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张新杰x你】 安家及张家的兼容性? (日常发癫系列4)

✓OOC

✓私设

✓小学生文笔

✓迷弟迷妹的日常(bushi)

GO!(´・ω・`)

1、

安文逸面色发黑,就算面对自己崇拜的人他也不能缓和自己的脸色。

谁可以告诉他为什么他妹妹和张新杰勾搭上了????安文逸内心是很崩溃的,但是表面还是装着淡定。

你尴尬的站在安文逸和张新杰两个人中间,在张新杰疑惑的眼神下你硬着头皮对着安文逸叫声:「哥。」

你看见安文逸黑着的面孔以及张新杰挑起的眉毛。

你:妈耶,我会不会被两个抱有DPS心的奶妈打死在地上????

2、

安文逸记得你很喜欢张新杰,不管是墙壁床上还是书桌上都放满张新杰的周边商品。

只是他没有想过你居然就这样把真人拐走了,安文逸大概是需要静静的,他崇拜那么多年的偶象就这样被自家的妹妹给拱走了。

不对,自己用心照顾的妹妹就这样被张新杰给拱走了。

说到底两边都让他很纠结啊。安文逸头疼地看着你和张新杰,最后询问你们要不要一起去喝杯咖啡。

这下你可纠结死了,难得和张新杰一起约会没想到还被自家老哥撞着,张新杰自然是很淡然的就接受这个邀约,反正家人迟早要见。

先搞定一个是一个。张新杰如此的想道,看着眼前面色带着不悦的安文逸张新杰觉得自己可能需要长时间来搞定这位先生。

3、

你捧着咖啡杯看着张新杰和安文逸在讨论荣耀的事情,你就喜欢看比赛,但是身为一个操作废渣你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你可不打算去网游里头祸害别人。

张新杰转过头看见你坐在位置上头发呆,他往你这边稍微靠过来,「无聊了?」

你回过神看向他,随后摇头,「没有。」

看见你和张新杰的互动安文逸才想起来自己要干嘛来着。

偶象光环太可怕,自己把持不住。安文逸想自己的气势上头就赢不了张新杰了,连在聊天方面都被张新杰牵着走。

妈耶,他还要不要面子???

4、

这场谈话气氛不算太好,你和张新杰要离开的时候安文逸扭头看向你,「别逗留太晚才回家。」

言下之意:你特么别给我跟着张新杰一起回酒店。

张新杰难得来你们的城市玩,又不可能住你家所以他就住在离你们家不远的酒店,张新杰看着安文逸满脸提防的模样真是笑笑。

你今天特别乖的提早回到家里,看着安文逸今天打算对你使用冷暴力来着。

等到你要睡的时候安文逸突然闯进你的房间,这行为着实让你吓一跳,「你就这样闯进一个女孩子的房间里面?!」你如此惊恐的询问。

「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你的男朋友是张新杰?」安文逸沉着脸问,你眨眨眼摆出无辜的表情,「上次我打算跟你说的,可是你一回到家就闷在房间里头玩荣耀,没时间说啊。」

「……是在说新年那段时间吧?现在是夏休期,这段时间你在干嘛呢?」安文逸嘴角抽动,原来已经过那么久了吗?

想到自家妹妹的智商绝对不可能跟战术大师相比,说不定被套路了还很高兴来着……

「哥,你不是喜欢张新杰吗?」

安文逸:咳、我觉得你这句话会让人产生歧异。

5、

你和安文逸的晚上对谈很简单,就是聊聊你未来的规划,以及和张新杰的种种事情。

聊得你都觉得你哥是不是对张新杰有意思了。

安文逸要回去睡觉前转头看向你,「没逾矩吧?」

「没有没有,哥你不要乱说话。」你吓得猛摇头,安文逸发出高贵冷豔(?)的冷哼声就离开你的房间,你赶紧摸出你的手机对张新杰发讯息:我哥对你不大满意,赶紧把握时间把他拿下。

然后看看时间,喔,超过十一点了。

所以你是隔天才接到讯息的,张新杰给你的第一条讯息是:怎么那么晚还不睡?欠收拾了?

