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周泽楷x你】 祝你生日快乐

✓OOC

✓不常写小周,怂

✓小学生文笔

✓祝阿九  @苏泽九(因学业半孤) 生日快乐!!

Go!(・∀・)

周泽楷随着时间的推移,靠着他的颜值以及强悍的实力获得了更多的粉丝,成功成为了所谓的  荣耀第一人。

轮回的后勤部、公关部不乏有慕名而来的姑娘在这边工作,即使平时不怎么可以见到忙于训练的轮回队员,但她们说能见到一面就能吹上天了好吗?

你也在轮回工作,也是冲着周泽楷来的,不过你比别人多一个优势,你是周泽楷的初中同桌,同桌三年妥妥的,虽然你不觉得周泽楷记得你就是了。

不过没有关系,光是这样你就可以吹好久了!

你进的不是公关部也不是后勤部,而是进入技术部,可惜身为新手你没有办法接手一枪穿云的武器改造,位置离负责一枪穿云的人也有段距离,你每次都没有办法如愿的和周泽楷说上一句话。

要签名也好啊!

你眼睁睁看着周泽楷来送帐号卡然后再离开,你思考你如果突然冲过去拦住他会不会吓着人家。

你能跟他说话是在某一天技术部闲来无事和后勤部的挤出一个房间玩游戏,你不幸的要去帮所有人跑腿买饮料。

「……我会不会拿不完呀?」你尴尬地看着手上的单子问道,那么多杯一个人真的提的回来吗?

喔,除非自己多长一只手。

你还是认命地去了,如果拿不完再厚着脸皮问店员能不能帮自己吧。

你点完饮料在旁边等的时候你看见一个带着帽子和口罩的男人,看起来很眼熟……你多看几眼后倒抽一口气。

妈耶,周队。

当周泽楷看见你的那堆饮料好了之后似乎吓到,你伸出手提了两袋试图挣扎提第三袋时一只好看的手伸到你的面前把剩下的给提起来,「那个……我自己来吧?」

那个还挺沉的,他的手那么重要……你尴尬的说着,周泽楷眼中带点笑意,「没事,我来。」

周泽楷大大我给你打call!我会卖萌会打滚会暖床,可以给你生一堆猴子你收不收我呀!!!

日常沉浸于周泽楷的美色的你当下立刻点下头。

当大家看见周泽楷和你一起进门是很惊恐的,周泽楷把饮料放下后回头对你笑笑就拿着自己的饮料离开,你灵光一闪追了出去,「周队你那杯饮料多少钱?就当是我请你的吧!」

「不用了。」周泽楷摇摇头拒绝你的提议,看你失望的神色他又补充一句,「顺手的。」

好吧,算是和周泽楷说上话了吧?你摸摸鼻子看着他远去的身影又突然感觉到一点失落,他居然不记得你这个三年的同桌!!!

心碎了。

你发现周泽楷来技术部的次数越来越多,送帐号卡、併饮料单等等全部都往技术部跑,虽然技术部相对其他部门离训练室比较近,但是一直喝饮料真的没有问题吗?

你看着这周不知道进来第几次的周泽楷如此纳闷地想着。

周泽楷多少你的视线感觉眼睛一亮,他拿起袋子看着你,「要吗?」

对,这是你更郁闷的事情,周泽楷这样问你就忍不住订一杯,喝下去你觉得你的体重直线往上奔,「那个,不了吧——我减肥呢。」

再喝下去会肿起来的,你看着周泽楷拿着单子给其他人。

现在是在训练周泽楷训练跟人交谈吗?

自从你拒绝过周泽楷的併单一次后周泽楷几乎就不来找技术部的人併,也可以那么说,周泽楷最近不怎么订了。

「周队最近怎么不买饮料了?身体不舒服?」你偷偷的问江波涛,你在选手里面比较熟悉的人,他疑惑的看着你,「啊、没有,小周是帮其他人跑腿呢。」

?????你们叫周泽楷跑腿心不会痛吗?????

「可能是想要看谁吧,最近小周训练比较忙你也不用太失落了。」江波涛笑着安慰你。

「……」我觉得你的脸挂着心脏的笑容。

「对了,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怎么知道的?」

「听到有人再说。」

「谁?谁那么爱我到处把我的生日跟别人说?」你可以说是十分惶恐,你的生日其实知道的人不多,就几个比较熟的朋友知道而已,你没有想到居然连选手那边都知道了。

「这样刚好,送你一份礼物。」你眼睁睁看着江波涛把无浪的帐号卡放在你的手上,「我今天要看到数据。」

你:?????

我过的恐怕是假的生日。

你气呼呼的拿着帐号卡回去位置,一留就是留到快要九点,你眼睁睁看好多人都已经回去,你此时更加气闷,终于弄好是十点的事情,你推开训练室的门希望江波涛还在里头训练。

希望被周泽楷加训,你这个恶魔副队。你暗自咒骂江波涛,推开门的时候的确看到有一台电脑亮着,但是在使用的人不是江波涛。

「那个,周队。」你硬着头皮打招呼,原本想要撤退的没有想到周泽楷那么刚好的就抬起头,「江副在吗?」

「不在,怎么了?」

「那个,我要还他帐号卡。」你拿着帐号卡说道,他应了声伸出手把你手上的帐号卡拿走,你茫然地看着周泽楷,他很顺手的把无浪的帐号卡塞进口袋裏头后从旁边拿出一只泰迪熊。

看起来几分眼熟。

「送你,」他把熊放在你的手上,在你还没有回过神时他又一次的补充,「初中的时候,你说你要的。」

你想起来你和他放学一同晃的时候你曾经对着一个橱窗和周泽楷说你生日也想要这熊娃娃,周泽楷笑笑点头但你还没有过生日就毕业了,他还跑去训练营里头。

「……你还记得?」

「嗯。」他仔细观察你的表情,你眨眨眼睛吸一下鼻子,「我还以为你不记得我们三年的革命情感了。」你说着觉得委屈,说话的声音染上哭腔,红框稍稍泛红。

感觉有点做,但是你就是突然感觉想哭,也许是被感动的,过了那么久他仍然记得你那时随口说的话。

你突然被眼前的人张开手臂抱住,他的动作不太算温柔,可以说是把你直接拉进他的怀里,他低下头凑到你的耳边。

——不哭,生日快乐。

—————————

我觉得我写的挺迷的

接下来全联盟都有妹妹(?)的系列写完后可能会继续写年少轻狂:)

评论(33)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