?

即使是记忆力再好的自己也没有办法把他所走过的路线一一记下,但你也没有打算去和司机说不需要做到如此程度。

虽然这种开法让你不太舒服就是。

到了霸图的本部后你看见第一个迎上来的人是张新杰,白大褂随着走路而微微晃动,顶在鼻梁上的眼镜遮住他那一双可以称为冰冷的眼眸。

你还没来的及跟他说话,他的手就伸出来捏住你的右手,你一见如此轻挑眉,「呀,我是做了甚么伟大的事情才能让张医生帮我看手呢?」

「的确是看手的。」张新杰也和你说话,你低头看着你的手臂好一会后才问,「会好吗?」

「只能做到可以处理一些生活琐事,提重物之类的你做不到。」

「开枪呢?」

你看见张新杰听见你的问话后瞥了你一眼,但很快就收回目光,「办不到。伤你手臂的人手法挺好,看起来是十分老练的老手。」他的声音很淡但是一句一字都像是锤子般一击一击的捶在你的心上让你觉得闷痛。

「是啊,的确……」是挺厉害的。

你无法知道为什么霸图会特别把你抓来治疗手臂,脑袋中其实划过各式各样的想法。

比如说,当人质?

你对这个想法感到好笑,自己能威胁谁?自己哪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威胁人呢?

……

你恢复右手的速度让张新杰微微讶异,再加上你也在训练自己左手做事情。

张新杰在你的手可以活动时天天给你做复健,你没有想过会那么疼,第一次做复健的时候你整个人虚脱坐在椅子上。

接连好几天都是如此。

你因为失眠的问题去找张新杰请他解决的时候听见熟悉的嗓音,你躲起来偷偷看过去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在和张新杰谈论事情,你听不太清楚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你原本是想要转身离开的,不料被张新杰看见。

「有事吗?」

「……」你尴尬地看着三个人,他们的视线都挪到你身上,你干咳两声回答,「我等你们谈完再过来吧。」

「等会怕是没有时间听你说话。」

「……喔,就是我最近失眠想要请你给我点安眠药。」

「那东西对身体不好,需要我派人每天晚上把你打昏让你睡觉吗?」

「别,我可不想再被人打昏了。」你刚说完这句话发现喻文州的眼神闪了下,你其实还挺怕他这个时候开枪杀你,毕竟你可不认为张新杰会因为你所以让霸图跟蓝雨开战,「就安眠药吧。」

这想法让你更想要逃离这个空间,张新杰指着一旁的椅子,「你坐会,我去找给你。」

「喔。」

你乖巧的坐在椅子上不去看蓝雨的两个人,喻文州也没有要和你说话的打算,就是站在一旁安静没有吱声。

黄少天倒是看见喻文州紧紧握住的双拳,他当然知道发生了甚么事情,对于你会这样对待喻文州他也没有甚么好责怪的,毕竟你完全不了解发生甚么事情。

突然被开枪,一定会很害怕,尤其是被自己的恋人开枪。

黄少天也能明显看出你眼神中的闪躲,他看出来你身子的僵硬,就算刻意掩盖还是有些微的僵硬。

「好了。」张新杰把药放在你的面前,你松一口气把药拿起来后很快的站起来,「那我先走了。」

听着你哒哒哒离开的脚步声,张新杰的视线慢慢挪到喻文州身上,「恢复的不错,求生欲望还挺强的。」

喻文州一听哑然失笑,最后才淡淡的回一句,「是啊,她就是那么要强的姑娘。」他的声音夹杂着无法说出的苦涩,他的视线挪到你离开的那个位置。

天知道他有多想你。

……

你在张新杰的位置上发现一张纸,在整齐的位置特别的突兀,你很好奇的凑上去一看发现喻文州大大的照片贴在那张纸上,一旁张新杰的字写出喻文州的病情。

他那时头疼的原因?你一时鬼迷心窍把那张纸给拿起来看,你看出来上头写着赤花症三个字但你无法理解这种病是甚么,一路看到最后时你心情十分的复杂。

唯有得到喜爱之人的恨意才得消除。

最后可能是喻文州回来复诊的备注,「已成功消除。」

你想他在蓝雨和你之间选择了蓝雨,但他有机会可以选择你这边吗?继续和你相处然后死亡,最大的原因是你,你真的能心安理得的活下去吗?

你觉得这个病太自私了。

然而你却没有办法像圣母一般笑着和喻文州说没有关系,这不是你的错。

你想他为了活下来仍然对你开枪了,这一点让你十分的纠结,谁知道下一次会不会因为什么理由直接射杀你?

你把纸放回桌面上落荒而逃。

……

「第二十次失败。」你淡淡的说着,你感觉到把你抱起来的男人身子一僵,你也可以感觉到你的身体不停的流出温热的液体。

张新杰今天特别允许你出来晃晃的时候你刚好遇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被警察追捕的事情。

也许是因为最近他们和霸图的往来频繁让警察发现了,总而言之你回过神的时候你已经替和黄少天分散的喻文州挡下了一颗子弹。

因为你的突然出现让警察们吓到,替喻文州争取了逃跑的时间。

「你只有我能杀阿。」你整个人倚在喻文州身上,你听见他因为跑步而喘气的声音,你可以感觉到他抱住你的手更加的紧,「好了别说话,我带你去找张新杰。」

你被安置在房间内,你感觉到身体十分的不舒服、意识十分的恍惚,你不确定你到底被伤到哪里,但好像是很致命的地方。

「喻文州,」你看着坐在一旁的男子小声的叫道,「……我看了你的病我还是没有办法原谅你的所作所为,现在我觉得你丫的真是一个混蛋。」

「嗯,我是混蛋。」

「还很讨人厌。」

「的确是。」

「……」你迷糊的看着天花板好一会后才呐呐开口,「可是我还是喜欢你。」

「好了,赶紧休息,吃饭的时间到了我再叫你起来。」

……

「拜托你,起来好吗?」

……

喻文州站在厨房裏头把最后一道菜倒入盘子中,他很自然的叫了你的名字后扭头看着空荡的房子。

「……」喻文州放下锅子发愣一会后长歎一口气。







「喻夫人,饭好了!」

「知道啦!狗子!」

————————————

我会脱那么久,一定是大家对我太好了(*゚∀゚)

评论(24)
热度(201)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