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孙哲平x你】 张家及孙家的兼容性?(日常发癫系列6)

✓OOC

✓小学生文笔

✓让大孙溜一波刷好感

✓没下一对的灵感了哈哈哈哈哈哈

GO!(ヽ´ω`)

1、

张佳乐有一个妹妹,跟张佳乐一样喜欢紮着一根小辫子,美其名曰:「老子一甩头就能给你一鞭子。」

张佳乐一开始听到后只是笑笑,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看见你的辫子就感到害怕感到绝望感到生无可恋,你的小辫子已经让他失去了希望失去了梦想。

「啪」这是你今天第40次用辫子甩在张佳乐脸上,你回头看见张佳乐的表情带着委屈,最后你的头绳就这样被张佳乐拿走了。

张佳乐那天忘了就这样带回去俱乐部,咱们穿着粉色队服也能展现出他的狂放不羁的孙哲平大佬一看见不得了。

张佳乐原来喜欢这种少女心的发绳。

在孙哲平一种「我懂」的眼神下,张佳乐慌张的解释这是你的发绳。

「所以,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啊!」张佳乐痛彻心扉的说道。

这就是孙哲平第一次从张佳乐口中听到你的事情。

2、

你和孙哲平的相遇不是很好,而且当下的你也没有认出他来。

那天下着滂沱大雨,你站在屋檐下,而且你还忘记带伞。

这时候你不禁脑补十万字的因为没有带伞和谁谁谁相遇的浪漫情节,不过用膝盖想也知道——不可能会发生。

不过你倒觉得有人在看你。你回过头看见一个男人带着口罩站在你的旁边,目光焦距在你……的发绳上。

!!!!!

你想起你的发绳是如此的少女气,然而眼前这个人居然一直盯着你的发绳看,难道是很喜欢吗????

看见他不自在的挪开视线你更加确认这个想法。

你被自己的想法一吓,毅然决然的冲入雨幕中一路奔跑回家。

3、

孙哲平下雨天没有带伞,他躲在屋檐下的时候看见一个熟悉的发绳。

看起来像是张佳乐那天从口袋裏头掏出来的发绳,他多看一会后刚好你转头过来。

孙哲平因为偷看被抓到而不自在的移开视线,随后他听见慌乱的脚步声以及水花溅起的声音。

跑了???孙哲平在雨中凌乱。

他能确定你是张佳乐的妹妹,不仅是发绳、长相之类的,恐怕连脑回路都一样。

怕是有毒。

4、

你把这件事情和张佳乐说一遍,张佳乐又把这件事情和孙哲平说一遍:「哈哈哈!!没想到有人居然会喜欢那个发绳!真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

孙哲平一听,面色一黑,「是我,我就是你口中的神经病。」他的话从牙缝中挤出,张佳乐的笑声一个梗塞大声咳嗽起来,「大孙你???」

「我就觉得那个发绳特别眼熟,多看几眼。」孙哲平递一杯水过去,张佳乐大口喝下后一脸认真的问:「你真的不是喜欢哪个发绳吗?」

之后孙哲平拉着张佳乐jjc一场,输的穿女装一天。

张佳乐穿着百花XXL的女装一脸生无可恋,他听见很多相机毫不留情的喀擦声,他很难过,他觉得战队里头应该要有爱的,可是他感觉不到。

而且他还忘记你今天要来俱乐部的事情。

「哥???」

平时听起来很平凡的声音,此时像颗炸弹在张佳乐耳边爆炸,轰的一声让张佳乐脑子一片白,他的动作僵硬,转过头看见你无法置信的看着他。

哥哥的形象没有了。张佳乐如是想。

5、

你没有想过你哥居然喜欢穿女装,你突然想起张佳乐突然拿走你发绳的那一次,你突然理解了!

原来张佳乐是想要你的发绳!你从口袋拿出那个张佳乐以及孙哲平都熟悉的发绳放在张佳乐手上,「哥,不管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你永远都是我的哥哥。」

「……如果我现在解释你会听吗?」

「不用多做解释了,能把粉红色穿的帅气拉风上档次的人很少,能穿着粉色还带着男人的狂放不羁的人也很少,毕竟你常常在粉色的环境下生活,它可能渲染了你的内心,让你成为一个充满少女心的人。」

张佳乐第一次想要回到那个决定队服的那一天,把说要粉红色的自己摁在地上揍一顿。

叫你作死!

你此时看向后头的孙哲平,突然想起那天下雨所发生的事情,最后感叹的说一句,「物以类聚。」

孙哲平:???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6、

你和孙哲平接下来继续更深入的了解是因为上头的女装事件后,孙哲平打着要给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丫头谈谈的名号跟张佳乐要到你的联络方式。

至于为什么会交往?你想可能是互怼怼出感情来之类的吧?反正你们俩糊里糊涂在一块的时候你才打翻自己之前的推测。

谁说孙哲平娘们的?明明就是真男子汉!

孙哲平对于把你收了这件事情感到特别的成就感,尤其是你突然变得很黏他的时候。

有种把野兽驯服的成就感。

7、

孙哲平手受伤退役,然后人就消失了。

你还可以联络上他,不过根本不会见到面,你那时难过死了,一时气急就拖着行李箱搞一场离家出走跑去找孙哲平,他一打开门看见你站在门外的时候吓了一大跳,「你有给张佳乐说你来我这边吗?」

「……我留了一张纸条。」你心虚的说着。

8、

纸条上面写着:「我去寻找属于我的真爱了唷☆」

张佳乐看到表示,你真爱是谁?你怎么没有跟哥哥说你交男朋友了???说好对彼此不隐瞒事情的呢?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

扎心了,老铁。

9、

等张佳乐知道你的真爱是孙哲平时他恨不得把那时把你的联络方式交出去的自己胖揍一顿,「大孙你怎么对我妹出手啊!!!」张佳乐痛心疾首的呐喊着。

虽然说看到昔日的伙伴是很开心的,如果撇除你俩牵着的手。

啧、愉悦度减少一半。

孙哲平为了在娘家刷一波好感,顺便贿赂张佳乐帮自己说好话之类的,买了很多零食送给张佳乐。

张佳乐:你不用回来了。

你:????哥,我在你眼里就只值一箱零食吗?

张佳乐一听你的问话,眼神闪过一道诡异的光芒,「何止一箱,是五箱。」

10、

你:友尽吧,张佳乐!

——————————

把大家说的都写完的样子了(´・ω・`)?

评论(22)
热度(5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