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孙哲平x你】 我撑腰你怂啥呀?

✓OOC((真心不会大孙))

✓点文回馈

✓小学生文笔

✓给一月要考试的   @破烂帷幔 么么哒

GO!(ㆁωㆁ*)

孙哲平在你们这个年级很有名,和张佳乐老师一样都穿着粉色的衬衫。

美其名曰,能把粉色穿的有男子气概,才是真的爷们。

孙哲平明显把这句话诠释得十分的完美,就算穿着粉嫩嫩的衬衫都表现出糙爷们的气势。

在男生群中,孙哲平被封号为——孙爷。

孙哲平此时很随性的靠在讲桌上拿着你们最近考的小考卷,这行为让你感到十分的不安。

你随着大考的来临你越来越紧张,常常会思绪混乱没有办法好好写考卷,孙哲平果然在念到你的名字时蹙起眉头。

你内心惊呼一声,孙哲平这样皱眉看起来超级可怕。

「你,下课到我办公室来。」孙哲平把你的考卷压在讲桌上对你说道,你感觉到你的同学们传来了「你保重」的视线。

压力贼大。

你在下课的时候磨磨蹭蹭的到了办公室,推开门的时候看见孙哲平正在桌子前面改考卷。

啧,怎么没有去打球啊?

孙哲平常常和男生去打球这件事情你是知道的,你也喜欢站在一旁看他打球,尤其是衣服撩起来看到腹肌的那一瞬间。

养眼,这个腹肌你给82分,剩下以666的形式给他。

「孙老师……」你慢吞吞的走到孙哲平旁边,看着你一旁的考卷眼皮跳了好几下。

「坐下。」孙哲平指着一旁的椅子头也不抬的说道,你拉把椅子在他旁边坐下时觉得靠的有点近又往后挪了些,孙哲平自然是发现了,毕竟你的椅子挪动的时候发出很大的声响,「靠近点。」

你又把椅子拉回原位时孙哲平才把你的考卷放在你的面前,虽然刚刚就看到了不过现在看了还是觉得很不安。

这分数是甚么鬼????

「怎么考那么差?」

「那个,我……」你不安的盯着地板看,「……有点紧张。」

「紧张甚么?」

「考试快要到了嘛,所以就……」你没有把话说完,一脸「你懂得」的表情让孙哲平看了有些哭笑不得。

孙哲平当然知道学生会有紧张的状况,不过成绩掉那么多让他不禁担心你会不会在考试的时候也掉链子,「担心甚么?」他身子微微向前倾,那双好看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你。

这个行为让你的心跳加速不少,你忐忑不安的看着孙哲平,正想要开口回答他的话时他就先发声了:「你是觉得我教的不够好所以很担心你的考试会考不好?」

不不不,我怎么敢说您老教不好啊……

他似乎在等你的回答,你小声的回了生没有后他轻笑声,大掌在你的头发上乱糊。

瞬间你整理好的头发变成了鸟巢一般,你当下一个懵逼茫然的看着孙哲平。

妈耶,孙爷摸我的头了。

「考试甚么的怕甚么?怼上去就对了。」孙哲平一如既往豪迈的说道,他的手仍然停留在你的头上传来温度,「我孙哲平在你背后给你撑腰,你怕啥?」

恭喜获得孙哲平的安慰。

你的脸一红,在因为获得孙哲平的安慰下你恍惚的走出办公室。

对,带着你的鸟窝头。

你用考卷捂住脸傻傻地笑了两声。

「被孙爷安慰啦!嘿嘿——」一本满足。

————————

感觉不算是CP向,不过要鼓励嘛——

我第一次写文那么快,夸我夸我

评论(20)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