你:张副队我觉得你对我耍流氓是一件很不对的事情,请注意人设!

6、

安文逸花了一整个晚上整理思绪,突然觉得其实妹妹交给张副其实也没有甚么不好。

就是看到自己宝贝的妹妹被一个男人牵着手会觉得有那么一点点不爽。

就一点点而已。

那么有计画性的人,应该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妹妹才对,顺便把她熬夜的坏习惯改掉,还有有一点挑食、喜欢喝饮料、会偷偷摸摸的藏零食诸如此类的习惯……

想到这边安文逸就掏出他的手机传给张新杰这条讯息:我的妹妹有些坏习惯,比如说半夜偷偷爬起来玩手机、特别不喜欢吃蔬菜、会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吃糖果、喜欢在床头柜里头偷偷塞零食、赖床等等,希望你可以替她改过来。

张新杰看这条讯息若有所思,于是截图传给你后加上一句:使命必达。

你:亲哥哥?????

第一次看到卖妹妹卖那么顺手的喔,呵呵:)

7、

你妈知道张新杰是你男朋友后开心的表示赶紧请他来吃饭啊?让妈看看未来女婿到底长咋样。

你扭头看着客厅还摆着张新杰的海报,回头看着你妈满面的笑容最后点点头。

妈,你也粉张新杰吗?

你跟张新杰说之后开始整理自己的房间,比如说……

把你那个迷妹房收一收之类的。

被张新杰看到还要活吗?这会变成笑话吧?你一边收拾一边想着,海报、手办等等的周边商品全部被你收拾好后你还陆续检查其他房间有没有遗留下来的周边。

「被发现怎么办?」安文逸看着你装箱的周边如此问道,你沉思一会后灵光一闪:「就说是你的呗!反正你也是他的粉丝。」

安文逸:可是我不会买他的等身抱枕啊,等下被当成变态怎么办???

8、

张新杰来你们家吃饭这件事情惊动了老安同志,他抛下了他的牌友们匆忙的回家,还特别打理自己后坐在沙发上看起来一脸的严肃。

「爸,人家不就是过来吃饭……」

「不行,我得看拐走我女儿的男人是谁。」老安同志冷哼一声表示,你眼角一抽轻咳两声,「就是我贴在墙壁上的海报里头的那个人……」

「那我更要看了!」老安同志拉高音调,你被此吓一大跳,「谁知道你这丫头会不会戴上粉丝滤镜,人家要干啥你都随便人家干。」

等等喔老爸,我们说好不开车的。

「哥哥也是他的粉丝啊!」你不甘示弱地说道,手插着腰看起来特别有气势,一旁的安文逸无辜中枪,「咳、其实我觉得张副还不错……」

「你们这些戴上粉丝滤镜的迷妹迷弟!就由我来审核他!」

你、安文逸:我的锅咯????

9、

不得不说张新杰应付长辈很有一套,彬彬有礼的模样更是讨了你妈的欢心。

「新杰一定可以好好照顾我们的女儿的。」你妈和老安同志聊着天,安文逸和张新杰面对面讨论一些关于荣耀的事情。

你以为张新杰会像王杰希叶修推荐自己的亲戚吗?还是你以为张新杰会和方锐一样把安文逸的照片放上相亲网?

才不会,身为一个理性的奶妈,有规划性的霸图副队长,张新杰当然要表达对于他未来媳妇儿的哥哥的尊重,他拿起一本计画书放在安文逸前面。

当安文逸觉得这是你和张新杰的未来规划时,他听见张新杰清冷的嗓音说道:「这是我为你的未来所规划的。」

10、

安文逸:?????

张副队你要甚么好好说,先把那本看起来很厚的计画书收起来!!!

——————————

疯了疯了(*´﹃`*)

欢迎大家留言勾搭扩列

很好聊(撩)得((

评论(20)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