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王杰希x你】 吃醋梗

之前的点文,对不起现在才慢慢还。゚(゚´Д`゚)゚。

✔OOC

✔小学生文笔

✔日常妄想

Go!(๑´•.̫ • `๑)

你喜欢王杰希这件事情你一直不敢跟别人说,你就只是把这份心情放在心底守着这个秘密。

和王杰希之间的互动就是训练方面的事情,你属于微草战队的选手之一,每天和他共处一室训练,你不觉得你和他有甚么特别亲密的关系。

说要有甚么特别好的男性对象大概就是负责帮你调整武器的技术部男性同事吧?你背靠在椅子上看着今天已经完成的训练。

的确,如果说按照现实情况,你最有可能和那位同事交往,王杰希喜欢你这件事情你想这根本就是奇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可以坐这边吗?」在食堂中你遇到那位同事,「啊、请坐。」你连忙从恍神中拉回,他拉开椅子坐在你的对面开始挑起话题,从武器的构思再一路到一些日常的话题,「听说附近开了一间很好吃的甜点店,放假的时候一起去吧?」

「好啊。」你对这个建议欣然接受,完全没有感到任何的不妥。

有甚么不妥呢?

你把餐具放好时去洗手间洗了把脸。

「今天队长心情好像不怎么好。」

「啊啊、我好怕说错话被加训!」

路上听见有人如此谈论,你推开训练室的门时听见了手指用力敲击键盘的声音,探头一看发现王杰希坐在位置上头训练。

说是训练吧,说是在发泄更为妥当,他每敲击键盘你的眼皮就不禁跳了几下,敢情他是把键盘当成喻队在打了?

你偷摸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乖乖坐好。

王杰希的坏心情到了隔天仍然没有消去,不过他在午饭时间提着一盒蛋糕坐在你的对面,「介意我坐这边吗?」

「不介意的。」你笑笑回复,为了避免尴尬你把视线移到蛋糕盒上头,「队长喜欢吃甜食啊?」

「不太喜欢,」王杰希瞥了一眼蛋糕后嘴角勾起一抹笑,「是要送人的。」

你听见他这句话时身子一僵,这话听起来带着满满的宠溺,不会是女朋友吧?你尴尬的用汤匙戳着饭不知道该不该接话。

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暗恋……

「队长你的心情看起来好多了?」

「嗯。」

「之前是因为比赛的关系所以导致心情不好吗?」

「不是,」王杰希把汤匙放下看着努力想要转移话题的你,「只是想要追的姑娘被其他男人缠着感到不开心。」

「原、原来如此!」你的声音不禁拉高,低下头继续扒饭想要掩盖自己眼中的失望,你想你可能今天要好好的吃一顿。

哀悼你的感情。

王杰希看着你惊慌失措的模样忍不住勾起嘴角,此时因为你低着头吃饭所以错过这一幕,「……」

蜜汁尴尬。

所以队长心情好的关系就是因为想要追的姑娘到手的意思吗?

我的天啊,突然直接被队长的话给宣判失恋好哀伤……

「那个姑娘铁定特别的幸福!有队长这样的男朋友!」你抬起头对上他的眼,正想要把心里祝福的话送给王杰希时你看见他的笑意更甚。

「所以,你很幸福?」他突然站起身子弯下腰直逼你的脸,你一个没办法跟上他的思路,只能蛤了一声。

「有我这样的男朋友铁定特别的幸福,那丫头,你想不想获得这样的幸福呢?」他的声音刻意压低带来了暧昧的气氛,你忍不住吞咽一口口水。

「……好。」

……

之后你获得了一盒蛋糕以及一个名为王杰希的男朋友,还有王杰希那天心情不好纯粹就是因为常常看到你和那个男同事一起吃饭所以那天就爆发出了负面情绪。

简单来说,吃醋了。

———————————————————————

我刚刚一个手滑把全部的文删掉,吓死我了(´;ω;`)ブワッ

心情不好,想要大眼儿爸爸抱抱。゚(゚´Д`゚)゚。

不艾特人了,小天使自行领文么么哒(*´∀`)

评论(5)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