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今天還能甜系吸狐嗎

【周泽楷x你】 调戏失败的你

✔点文 @轻舟已过万重山

我还是不敢开车(´°̥̥̥̥̥̥̥̥ω°̥̥̥̥̥̥̥̥`)

✔OOC

Go!(๑´•.̫ • `๑)

如果说要让你说出一件你想都想不到会发生的事情却发生在你身上,你一定会说和周泽楷在一起这一件事情。

你和他的工作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他是电竞选手而你是一名配音员,能认识是因为你哥在轮回里头担任银武改进的成员之一,你去给他送东西时刚好遇到周泽楷。

怎么在一起的?谁追谁?其实你在这个过程中都是一种迷糊的状态,不知不觉就发现好像离不开他。

「辛苦了。」工作结束后你笑着和其他人挥手道别,背着双肩包你搭上公交车准备回去。

车子经过周泽楷所拍摄的广告时你听到一旁的小姑娘小声的讨论着周泽楷这个话题,最后捧着脸陶醉表示能调戏到一次周泽楷这个人生就无遗憾了。

你若有所思的用指腹摩擦下巴,抬起头看着周泽楷的广告时想起他平时和你相处的样子,你眯起眼睛轻轻笑声,不管如何,他都是你目光焦距所在。

「我回来了。」你推开铁门往里头探去,现在周泽楷处于夏休期,整日开着空调在家里窝着,中午饿了就叫外卖,实实在在的宅。

不过不出门也好,免得被认出来。

周泽楷听到你的声音后从房间探出头来对着你露出笑容,你把双肩包随手放在沙发上后从包包里头拿出一包爆米花,「楷楷,要不要看电影?」

看你兴致重重的模样周泽楷也没有拒绝,坐在你旁边就是打开电视,你选择了最近的爱情小清新故事,爆米花一个接着一个塞进嘴巴里头。

「你在学校的时候有和姑娘交往吗?」你好奇的往他怀里窝,抬起头刚好对上他的眼,此时你发现周泽楷其实没有那么认真的在看电影,「没有,」他特别笃定的说着,「早恋不好。」

短暂的对话暂时结束,你继续投入电影其中,不过一旁的目光让你没有办法好好的投入其中,「楷楷,」你特别无奈的扭头看他,他听见你叫他的声音时用着鼻音回你一个含糊不清的单音节,你伸出手指抵在他的喉结处慢慢下滑至他的胸膛,「一直看着我,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吗?」

「你这是在玩火。」

你故意用那种霸道总裁的口气说着,搬出了傻白甜的总裁台词,因为职业的关系讲起来还真有那几分滋味在。

你发现周泽楷耳根子微微红起,骨节分明的手指握住你对他伸出的魔爪,「嗯。」

似乎往甚么方面发展了?你看着他带着期待的眼神,你慢慢的抽回手指往旁边挪挪,你轻咳二声用着特别淡定的声音说着:「看电影。」仿佛刚刚那个用手指撩他的人不是你。

因为你刚刚的动作让周泽楷心生不满,在看电影的期间他的手不太安分的在你身上游走,被你拍掉后再重新搭上你的身子。

这样维持到电影结束,基本上你除了开头以外都没有好好认真的看过,主要的原因是周泽楷的爪子不停的撩你。

调戏不成反被撩吗?你愤愤地想着。

对上他看起来无辜的双眸,你真的很难把这双眼睛跟正在对你上下其手的那个爪子做联想,你一手抓住他的手腕,「周泽楷,不要太过火……」

他反握住你的手露出笑容,他身子微微向前倾,鼻尖蹭蹭你的鼻尖,他叫了声你的名字,「刚刚玩火,所以……」他压低声音,在这个暧昧的姿势以及气氛中显得特别的暧昧,刻意拉长的声音让你心跳不禁加速。

——要灭火了吗?

评论(37)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 | Powered by LOFTER