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叶修x你】 韩家及叶家的兼容性? (日常发癫系列2)

✓OOC

✓私设

✓小学生文笔

✓作者日常发癫

Goʕ•ٹ•ʔ

1、

从前从前有一只老虎他保护着一只可爱的猫幼崽,十分的呵护不让她受到伤害,结果这消息被森林里的狐狸先生知道了。

他是唯一一个敢在老虎地板撒野的狐狸,当他那一天照常在老虎地板撒野的时候发现了萌哒哒的猫幼崽,他就这样毫无羞耻心的把猫幼崽带回家吃乾♀抹♂净了。

中间含了什么奇怪的符号?没有的。

来介绍一下,老虎是韩文清,猫幼崽是你,狐狸是叶修。

2、

你和韩文清的形象差很多,韩文清以及老韩同志两个人看起来极凶神恶煞,而你随到你的母亲,双眼水汪汪的看起来格外的无辜。

老韩同志表示:你哥哥的温柔可能都被你拿走了。

那是你若有所思地想着,等到韩文清回来的时候你怀里揣着糖果屁颠颠的跑过去,「哥哥哥哥!给你糖糖吃,吃了会变温柔的!」

韩文清:?????

虽然不太理解为什么,不过那时不爱吃糖的韩文清还是吃了几颗糖,之后剩下的糖果再用各式各样的方法还给你。

比如说:妹妹今天很乖,哥哥这边有几颗糖给你吃诸如此类的借口。

3、

你因为一些原因和苏沐橙的关系不错,有一次你特别跑去H市找苏沐橙的时候碰巧遇到叶修,「你好,沐沐在吗?」

你说话的嗓音软嚅听起来特别可爱,叶修对上你的杏眼时感觉心脏好像被大力的震撼到。

「在的。」叶修说话当染上了不自在,你抬起头疑惑的看向他,看他一会后你突然从口袋中拿出一颗糖果塞进他的手里,「给你。」

叶修看着手上的糖果时嘴角一扯,抬起头时看见你已经奔向不远处的苏沐橙那边。

完了完了完了,叶修的内心来了一个大警铃,他以为自己对于美女这种事情已经免疫了,毕竟身边有苏沐橙这等颜值高的姑娘在他以为自己免疫力极高。

没有想到换一个风格的姑娘就让他心跳加速。

4、

至于叶修怎么追你的呢?大概就是靠着所谓的沐橙助攻到手的。

叶修挺宠你这个姑娘的,要不是我们最真诚的方锐大大严厉的指控,叶修都想要在训练的时候把你圈在怀中最训练来着。

「叶修,那姑娘姓韩不会是韩文清他妹吧?」魏琛打趣说道,一旁的叶修叼着没有点燃的烟含糊不清的回答,「她是啊。」

卧槽,你知道你还敢出手。魏琛满脸写着「牛逼啊!」,叶修哼声,「那又怎样?反正她又长得跟老韩不一样。」

一样那就恐怖了。魏琛默默把话吞回去看着叶修,后者只是笑笑没有多说什么。

5、

你们交往的事情是叶修自己和韩文清说的,面对面的那一种,那是兴欣去霸图那边比赛结束的时候叶修突然跑到韩文清那边和他说的。

说完之后咱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见韩文清黑下了脸,他没有想过自家的妹妹就这样被叶修给拐跑了。

当韩文清回家看见你叼着一根巧克力棒坐在地上打电动的时候把你拎起来放在沙发上,「叶修哪里好?」他沉声问道。

你想想:「嗯……他很宠我呀!而且他的手可好看了!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看的手,看着那双手我都可以吃三碗饭!」你说着眼睛都亮了。

韩文清:?????

他是不懂他妹妹到底在想甚么。

6、

叶修和哥哥是不太合吧,你想他俩对上常常会有争执出现,再加上霸图对于叶修这个存在就非常的不满意。

你咀嚼着嘴里的食物思考,突然转过头看向叶修,「你觉得我这样像不像是和亲?」

叶修:?????

吓得他的烟都掉了,叶修疑惑的看着你,你把你刚刚想的全部告诉叶修,叶修从跟黄少天聊天的经验中提取出了重点:「所以你想要跟我结婚?」

我们可以说这个重点抓的十分的精辟,恭喜叶修同学获得姑娘恼羞的抱枕攻击!

「你都欺负我!我要回去Q市了!」你气恼的说道,叶修一听不得了,赶紧把姑娘抱在怀里哄。

恭喜我们方锐大大以及魏琛大大开门看见此画面,获得一万点爆击!

7、

韩文清在知道叶修和你交往之后他下令叶修必须戒烟,烟拿出来只能叼着,叶修看着这个要求再看看一旁抱着兔崽娃娃的你,心一横答应这个要求。

妈耶,叶修戒烟了!

这是大家很意外的,有人此时感慨爱情的力量真伟大之类的东西,你抬起头看着叶修悲壮的表情噗哧一声笑出来,你轻轻扯他的袖子,「没关系慢慢来,我们先一天限量三根。」

叶修听着你用软嚅的嗓音说这句话的时候,仿佛看到了天使,看看韩文清那混蛋说甚么:立刻、马上、不准继续抽烟!

其实你没有说,你很习惯叶修身上带着淡淡的烟草味了,闻起来其实还挺有安全感的,你抛弃兔崽娃娃抱住叶修,「加油!」

8、

不得不说韩家及叶家没有搞得跟王家及喻家那般的鸡飞狗跳,喻文州那时候知道他家姑娘和王杰希交往的时候每天约王杰希jjc见,又不是真的打,就是两个人操作着角色那武器往对方的脸上打,对,就像是小朋友打架那样。

喻家姑娘看到可嫌弃了,她当时对王杰希说:你到底在跟我哥交往还是跟我交往?你倒是陪陪我啊!

你转头看向叶修突然问道,「你要不要和哥哥打一场?」

叶修表示我不是很懂你们姑娘的思维逻辑。

9、

叶修从王杰希这个拐走喻文州妹妹的人那边讨到了一点经验,就是哥哥舍不得妹妹之类的话,叶修若有所思的想了很久,半夜的时候打电话给韩文清。

「干嘛?」突然被电话铃声吵醒的韩文清表示很不满意,叶修用着他此生最认真的口吻和他保证自己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之类的话,最后有点难以启齿的哼唧一会。

「有甚么话别磨磨蹭蹭的。」

「我听大眼儿那边说你们这些做哥哥的就是舍不得妹妹被人拐走。」

「然后?」

「王杰希说要把他堂妹介绍给文州啊!可我这边也没有堂妹堂姐之类的人是单着的,不然你这么将就好了……」叶修说到最后压低音量,「我有个弟弟叫叶秋,你要不将就将就?」

10、

韩文清:滚!!

评论(54)
热度(6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