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方锐x你】 林家及方家的兼容性? (日常发癫系列3)

✓OOC

✓私设

✓小学生文笔

✓日常发癫

✓我们男神抢别人的妹妹仍然在进行!!!

GO!(≧▽≦)

1、

林家有一男一女,男生叫林敬言,女的就是你。

身为林家唯一的小姑娘,林敬言当然是尽其所能的把最好的东西摆到你的面前,还介绍给你认识他最好的伙伴,方锐大大。

林敬言之后表示这是他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情。

你和方锐暗度粮仓这档事儿当然没有给林敬言知道,方锐对你们的交往下了一个标题:「不得不说的地下恋情」。

是不是突然觉得刺激了许多?

2、

林敬言知道你和方锐交往这件事情还是从你玩他电脑后忘记登出的QQ知道的,对此林敬言严厉的指责:方锐你怎么就这样对我妹妹出手呢?

那可是他最宝贝的姑娘啊!?

方锐心里大叫不好,最后嘿嘿笑:「不爽就来H市打我啊!」

林敬言反光的眼镜下闪过一道诡异的光芒:「我就顶多不让我妹妹去H市而已,做不了什么其他的事情。」

方锐:我错了还不行吗?林大大你不可以这个样子!强扭的瓜不甜!!!

对此方锐是非常不满的。

3、

林敬言开始回想你们是从哪里出现端倪的?

接下来开始想你们发展到哪里,接下来大飙手速点开方锐的聊天室霹雳啪啦的打出一串字:「我警告你不可以随便对她出手知道吗?????」

方锐当然知道林敬言是担心妹妹,他也十分严肃的对着林敬言说道:「当然,你放心,我会认真考虑之后再出手的。」

怕林敬言不放心,方锐又多一句:「不信你看看我真诚的双眼?」

林敬言:给你当伙伴那么多年,我还是不理解你的脑子在想甚么,怕是有毒。

4、

你拖着行李箱蹦达的抵达H市后方锐特别得瑟,「我就说老林不会那么狠心的。」

你那时就笑笑,你很想说方锐大大你知道我哥差点把我直接绑到Q市去吗?

林敬言在你要出发去H市时还特别叮咛你:「你和方锐独处的时候不能上本垒知道吗?就算他用真诚的双眼看着你你也不能妥协知道吗!?」

那是林敬言说的可严肃了,手紧握着你的肩膀前后摇摆,你眼花花的胡乱点头,林敬言在你上车前再三叮咛才把你放上车。

怕是疯了。你默默地想。

你看方锐这一路走来都没有牵你的手,你不满的拉他的袖子,「为什么不牵我?」

方锐对上你的双眼特别严肃的回答你:「老林特别警告我不可以随便对你出手,我要深思熟虑才行!」

「那你想好了吗?」你噘起唇问道,方锐此刻露出灿烂的笑容拉着你的手:「想好啦!」

5、

方锐会和林敬言报告你和他今天做了甚么事情,这是他自己要求这么做的,美其名是要让林敬言放心。

林敬言却觉得方锐是在和他炫耀,这让他非常的不满意。

对此行为不止林敬言感到不满意,还有剩下联盟的众人。

其中以黄少天为首痛心疾首的指责:方锐这不是你在群组里头秀恩爱的借口!难道你就不能私戳林敬言吗!?你的良心不会痛???

方锐:不会,还美滋滋的。

黄少天:我的心已经不会痛,因为他已经麻痹。

6、

其实也不是说林敬言对方锐哪里不满,他又不是喻文州王杰希叶修韩文清他们那样对彼此看不顺眼,他就是不太开心,他用心呵护的姑娘就这样被方锐这样拐走真的是太痛心了!

好歹也要有一点点的考验吧?

林敬言趁方锐来Q市打比赛的结束的时候拉着他散步,对此方锐其实很纠结:我家姑娘不喜欢我晚上和别人出门。

林敬言:她还是我家的,谢谢。

他们说好听点是在谈心,其实就是两个人跑去买几瓶啤酒喝,喝的两个人醉醺醺的,喔,没有,就林敬言单方面喝。

「既然你以后会和我成为一家人,那你怎么不叫我哥哥??」

方锐一听乐了,这可是认同他的节奏?方锐此时睁着他特别真诚的双眼看着林敬言,「哥!」

这声一叫林敬言都吓得酒醒了。

7、

由此可知我们是可以知道方锐大大没有下限的。

你用这件事情调侃方锐的时候他一把抱住你,「我的下限就是你啊!」

魏琛遮着眼表示没有看了,之后指着叶修和方锐大声斥喝,「我们没下限三人组能不能好了?」

叶修抬起眼皮看向魏琛,「唉唷,瞧你这说的,魏宝宝这可是缺爱了?」

魏琛:mmp,你才缺爱!!!!

8、

听过两对抢妹妹的事情,方锐表示他才不会做这种把家人出卖的行为。

他身为一个正(猥)直(亵)的点心,他特别有良心的从手机选一张林敬言的私人照放上了相亲网站。

拥有诸多林敬言个人讯息的方点心一下子就把这个广告刊登了,看着自己的杰作方锐甚是满意。

最后给林敬言留句:祝你找到属于你的归属,老林,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9、

原本以为方锐会像脑袋抽风的王杰希或者是被王杰希怂恿的叶修那样介绍他的家人给他,没想到他居然这样把自己的资料给贴上相亲网站。

还能不能好了?????

方锐,一个想超越众人下限的男人。

10、

林敬言甚么都不会说,他只会思考要怎么把自己流氓手上的板砖,拍在方锐那双真诚的双眼上。

———————————

方锐,一个勇于挑战下限的男人。((bushi))

接下来要谁家呢~?

评论(25)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