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周泽楷x你】 黄家及周家的兼容性(日常发癫系列5)

✓OOC

✓私设

✓小学生文笔

Go!٩(๑òωó๑)۶

1、

「我是一个看内在不看外表的女人。」你是如此自诩的,可惜你刚说完就获得抱枕攻击。

你室友手插腰拿着一旁的抱枕大声指控:「你那么说,那周泽楷是甚么回事?」

你抱住抱枕一个无辜,眨眨眼睛冷哼声,「我喜欢的是泽楷的内在,喜欢他的脸只是附带的!」

「喔,你有种跟周泽楷那么说阿。」

你:不敢不敢,不伤楷楷的心从你我开始((比哈特))

2、

你和周泽楷相遇完全是因为你哥哥黄少天的关系,黄少天很喜欢把自己妹妹的照片放到群组炫耀:「我有那么可爱的妹妹你们有吗?」

黄少天拍照的技术有限,而且常常是偷拍都只有背影,大家只是笑着说:「不错啊,腿看起来挺长的和她哥就是不一样。」

有一次你和黄少天的合照被黄少天上传后周泽楷看到觉得遭受会心一击,身为行动派的周泽楷在思考要怎么获得你的联络方式。

获得的机会是在和蓝雨的客场比赛,你特别去找黄少天送给他东西吃,刚好遇到轮回一队的人。

你第一次面对面遇到周泽楷,你掐把黄少天的手臂闪闪发亮的看着他,「哥哥,帮我拿周泽楷的签名好不好?」

「靠靠靠,靓女你这掐的也太大力了?你怎么没有想过要本剑圣的签名呢?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周泽楷那家伙有甚么好——」黄少天霹雳啪啦的说很多话,身为和他相处很久的你自然无视他的话。

「文州哥,你有没有白纸和笔?」你笑吟吟的对站在不远处的喻文州问道,后者从口袋掏出一支笔还一张纸递给你,你拿着东西跑到周泽楷前面。

周泽楷早认出你了,看见你要签名更是高兴,在上头签名后留了一串QQ号和电话号码。

你:?????

3、

看见你不解的眼神周泽楷白皙的脸庞泛上明显的红晕,他指着联络方式回答你,「在黄少的照片看过你。」

「想认识。」

「不行吗?」

他最后的问句带点委屈的意味,身为颜控的你对此非常的指责,你怎么用颜值攻击本宝宝???

「好,可以,我们认识认识。」你把纸撕了一小块留下你的电话号码和QQ号,然后比一个噤声的动作,「不要和我哥哥说喔。」

随后对他来一个wink,周泽楷遭到一万点爆击。

4、

你之后决定要去轮回后勤工作,黄少天不满的说:「靓女你这样就不对了呀!为什么不来蓝雨工作呢?去哪都好为什么去一堆男生的轮回??」

「说得好像你们蓝雨一堆女的一样。」你鄙视的说道,黄少天鼓起腮帮子:「我们蓝雨有那么棒的队长,还有帅气的本剑圣——!」

「可是我又不能跟你在一起。」

「那队长呢?」

「他的套路我走不动。」

得了吧,你就是要去轮回吧。黄少天眼神带着满满的指责,你最后还是美滋滋的整理行李跑去S市。

5、

你和周泽楷两个人常常会在QQ上聊天,所以你刚到轮回的门口时周泽楷已经在门口等你了。

哇喔,后勤部的人受到轮回战队队长的接待。

这一点其他后勤小姐姐是很羡慕的,周泽楷因为你抵达后勤部,常常跑来这边找你。

「嗯……你要吃糖果吗?」你从口袋拿出糖果看着周泽楷,你实在不知道他到底要来干嘛,他拿着饮料单看着你,「要併单吗?」

你:你大老远来后勤部就为了这个???

6、

情商低如你,你和周泽楷终于在一起时轮回战队的选手们是十分感动的。

终于在一起了。

他们队长常常因为你无法get他的点而苦恼,有时候想不通还把同房的江波涛给摇醒。

江波涛:这狗粮我不干!拿走!

原本平常在战队都不会刻意打扮的周泽楷在你来之后特别用心的搭配自己的服装,让之后来的孙翔十分的害怕。

孙翔:保持形象这件事情在战队里面也要执行的那么严格吗?

所以吃东西喝东西说话方面都要十分的顾忌吗????

最后是江波涛和孙翔解释,他看向周泽楷,感觉那些高大的形象瞬间破灭。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7、

你们交往这件事情没有刻意的不和黄少天说,当黄少天知道后打开周泽楷的聊天介面给他一段思想教育。

之后比赛黄少天对上周泽楷时是卯尽全力的怼他。

「看本剑圣砍砍砍砍砍!!你这个抢走我妹妹的混帐东西——」黄少天边打边嘟囔,最后还骂上瘾了。

他最后难过的和喻文州表示,「队长,我们蓝雨的妹子无法自产自销了。」

喻文州:「所以你是要介绍给我吗???」

黄少天:「没有,我觉得就算是队长也没有办法配上我妹妹。」

喻文州:我觉得你也没有办法配上我妹妹喔:)

最后黄少天知道喻文州的妹妹被王杰希拐走后突然转头对着你说:「没有被微草那些小魔仙拐走你做的真的是太好了!」

你:哥????

8、

照惯例的周泽楷来黄家吃饭了,黄少天对着周泽楷霹雳啪啦讲了很多,在你的眼里看起来就像是黄少天在和周泽楷表演单口相声。

还附带周泽楷的掌声。

黄少天停顿后直勾勾的看着周泽楷,「我跟你说我妹妹可好了,被你拱走都是一种浪费……」黄少天停顿好一会后闷闷的说:「要好好照顾她呀,她是我宝贝很久的妹妹,你要是对她不好我就让你感受甚么叫做冷冷的冰雨拍在脸上!」

周泽楷表情也十分的认真且严肃,「我会的。」

你突然觉得这画面其实挺让你鼻子泛酸的,有两个那么疼你的男人,真的是十分的幸运。

9、

周泽楷一向是行动派,他在新年的时候和各个亲戚打过照面后发现有几个和黄少天特别合的类型的姑娘。

他过没几天就联络黄少天一起吃饭,黄少天哪知道周泽楷到底要干嘛也就赴约了。

妈耶。黄少天一进来眼皮跳跳,他发现周泽楷附近做了几个姑娘他们聊的正开心。

喔,周泽楷就笑笑而已。

「……周泽楷你这几个意思啊?」黄少天听过各个人的故事后难得的话少,周泽楷抬起头对上他的双眼,「亲戚,选一个?」

10、

黄少天:你特么离那个特么有毒的王不留行远一点!

评论(13)
热度(5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