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王杰希x你】 改变

✔OOC

✔小学生文笔

GO!•̀.̫•́✧

「真是一个温柔的姑娘。」

很多人都是这样称赞你,不管哪方面你都可以处理妥当,嘴角带着的笑容在别人的眼里都是如此温和。

听到这个称赞时你总会露出笑容,「多亏了他,我的脾气才会变得那么好。」

……

你有个好朋友,说是好朋友倒不如说是你暗恋的人,他是你初中时的同桌、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杰希,我带饮料来啦。」你提着饮料袋子跑到他旁边,一旁的队员总是在你进来教室时发出一点暧昧的笑声,王杰希顺手的把你手上的饮料接走,拍拍一旁的椅子示意你坐下,「不打扰吗?」你眨着眼眸笑着问。

能近距离接触当然是好的。

王杰希对你温柔些你总是会暗自窃喜,总会觉得他似乎是喜欢你的。

「不打扰。」他用着沉稳的嗓音回答你,你笑嘻嘻地坐了下来嘴里和他抱怨外头的天气多么的寒冷,每次如此抱怨他总是会倒一杯温水给你暖暖身子。

等他们训练结束,你手撑着下巴看着王杰希的侧脸,「今天要去吃消夜吗?」你如此的提议,王杰希看看时间后答应了。

穿上外套和王杰希走在街头,此时的你特别想要抓住他插在口袋的手掌,想象他手的温度、触感,但伸手到一半时又把手缩回自己的口袋裏头,「怎么了?」他会发现你的小动作,也都是这样问你。

我就不相信你不会发现我的小心思。你暗暗的吐槽。

「那家店不错吃,就在那边吧!」

你会在去找他的前一天找有甚么店好吃,做好充足的准备后在屁颠颠的去微草找他,虽然说他应该是比你更了解这里的小吃好不好吃。

「好。」

……

你特别喜欢一种糖果,吃起来很甜却不腻口,可惜是那家店在h市,王杰希去比赛后回来都会带很多包给你,还会口头提醒你不要吃太多,吃完要记得刷牙等等。

「知道啦!杰希爸爸!」你学着粉丝的称呼这样叫他,只得到王杰希的一个弹额,「调皮。」他看着你捂着额头委屈的模样,声音带着笑意的说着。

也许是两情相悦?

每次看到那糖果时你都这么想,他记得这件事情代表他对自己很上心吧?

捏起颗糖放进嘴里,甜甜的滋味像是你现在的心情。

……

你想过无数次王杰希刚好也喜欢你,但觉得好像没有甚么进展。

过了很久了,这段时间让你更加的怀疑。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你忘在俱乐部的东西。」王杰希站在你家门口提着你忘在俱乐部的物品,「呀——!辛苦了,要进来喝杯茶吗?」你提出平时他来你家时你都会提出的邀请。

他平时是不会拒绝的,但这次他看看手表表示他接下来还有事情没有办法喝茶,「甚么事情那么急?」你不满的嘟囔着。

「要去接未婚妻。」他晃了晃手上的戒指,你当下一时噎着说不出话来,过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挺、挺行的啊!甚么时候有未婚妻的,也不说声!」

「过年的时候回去相亲,那姑娘交往下来挺不错的。」

「啊、那、赶紧去接人家吧!让女孩子等可是一件不好的行为!」

「再见。」

等他的身影离开你的视线范围后你整个人瘫软在地上发愣,他订婚了?甚么时候?

为什么一点预兆都没有?

后来你见到了他的未婚妻,那个姑娘行为举止大方得体,和你不同的,她十分的温和,没有你那种小女孩的任性。

应该要为他感到高兴的。你僵硬的看着王杰希,嘴张了张还是吐不出一个字来,原来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了。

……

在他婚礼的那一天,你站在离他有些距离的地方,「恭喜啊!王杰希!」你拉着嗓子喊,王杰希回过头时你对着他挥好几下手。

起了风撩起了你的长髮,长髮模糊了你流下眼泪的双眼。

到了最后,你成了他喜欢的模样,但是他喜欢的人却永远不会是你。

———————————————————————

被塞了一口玻璃渣,现在感觉心塞((捂心口))

论一个暗恋王队的小姑娘到最后脱离女孩子小任性变成王队妻子那样子的人的故事(恩?

评论(14)
热度(109)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